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這個東西

實在很妙

我不知道該把它歸類為美妝品呢

還是香氛類呢

還是保健小物

好吧~讓我就稱呼它是萬用滾珠精油好了

生活裡面雜七雜的壓力實在很多

雖然我從來沒後悔過長大這件事

(是說後悔是也不能怎樣阿XD)

不過雜事累積一多還是會很煩躁

舒壓方式有很多

有的人會打牌

有的人會抽煙

有的人會大吃大喝

像我一直都有個不自愛的習慣

就是很喜歡吃東西來舒壓

阿恩溝最近覺得肚子這樣一直肥起來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決心要改變這個壞習慣

人家說精油是一種放鬆身心的好東西

但我一直不是非常了解

想說如果只是要香香的話

那香水也是OK阿

那就先從何謂精油這一題開始申論好了

其實精油是從植物中萃取到的一種芳香分子

它存在於植物的腺體或油囊中

存在於各種植物的根、莖、葉、花朵或果實中

透過蒸餾、冷壓、溶劑、吸脂等萃取方式來獲得

每種精油都含有獨特的化學成分

咱們能利用精油舒緩各種狀況

像我上次看動物星球頻道那個報告狗班長阿

就說薰衣草精油對焦躁大叫的寵物很有安撫作用!!!

 天然的精油本來就更有妙用

但如果可以調配出恰當配方

各種精油互相配合得當就能產生協同作用

就是效果更棒的複方精油

精油其實也是一門專業

專業的東西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吧

 這可是加拿大NAHA認證的芳療師精心所研究的配方

採用100%的植物精油,以荷荷芭與甜杏仁基礎油作調配

而且還做成貼心的滾珠瓶設計

攜帶跟使用都更方便


以前都覺得精油的用途大概就是薰香跟按摩護膚

但是Herb 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卻讓我大大開了眼界

原來精油這麼多才多藝!!!

聞起來是天然而且令人愉悅的香氛

心情低落肩頭很重的時候
 
可以直接在肩頸耳後

甚至是敏感的人中塗抹

或是塗抹在掌心

藉著雙手摩擦加熱

用充滿精油香氣的手掩鼻呼吸


超級可以舒緩不安的情緒!!!

或是像我這樣抹在脈搏處

讓香氣隨著體溫慢慢散發

自己聞了都覺得好抒壓

 裡面有清甜的薰衣草香

 輕盈圓潤的的天竺葵加上清新的薄荷香
 
還有香甜的馬鞭草香

這款精油聞起來是很舒服的草本味

不會過於甜膩也不會太過濃郁

像現代人每天都一直3C

看電腦滑手機

玩平板大台小台通通來

就真的很容易造成肩頸緊繃

而且這款舒緩平衡精油不含抗生素及類固醇

這也是跟一般化學合成香氛最大最大的不同點

聞起來很舒服~沒有刺鼻味

如果是平常人累累提不起勁兒的時候
 
可塗抹在肩頸、耳後、太陽穴處

讓精油在皮膚上均勻延展滲透

或是用雙手快速摩擦加熱

摀著鼻呼吸

算是最基本的用法

甚至可以在眼部使用

可塗抹太陽穴、眉骨處或二眉之間

我覺得最妙的地方就是它不會薰眼睛

反而會有眼睛一亮的fu!!!

吃撐了還是肚肚脹氣的時候

可塗抹在下腹部然後順時針方向塗抹約五分鐘

當作按摩精油使用

最後是公關小姐指導的終極大絕招

也是腦子昏昏的人必學的招式

就是塗抹於二眉之間、太陽穴、肩頸、耳後

或後腦勺下方頸窩的兩側

由頸窩往外約兩個拇指的左右用力按壓

常常這樣按

聽說專注力會集中耶!!!!!!!

天哪考生的媽媽妳們不要再買蠻牛了

改用精油按摩搞不好還比較厲害

除了剛剛提到這麼多萬用的方式之外

私心覺得安全也是非常重要

不含西藥,不含塑化劑之類的添加物

畢竟這是個很容易遭到暗算的年代

萬事還是小心為上(合掌)

喔對了

一般我們知道的精油大多是國外品牌

總覺得精油是洋人的玩意兒

BUT!!!!!!!

Herbmaze草繹卻是100%
原創MIT

也是台灣第一家擁有自農場的草本芳療的肌膚保養品牌

是來自最乾淨的花蓮喔

很驕傲吧

官網
http://www.herbmaze.com/event/index.php

通路還蠻多的

而且在100%的純天然精油裡面比起來

可能國產可以省下關稅跟運費吧

價格我覺得也很平實

現在官網購買舒緩平衡精油還有加贈明星商品防蚊液喔!!!

大家自各兒逛逛吧 

PCHOME

7-11
 
GOHAPPY

HERBUY


MOMO

這篇的幸運兒是Liting Huang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