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7_副本.jpg

不知道大家對金飾的印象是怎樣?

真愛密碼顛覆我耶!!!

黃金不只能好時尚

也能好自在(?)

IMG_0587.JPG IMG_0604.JPG

今天這篇是你們最愛看的穿搭飾品文啦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不用等老公男友送禮

新好女生自己也能真愛密碼!!

IMG_0599.JPG

以前黃金飾品都容易給人家比較...嗯...傳統的印象XDDD

可是剛剛開頭放了幾張

大家有沒有都覺得好正點!!!

唉呦怎麼能把黃金做得這麼時尚真是太厲害了

IMG_0668.JPG

筍筍大驚艷耶!!!

不但很有質感

而且感覺也蠻保值的哈哈

總之是聰明女生的好選擇(姆哥)

IMG_0591.JPG IMG_0589.JPG

這款是這次七夕情人節主打的款式「幸福情網」

“用情連成線,用心織成網,我們都心甘情願的,落在這愛的陷阱裡”

鏤空的串珠,鍊身是編織蠟繩+鋼鍊

做工很精緻超漂亮的~

在拍攝之前其實我拿了DM研究的第一個點是價格XDDD

真愛密碼的訂價我覺得很剛好!!!

有的牌子雖然便宜但品質不定

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戴就覺得嗯...差了那麼點感覺

IMG_0624.JPG IMG_0692.JPG

真愛密碼跟其他的串珠手鍊不同

用金飾作為串珠

不但質感好而且也更有紀念價值更耐戴

IMG_0711.JPG

我很喜歡它細膩精緻的質感

設計上都不會太花俏

是低調有氣質的款式

很能襯托出女生的質感

IMG_0707.JPG IMG_0758.JPG

穿搭上一個小小的亮點

就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喜歡大張旗鼓(?)的女生其實很適合真愛密碼

IMG_0625.JPG IMG_0701.JPG

而且比起其他金飾專櫃

我覺得它價格真的算是有誠意又能接受的價位

不會高不可攀好負擔這樣XD

除了有黃金串珠也有銀飾的款式喔

IMG_0595.JPG

IMG_0697.JPG IMG_0592.JPG

我穿搭上很喜歡戴兩三條

異素材的組合感覺更活潑

細緻的質感配起來好好看

金飾跟銀飾這樣搭是不是很好看?!!!

穿金戴銀也能很有氣質的好嗎XD

而且真愛密碼的每一顆串珠都有它代表的特殊意義

又能夠拆裝更換

所以大家其實也能自己選自己喜歡的串珠做為獨一無二的搭配

IMG_0732.JPG IMG_0746.JPG

女生大部分看重的是心意!!!

有意義又有質感的禮物絕對是最貼心的祝福

而且就算是單身也可以寵愛自己不是嗎?!

IMG_0736.JPG IMG_0730.JPG

我身邊有不少好女人

因為寧缺勿濫的堅持

也因為更開闊的視野心胸

不一定會死心眼說一定要有男人才行(筍筍自己就是這種態度)

IMG_0727.JPG

好女人有時候也會單身的!!!

女生如果能好好的經營自己

其實連女人看了都覺得好欣賞好喜歡

哪怕會沒人愛?!

說起來還蠻臭屁的但本人可是從沒缺過追求者阿(撥頭髮)

所以單身不一定是沒人要!!是緣分還沒到好嗎!!!

IMG_0745.JPG IMG_0740.JPG

其實把自己由內而外打理好

自信自在的女生就很迷人

女人就是一種需要寵愛才會越來越美的生物

而妳猜怎麼著?自己就能寵愛自己不是嗎!!

IMG_0781.JPG

剛剛秀了很多款手鍊的穿搭

其實真愛密碼也有項鍊喔

一樣有很多款不同意義的密碼墜子可以選擇

不管是搭配黃金色的鍊子還是紅潤的玫瑰金

都很好看

而且妳知道多貼心嗎

項鍊還能組合跟手鍊的串珠啦!!!

