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留頭髮的過渡期

髮型很醜所以就依賴帽子維生真是不得已~~

不過意外發現

其實我戴帽子還蠻好看的XDDD

不是自己在講而已

是真的很多人都這樣說好不好(撥瀏海)

後來發現戴帽子要好看的話

臉形緊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我自己以前臉很圓的時候帽子是怎麼戴怎麼醜XDDD

到底要怎麼從一張大圓臉變成小V臉呢?

其實最快應該就是去挨兩針肉毒或是臉部抽脂吧

不過我想這世界上膽小的孩子還是很多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預算可以做醫美

所以今天來分享比較親民的小臉方法

對啦

第一個方法就是按摩

如果妳比較懶惰而且不拘小節的話

就去買一支臉部按摩滾輪吧

(不嫌麻煩的話就用手按吧)

在家沒事就拿起來滾一滾

久了真的會有效果喔

不過我先警告妳們

從事臉部按摩的話

臉上千萬不要帶妝!!!!

不然很容易把化妝品推進毛孔裡面

這樣會長粉刺!!!

不過我也不喜歡乾乾的推

因為拉扯皮膚的感覺會讓我很緊張

筍姐甚麼都怕尤其最怕皺紋!!!

所以我都會擦一點保養品再從事按摩這項活動

最近小臉按摩都是擦這款膠囊

DAMN IT這個牌子真的很好玩

至少我就超有印象的哈哈

會用這款膠囊是因為它有緊緻的效果

每次都大概豪氣的用上兩顆

因為我喜歡按摩久一點


先把小愛心擦到臉上

用手掌劃開到全臉跟脖子之後

再開始按摩

ㄟ這個很重要

脖子一定要擦喔

雖然想改變的是臉形

但是從脖子一路提上來效果才會棒!!!

只有按臉的效果不大

擦了小臉膠囊之後

我會先用指節(就是把手握拳...用凸出來的骨頭去按)

由下往上的方向

在脖子提個5~10下

接著再用滾輪滾阿滾阿拼命的滾

滾到膠囊成分都吸收為止

其實也不用很久

大概3~5分鐘而已

它吸收很快的

所以我才一次用兩顆阿

然後還有喝茶

喝對茶也可以讓臉變小

不過我喝得不是一般綠茶或是青茶(更不是奶茶!!!)(想小臉還喝奶茶是不是找死!!!)

阿筍姐會去中藥房

請老闆幫我抓成一包一包的茶包

煮一壺當成平常的茶喝

這樣蠻利尿的可是又不像黑咖啡那麼傷胃傷身體

配方最常喝的是這兩種
     
如果妳比較不方便煮茶喝

也可以直接去中醫診所買茶包

中藥房的因為材料比較不容易出味道

基本上用泡的效果會差點

想直接泡著喝的話

去買診所調配的茶包卡方便!!!

朕的御醫幫我準備

一有水腫立馬喝XDDD

按摩跟消水腫

這兩個工夫做好了基本上就可以看得出效果

但是臉部線條緊緻的話

皮膚還是要飽水澎滿

才是好看又年輕的小臉

最近我都有用DAMN IT這款化妝水濕敷

尤其是在化妝之前!!!




筍姐保濕化妝水用很兇

因為化妝之前都會濕敷

所以專心攻擊一罐的話大概2周左右就會被用完

這款質地也沒有特別黏

但是保濕效果非常的棒!!!

而且跟他剛剛我用來按摩的小臉膠囊一樣

都加了一些緊緻的成分

除了護膚跟保濕的成分

最特別的還有粉紅胡椒!!!

聽說粉紅胡椒可以讓脂肪的消耗速度UP UP?!!!

不過我自己最明顯的感覺還是保濕充足之後帶來的緊緻感

臉滑滑嫩嫩的又很有彈性

這款化妝水濕敷真的超好用的

我已經用掉半罐了!!!

臉蛋完全有很飽水的感覺

看起來就是年輕的緊緻感

現在被我當成白天專用的濕敷化妝水了哈哈

敷完之後就算素顏也覺得皮膚蠻好的喔


然後剛剛的妝後照

妝效看起來超自然的沒有粉感對吧

筍姐是用BB霜化的喔

我濕敷完之後

就直接用同系列的BB霜當底妝了

下午拍照的時候才發現窩的媽阿這妝也太自然了吧

而且妝效很持久

我中間都沒補妝喔

厲害吧這BB霜

而且方便的不得了好讓人感動喔

質地很清爽

推開之後有潤潤的水感



而且遮瑕力很不錯!!!

所以我擦它之後就沒再上粉餅了

黑眼圈遮了8成

毛孔則是幾乎都遮得差不多

斑點也比較不明顯


喔我說它很方便的原因是

它除了可以直接當粉底擦

也免了擦防曬

因為它本身就有SPF50的高係數

所以連防曬都不用擦了呀逼~~~

顏色蠻自然的

我是中偏白的膚色

擦起來剛剛好

看這張就發現沒擦的地方好臘黃喔哈哈哈

喔對它一盒裡面是分成3小條((每條15ml

迷你的造型帶在包包裡面很剛好

出遠門帶這個最方便了

不用瓶瓶罐罐又小小一條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它持久不脫妝

跟自然不死白

還有高係數

哇哈哈整個很喜荒阿~~~~

本來收到朋友送的這組禮物

還想翻兩個白眼送她

嫌我東西不夠多是不是?!!!!

要不是她說這個用了會小臉我早就開罵了XD

結果自己用了也喜孜孜的(真不爭氣)

(這牌子在YAHOO購物中心PAYEASYPCHOME 都買得到)

咦?!這篇不是在寫小臉文嗎怎麼差點又離題了XDDD

好啦!!!再說一次

想要緊緻小臉的話

平常別吃得太鹹

用適合的保養品搭配按摩

還有好好的保濕讓肌膚飽滿緊緻

一段時間下來就會發現臉的線條越來越好看喔

對了!!!聽說常常按摩穴道也可以幫助改善水腫型的垂臉

只是我每次都按不到位所以都是用槌的

到處槌一槌就通通有獎了哈哈XDDD



這篇的幸運兒是17樓小朋友喔~~~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
 




Damnit克力姆 BODYㄉㄨㄞㄉㄨㄞ保濕水2件組

快速瘦臉方法快速瘦臉方法快速瘦臉方法快速瘦臉方法快速瘦臉方法快速瘦臉方法快速瘦臉方法快速瘦臉方法快速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有效的瘦臉方法linda 瘦臉方法linda 瘦臉方法linda 瘦臉方法linda 瘦臉方法linda 瘦臉方法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3-02-11)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