日子過的爽成這樣有沒有很討人厭XDDD

沒辦法氣血真是太不通了最近臉上咻~的狂飆痘痘

我又沒殺人放火只是偶爾吃吃炸雞有罪嗎!!!

講到壓力大跟僵硬痠痛

私以為現代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

就連一整天在家都會累!!!!!!

聽起來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首先就是本人在家裡的時候其實也都沒閒著阿

不是在看盤

就是在整理照片

趕稿也是家常便飯

都說家是人的避風港我只覺得溫刀是永生永世操不完的修煉場阿(歪么么

就連想好好坐一下按摩沙發

都會被樓上的小蹄子咚咚咚的吵到腦神經衰弱

那天我因為氣惱樓上鄰居的噪音

在臉書上講了他們壞話了一下XD

才發現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鄰居小孩的噪音好像是共通的章節!!!

在這裡呼籲一下家裡有小獸的爸媽們

管教一下要不然就把隔音弄好一點

再不然就搬去住一樓好嗎

你們這樣會搞得大家都怕小孩拖垮整個台灣的生育率阿!!!

阿筍只是個走投無路的宅女拜託你們可憐可憐我吧

好了我不要再抱怨

因為抱怨就像跑步機只是讓妳有事做卻不會前進一步

這句話忘記是誰說的但總之是位智者

我決定要好好愛護自己

放鬆我的大肉體

其實這間SPA在臉書上就炫耀過了

完全很高級但不是只有地段高級

是全方位的舒爽歪歪SPA



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坐落在敦南商圈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位於飯店40樓的全台第五家Qi Spa

視野上就是一個超級無敵好

這是阿筍當天使用的房間

遠眺101完全沒遮蔽到

而且離其他建築物都有段距離

所以即使脫光光也不想拉上窗簾(?

房間設備還蠻多樣的

有按摩浴缸&淋浴室還有烤箱~

不過我當天沒泡澡

因為泡澡要另外收NT.2400/hr的費用

聽到這裡哪還敢下去玩水

做完SPA當然是沖澡就好惹(堅定)


講究的不只視野跟房內設備

其實一進到QiSPA

就感受到無所不在的細心

其實Qi就是日文裡面的"氣"(元氣的氣)

所以他們的療程都很重視氣血通暢的概念

結合日式的東方醫學來的


擺設一切都很舒服

又沒有壓迫感

我個人很怕那種裝潢富麗堂皇型的SPA

好在QiSPA走的低調奢華

處處用心但是又不會太over


還在訝異說這家SPA怎麼這麼有sence

細問才知道QiSPA是日本第一大化妝品集團-資生堂創立的

OMG這麼大有來頭~~~~~~~

資生堂在彩妝與保養領域的表現不用多說了

就是一個厲害而已

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是資生堂旗下第一支、也是最精緻的Day Spa品牌

跟坊間大小林立的Spa品牌有絕對性的差異!!!

連課程內使用的產品

都是資生堂設計專屬QiSPA的說

專門為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所研發的產品

只有在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店內才有販售

連樓下大遠百的資生堂專櫃都買不到

100%限定版

講那麼多前言重頭戲終於要來惹!!!

本大爺要來摸爽爽了(脫浴袍)

阿筍做的是東方極緻舒緩療程

100分鐘的全身舒緩SPA

正面反面都會按

是非常快樂(?)的療程

其實QiSPA還有一點讓我很推薦的地方

就是芳療師超級溫柔跟細心

又很尊重客人

我講的尊重不是說堆滿笑臉的諂媚XD

而是因為做SPA畢竟會讓芳療師有肢體上的碰觸(不然呢~~)(翻白眼)

老子再怎麼豪氣都還是個女兒身阿!!!

赤裸的時候還是會很無助的好嗎

Summer在幫我服務的時候

毛巾都幫我蓋的好好的

而且碰觸的方式也很專業

完全不會因為突然被摸到嚇一跳

更不會覺得被冒犯(有過SPA經驗的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所以即便是初次見面也讓她摸得好安心阿(羞赧)

阿筍超得意選到這個療程

也很推薦給初入門的觀眾們

因為這個療程比較少深層強力的定點刺激

著重的是肌肉筋膜的全面性舒緩

像我鐵打金不換的肩頸區

跟踩高跟逛街的大力金剛腿

都得到好舒服的放鬆

使用的產品也都一整個超讚的


按完之後全身的肌肉感覺是既放鬆卻又很有彈性的

Summer說這療程還有促進全身循環跟強化代謝的功能喔

私心覺得這也非常適合招待來台灣玩的外國友人

來台灣玩住香格里拉飯店

安排一個這樣放鬆的療程

鬆完再回房睡一下

睡醒再去頂樓游個泳

這樣是不是perfect!!!!!!

不過一定要交情超好我才可能招待這個就是了XDDDDDD

過程中我一直忍著不要睡

阿不過途中還是發現自己有流口水吸了一下

不得不說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的產品都好讚

像按摩的時候

一般不是都用精油嗎?

它們用的是凝膠

會有微微的溫熱感香味又很舒服

按完之後保濕成分都吸收進去

只要用清水再沖一下澡

皮膚就超好摸得非常咕溜~

不怕說身上抹很多油都沖不乾淨!!!

療程咻~的不小心就完成了

整理一下整個都鬆掉的服裝儀容

做完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的療程

完全有身心被充電的感覺

一切都好完美阿


只能用一種依依不捨的態度離開房間

因為大廳還有點心等著我呢XD

哈哈哈剛做完SPA當然不可以讓妳大吃大喝啦

這時候身心已經很舒服

只要一點點就夠


課程當中跟結束之後

芳療師只會介紹使用過的產品

或是回答妳不解的疑惑

完全不用擔心被推銷導致身心緊繃這件事情

如果有喜歡想帶回去的產品

不管是香氛或是美體保養

都可以跟店內購買

好像就是那罐按摩凝膠沒賣就是了因為回去客人也不會自己按阿


療程結束之後沒補妝

可是氣色超好的怎麼回事XD

而且一直散發出一種溫柔氣息

因為那時候其實我好想大睡一場阿!!!!

當天回家之後果然睡得好銷魂

趕快去資生堂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預約吧

體驗過這種感動心裡真的會喜孜孜的說

其實我也很推薦大家帶另一半一起去享受

資生堂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也有提供男士的服務

聽說香格里拉遠東飯店的QiSPA有一間最厲害的房型

就是可以雙人一起做療程的

view還正對著101這樣

Summer說男客人打呼都只是基本款的XDDD

全台灣目前有5家資生堂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櫃點跟課程還有價格都在官網上能查到

大家趕緊拿出妳的行程排下旅行跟SPA吧

http://www.qispa.com.tw/index.php

這篇的幸運兒是Yunny Chen~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