IMG_0794.JPG IMG_0627.JPG

妳看喔

像我這樣把手鍊上的串珠取下

(超簡單的慢慢轉下來就行)

就能組合進項鍊變成墜子!!

IMG_0632.JPG IMG_0635.JPG

太適合善變的女人了哈哈哈

而且一物多用感覺好划算(?

這樣一來就是一條獨一無二的密碼項鍊啦

IMG_0636.JPG IMG_0648.JPG

是不是很精緻細膩的感覺

金飾也能滿足大家追求時尚美感的需求

自己才知道的小小密碼也讓女生更神秘哈哈

IMG_0744.JPG IMG_0721.JPG

而且大家不用擔心手鍊的串珠容易掉落

因為它是設計剛剛好服貼鍊繩的尺寸

取下不費力但平常也不容易滑動

所以更不用擔心脫手鍊的時候串珠會掉下來

這就是小細節裡的魔鬼阿哈哈

IMG_0641.JPG IMG_0639.JPG

不只金飾串珠可以搭配成項鍊墜子

銀飾串珠也行阿

總之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每一款都是專屬自己的訂製款!!!

IMG_0631.JPG IMG_0643.JPG

鍊子的部分也蠻細緻的

總之重視質感的話

真的會越戴越喜歡

IMG_0747.JPG IMG_0753.JPG

ㄟ這篇我真的是寫到超動感情的(?)

真心推薦啦

質感好的東西就是會越戴越愛

而且會忍不住想蒐集更多款式更多個密碼串珠

除了滿足愛美也充實了那個內在設計師的魂魄哈哈哈哈

不要以為單顆就不厲害

妳看這單顆是不是也好正點

IMG_0755.JPG

有伴的女生也可以寵愛男人

女王大大的恩賜(?)相信另一半也會覺得好貼心好開心的

真愛密碼沒有忘記男生

也設計了手鍊喔

IMG_0594.JPG IMG_0602.JPG

男生款的手鍊更加強了圖騰式的設計感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我自己穿帥氣一點的時候也可以戴耶

哈哈哈哈哈

IMG_0807.JPG

IMG_0650.JPG IMG_0653.JPG

然後跟女款一樣

男款的串珠也能放到皮繩上變成項鍊

打球運動不想戴手練嗎?也能一秒變項鍊啦!!!

IMG_0654.JPG IMG_0655.JPG IMG_0659.JPG

今年七夕真愛密碼突破了過去成雙成對的飾品設計

不再只有對戒對鍊

這一系列以"愛、祈願、希望、祝福"作為發想概念

讓真愛的另一半都保有最獨特最真實的自我並且彼此成就

其實感情的真諦不就是這樣嗎?

不是誰需要誰或是誰靠誰

不是我不夠好才需要你cover我

而是你很好、我很好

而我們在一起更好

IMG_0660.JPGIMG_0597.JPG

真愛密碼獨特的不只是純金串珠

編織蠟繩也很特別

手鍊上的蠟會隨著配戴慢慢脫落

色澤反而會越來越亮喔

而且質地也會越來越柔軟

所以新品上有一層蠟是正常的

越戴越好戴跟越戴越漂亮也是正常的喔

IMG_0805.JPG IMG_0603.JPG

 對我來說真愛密碼不只是飾品

也可以用來紀錄生命中值得紀念的重要時刻

小巧精緻的設計不只展現質感

配衣服搭配性高而且黃金又保值阿

聰明人的好選擇

IMG_0763.JPG

真愛密碼2014年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nJHTiR_i8

 

 

 

現在分享真愛密碼的七夕密碼之約

  還能參加周周抽真愛密碼限定金飾手鍊!!!

只要把影片分享到自己的FB

留下基本資料

這麼簡單就能抽獎喔

http://www.jcode-event.com/

 

想知道更多款式還有各款串珠的神秘密碼

請連結囉~~~~~~~~~~

真愛密碼官網

http://www.jcode.com.tw/

真愛密碼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code.cc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