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1.JPG

是的今天是波霸特輯

(哪裡有?)

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有自信了

很多人身材好都不會吝於展露身材

IMG_0011.JPG IMG_0015.JPG

筍筍平常是還好啦

不會說特別愛現

不過今天要寫分享美胸軟糖所以拿出來嚇嚇你們(?

IMG_0035.JPG

Must up美胸軟糖

(也有人叫它波波糖)(但總之蒐尋must up就對了)

其實他們家這款糖果算是明星商品

不管是女人我最大還是網路心得

很多人都推薦過

而且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吃了喔(羞)

IMG_0027.JPG

Ivy Maison幫明星美胸糖推出新口味

超適合夏天的青芒果!!

之前的蔓越莓口味味道其實也很不錯呢

不過既然有限定版那我當然要吃限定的阿

IMG_0028.JPG

裡面除了白高顆和青木瓜萃取等女生最喜歡的 up up 元素之外

還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

對女生很棒喔

IMG_2270.JPG IMG_2345.JPG

面對筍筍這一連串的攻擊

有沒有一點要吐奶的感覺(?

XDDD

唉呦說真的也不用多大多嚇人

只要曲線漂亮

其實就會很有魅力

就算是簡單輕鬆的陽光穿搭

也能很好看

 IMG_0019.JPG

那為什麼要吃自信糖呢?

哪個女生不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穿搭

咱們不一定要天天露

但偶爾想小露性感的時候

那就要ㄋㄟ ㄋㄟ也配合一下阿

尤其是夏天

很多衣服都是輕薄貼身的

曲線不好看可是會掉漆呢

IMG_0036.JPG IMG_0029.JPG

Must up美胸軟糖最新的青木瓜口味

裡面有大豆卵磷脂、薑黃素、魚鱗膠原蛋白

這些成份對美肌跟健康都是很好的喔

再加上白高顆、花粉、青木瓜、大豆萃取物(含大豆異黃酮)以及山藥

這包就是女生版的十全大補丹!!!

不管對內在保養或是外在的美麗都是滿滿的加分阿

IMG_0044.JPG IMG_0050.JPG

他是有點像脆皮軟糖的糖果

外面有一層比較甜的外皮

裡面則是酸酸的青芒果軟糖內餡~

超好吃的!!!

不小心就會吃好幾顆哈哈哈

IMG_0051.JPG

而且一顆熱量不到10卡

享受甜食卻一點負擔都沒有

還能養好身材

妳說是否太划算了!!!!!!!

IMG_0030.JPGIMG_2297.JPG

去歐洲玩了一趟

我發現台灣女生真的很辛苦

台灣人對女生的身材要求真的很誇張耶!!!

要瘦又要奶大

最誇張的是男生自己都不練身體是哪招(翻桌)

IMG_2298.JPG IMG_0037.JPG

為了要因應咱們這邊的審美標準

許多女孩子吃足了苦頭

燉中藥的挨刀的通通有

其實真的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阿

吃糖果就好了吼XD

IMG_0039.JPG IMG_0056.JPG

收到Ivy Maison的包裹應該已經有兩三次了

每次打開盒子的剎那間

都有一股迷人獨特的香氛撲鼻而來

這是他們家獨有的小心機喔

出貨前會替產品盒噴上香氛

希望每個女孩子收到Ivy Maison的包裹都像收到禮物一樣!!

IMG_0025.JPG IMG_0026.JPG

裡面附上的貼心量尺也很可愛

還教不同體型的女孩子使用不一定的產品來美化身材

像AB罩杯的小姐們

就很適合吃美胸軟糖再搭配美胸霜

讓自己更加波波動人

IMG_0057.JPG

誰說一定要露出深深長長的事業線才好看

有時候飽滿有彈性更重要呢

吃它們家的美胸軟糖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

好吃!!而且會比較飽滿!!

IMG_0009.JPG IMG_2333.JPG

筍筍不算小胸一族

可是長到一個程度的女生就會明白其實大也有大的困擾(?

如果是C罩杯以上的女孩子

會建議搭配美胸精油來按摩喔

防止副乳的發生

畢竟腹地比較廣大(?)之後有些孩子就會不受控的跑出去

一定要叫他們回來阿!!!

IMG_0058.JPG

阿然後美胸軟糖吃了真的好飽滿喔XDDD

是沒生過小孩啦

不過我猜脹奶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哈哈哈

IMG_2271.JPG

 然後筍姐姐在最後要傳授穿搭心法給大家

如何有質感的嶄露身材?

首先必須要抓到剛剛好的眉角

妳可以身材很好但是不需要天天露事業線

太常出來打招呼的東西一點神祕感都沒有阿

搞不好還會被覺得是暴露狂

白白糟蹋了好條件

每天上露下也露就太OVER了

所以按自己的心情偶爾為之小露性感是最剛好的

畢竟人就是這麼犯賤

東西看久了也會膩的呀(真的可以這樣說嗎XD)

IMG_2300.JPGIMG_2308.JPG

妳看我寫文章寫得多認真

連老實穿搭心法都寫出來了XD

沒辦法筍姐為人就是這麼實在阿

保證不加水餃墊的(咦?

想看更多資訊請上它們家官網吧

 

IMG_2305.JPG

更多美胸小撇步

大家請上IVY GO美麗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ivymaison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