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精品面膜中於貼到我臉上了~~喔耶!!!

對啦就是最近很紅的L'HERBOFLORE蕾舒翠

光是包裝就燒死一堆人了

完全是精品面膜來的!!!

平日要求甚高的女人們

想要有全新非凡的敷臉體驗的話

快來這邊看哪!!!!!!!

蕾舒翠要以親切的價格帶給大家高品質的保養體驗

現在就看看阿筍姐姐手邊這兩款精品中的精品

☆皇家女伯爵系列☆

皇家女伯爵除了延續蕾舒翠一貫針對東方女性的膚質設計

從面膜的包裝、質地、成分、香氛

每個細節都是精品級

還有比其他系列都還要尊爵不凡的分區保養

兩片式設計!!!


皇家女伯爵每一份面膜都分成兩片獨立包裝

分別要讓妳敷臉的上半部跟下半部

超級棒的設計!!!!!!!!!

等一下告訴妳Why~~~

首先先來看這系列令我一敷成主顧的皇家燕窩



缺水的輕熟女們

這款我拜託妳們一定要帶回去用用看!!!

不喜歡的話~~我隨便妳!!!(烙甚麼狠話XD)

一打開就看到滿滿潤澤的燕窩精華液

喔喔喔喔~今個兒要讓臉蛋兒好好補一補

燕窩富含膠原蛋白、礦物質,不只可以補充水分

還能增加彈性並減少細紋產生

另外再加入跟專櫃同等級的超強明星保濕成分~~南極保濕醣蛋白!!!

以及γ-PGA、沒藥醇~~~讓肌膚達到深層滋潤

一敷就潤透光澤的效果我愛死了!!!

包裝上頭建議先敷下半臉的面膜

不過根據我這段時間以來不小心就用光兩盒的經驗

其實蕾舒翠的皇家女伯爵

不管妳先敷上半臉還是下半臉

服貼度都是100分

完全是精品級的服貼度

沒有任何一點小氣泡!!!

這系列的布膜和一般滴面膜紙不一樣

它是彈性菱格壓紋布膜

貼合度比一般的普通面膜來的更棒

再加上是兩片式的設計

不會拉了上面就歪了下邊兒

每個地方都能調整到最服貼臉型的角度

連眼角跟鼻翼都沒有翻起來的地方

嗚嗚嗚~~貼成這樣我好感動

不管是香味兒還是使用感都好棒

滿滿的精華液就算敷完20分鐘面膜都還很濕潤

服貼度太讓我感動了

再看一次!!!是不是360度都貼得好好的!!!

面膜就是要這樣吸收度才會棒阿

蕾舒翠這款燕窩精品的飽水度一流

敷完不只有水潤感

連彈性都好很多!!!讓我好驚訝!!!

來來來先看一下阿筍姐姐使用前的膚況


其實也沒到很不好

我的膚色本來就是中偏白

加上日以繼夜的大抹保養品XD

所以素顏狀況大致是這樣

最近睡得不好

臉比較沒彈性

連一些小雀斑也因為缺水稍微浮出來作怪!!!

而經過燕窩20分鐘潤澤之後

登愣....請看



水潤度跟飽滿度是不是立刻有差

而且剩下的精華液還夠我擦雙手雙腳呢!!!

超喜歡這款燕窩面膜~~

除了膚色光潤了起來

連嘴角的彈性都看得出有差有差當然有差XD

大家知不知道敷臉最理想的時間是15-20分鐘

太多太少都不OK

我還聽過有人覺得面膜很珍貴的就敷一整晚

用面膜蓋著睡覺

(那畫面也太不吉利了吧XD)

但重點是那反而會把皮膚裡面原有的水分又吸出去!!!

如果要這樣倒不如不要敷了吧吧吧

千萬不可阿阿阿~~~~~~

接著我們再看御品珍珠

御品珍珠一樣是皇家女伯爵系列

包裝上的插畫設計一樣充滿法式時尚!!!

就像欣賞一幅幅美麗的畫作,貴氣萬千(發射金光))) 



來自日本深海珍珠萃取富含胺基酸及微量元素

不只有柔潤滋養效用~還能讓使膚色透亮紅潤

另外也跟燕窩面膜一樣加入南極保濕醣蛋白、γ-PGA、沒藥醇喔

成分都相當珍貴而且美肌!!!

敷完的肌膚呈現出自然好氣色,效果也是讚讚的


一樣是兩片式的設計

加上特殊的彈性菱格壓紋

所以一樣是服貼度百分百

之前也看過很多其他人的分享

但直到自己真正用過才感受到

為甚麼大家都說蕾舒翠的面膜中的精品!!!

燕窩面膜的潤澤度讓人很驚喜

而這款御品珍珠則是敷完之後立刻有明顯的透亮感


精華液的量非~~常多

看看面膜剛撕下來的時候

是不是滿滿的水感!!!

阿筍姐姐沒有沖掉喔

因為覺得沖掉太浪費了哈哈

一定要拍拍拍讓肌膚把精華液都吸收進去才甘心


吸收之後膚色真的很透亮度不對

我自己都覺得看起來超像有擦潤色隔離霜的

可是沒有!!!!真的純素顏!!!

這兩款都好喜歡好喜歡

光是那布膜的設計就立刻把手邊的加分牌都扔出去了XDDD

當然一般都上下貼同一套面膜

不過蕾舒翠的皇家女伯爵因為兩片都完全獨立的(連包裝也獨立)

所以也可以當作分區保養來用

比如說我得上半臉可能比較需要提昇透亮感

下半臉缺水脫皮比較需要潤澤補水

那也可以把兩款搭一起用

組合成最適合的自己的面膜喔!!!

然後如果妳覺得天氣冷不想要貼冷冷的面膜

也可以把面膜泡在溫水裡面
  
溫水就好喔!!!大概泡個5分鐘就好

讓面膜回溫一下

這樣敷的時候就不會覺得臉很冷了阿


或是邊泡澡邊敷臉也是一兼二顧的好方法

大家也可以學起來!!!

話說我每次泡澡日都超忙的

要先去角質+頭上要抹護髮+身體要按摩

臉上還貼著面膜

XDDDD那畫面真的就是一個忙&性感而已(???)哈哈哈

好啦不要再離題了

阿筍姐姐的結論就是

皇家女伯爵這兩款敷起來效果都很棒

化妝之後貼妝度跟持妝度大提升

我只有單擦粉餅

但卻透出像粉凝霜一般的光澤感


看得出來粉餅也上的不多吧

很喜歡這種從底層透出光采的感覺

自然美肌大加分

喔對了這麼精品的蕾舒翠面膜

目前台灣櫃點只有在101才逛得到

中南部的朋友大家一起發射念力

讓蕾舒翠趕快再開更多櫃點吧

這樣就不用託台北的朋友幫忙買了~~~

還好我工作常常去101

這樣就可以常常逛蕾舒翠了~喔耶

如果想多了解更多

大家可以看看底下的連結呦

 L'HERBOFLORE蕾舒翠官網
http://www.lherboflore.com.tw/

花漾愛玩轉
https://lherboflore.pagesdeal.com/

L'HERBOFLORE蕾舒翠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Herboflore

如果妳跟我一樣敷過這系列

一定也會超喜歡的!!!從裡到外都好精緻好棒!!!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

最新的訊息&生活好玩的都從FB就抓得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