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90.JPG   

今天被朋友抱怨我都沒更新blog

唉呦我以為你們看粉絲團就夠忙了吼

好啦好啦遊記來了

先說好了

基本上我寫的是五四三遊記

不要罵我沒營養

因為筍爺就是這麼沒水準啦啦啦

首先是來回都轉機兩次的艱鉅任務

DSC_2214.JPG

叫一個身體這麼孱弱的傢伙飛了將近一天一夜

而且又是生平第一次獨自搭機

真的要多怕有多怕

要多累有多累阿!!!

如果不是為了一年未見的雪ㄐ

怎麼做得到?!!!

DSC_2211.JPG

一到倫敦經紀人就用這麼華麗的看板(?)接機

久久不見的淚水立刻收回去

看到這麼瞎的東西只有白眼而已阿!!!

旁邊的阿兜仔看得我頭都抬不起來啊啊啊

DSC_0145.JPG

一到倫敦完全沒閒著

馬上發揮闖禍精的本能

弄得我家阿ㄐ大抓狂XDDD

Screenshot_2014-06-05-09-18-45_副本  

因為太逼人了所以到的第一天洗完澡立刻被趕出家門(?)

大概怕我有時差所以就算累爆也不准睡覺

英倫褓姆Kit小姐就領著我到大英博物館去報到

結果我沒文化沒素養

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門口餵鴿子這樣(掌嘴)

DSC_0249.JPG DSC_0310.JPG

然後如果待的時間夠久

來倫敦一定要逛市集啦

很喜歡市集耶

因為很多攤販都是帥小哥(?

東西好不好吃一回事

被帥哥包圍就覺得心情很不錯阿(樂)))

DSC_1608.JPG

說真的如果你們想看一些比較有營養的倫敦旅行安排

個人建議大家發摟我英倫褓母的粉絲團比較實在XDDD

Life In London 我的英倫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MyLondonLife?fref=ts

這小妞已經在倫敦生活好幾年

我每天只要跟著她趴趴造就好了

大家都說我的行程好充實

但其實筍就是個跟屁蟲而已XDDDD

DSC_2017.JPG

轉戰巴塞隆納也是樂歪歪

其實我對西班牙的第一印象是覺得很像台灣XD

街景真的很台北耶

DSC_0734.JPG

西班牙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高第建築

唉呦聖家堂真的好美喔

誠心誠意推薦大家

這輩子一定要去看的地方

DSC_0915.JPG DSC_0919.JPG

光是外觀就讓我起雞皮疙瘩

高第一生的心血就在這裡了!!

筍筍被感動到在裡面一直哭

克制不住的淚水

誠摯邀請大家一定要親身領受聖家堂的美

太感動了~~~~~~~~~~~~~

DSC_0874.JPG

哭完之後來點歡樂的行程(?

海邊的隨興帥哥一定要看的

西班牙哥都好愛穿紅褲子好花俏喔

DSC_1219.JPGDSC_1119.JPG

ㄡ然後講到歐洲男稜把妹

本座以西班牙林志玲(?)的經驗告訴大家

歐洲男人如果對妳很感興趣就會想盡辦法摸妳的手!!!

莫名其妙帶感情的抓妳的手!!!

這趟學到

遇到男稜就算是看起來很友善問妳叫甚麼名字

都可能是要來搭訕的!!!

眼神一不小心對上人就逼過來這樣

如果各位美女不想理的話

只要微笑不說話走開就好

一開始我想說都不理人也太沒禮貌了吧

(沒辦法咱龍的傳人就是集禮儀與友善的傢伙)

結果就被摸手了阿阿阿阿(抱頭))))

 

反之如果妳想要外國豔遇的話

遇到帥哥摸手手

就要打蛇隨棍上了(咦???)

到底在亂教甚麼呢

可人家說的事實話阿阿阿~~~

然後我回來之後一直很懶散

所以寫到這裡已經累了

下次再寫續集吧哈哈哈

歐洲行軍第一集就用這麼莫名其妙的話題來結尾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