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5.JPG

手工皂控在這裡流下真情淚水

太好洗了我該怎麼辦!!!

喜歡手工皂的人千萬別錯過今天這篇

來自南法馬賽的手工皂真的豪厲害阿阿阿~~~

IMG_0837.JPG

以前小時候不懂手工皂

想說香皂不就香皂唄

有甚麼了不起的(對不起我鄉巴佬)

俗話說人不可鐵齒

我就是那種嘴巴很硬可是一用手工皂就跌入深淵再也無法回頭的人XD

IMG_0890.JPG

手工皂最讓人陶醉的就是成分天然

用起來不只安心而且洗起來很享受

而South of France南法馬賽皂更上層樓

比一般手工皂更討我歡心!!

IMG_0810.JPG

他每一款都採取低敏舒緩配方

對於肌膚容易出油或是乾癢的人都很溫和

不同的成分有不同的效果

讓每一種肌膚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手工皂

IMG_0813.JPG

先從這款普羅旺斯綠茶來看吧

這款適合一般、油性膚質

在夏天用起來很舒服

裡面一顆顆小黑點其實就是綠茶精萃!!!

手工將綠茶葉入皂

洗起來好天然

IMG_0863.JPG IMG_0815.JPG

秀一下它的泡沫給大家看

唉呦超綿密的怎麼回事

我沒有用起泡網耶

光是徒手搓泡泡就搓出這驚天動地的綿密泡泡

IMG_0877.JPG

有的產品雖然起泡容易但是一碰到水就迅速稀掉化開

這種產品通常清潔效果都不夠力

South of France南法馬賽皂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成分很扎實!!

泡泡不會洗著洗著就不見

IMG_0879.JPG

South of France南法馬賽皂都添加了歐洲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

可以深度保濕與滋養

還可以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所以即使用超多綿密泡泡洗乾淨之後

膚觸居然非常柔軟!!!

摸起來都水水嫩嫩的

用綠茶款洗完之後肌膚非常清爽

在皮膚容易黏膩的夏天

用這顆洗完可以溫和的調理油脂

討厭肌膚油膩感的人我推這顆給你!!!

IMG_0883.JPG

然後肌膚偏敏感的人

可以選格拉斯馬鞭草

這款融合了檸檬馬鞭草精油、草本基底油、植物甘油用小爐製作

IMG_0819.JPG IMG_0886.JPG

大家有發現他們家包裝很簡單嗎?

充滿南法風情的紙盒子採取全環保包裝

把天然的理念執行的更徹底

IMG_0822.JPG

而且每一顆皂都不含SLS/SLES、皂鹼、化學防腐劑

塑化劑、動物成分、石油成分、人工色素、人工香精

這麼多的不添加

除了是天然溫和的堅持

也同時是愛護生命的理念

South of France南法馬賽皂不做動物實驗!!!

完全就是素食皂!!

IMG_0893.JPGIMG_0896.JPG

添加了新鮮摘取來自格拉斯的馬鞭草

我超愛帶有柑橘類提振香氣的檸檬馬鞭草

好像手裡握著新鮮的馬鞭草在南法草原奔跑一樣(???)

那感覺真是令人煥然一新阿阿阿

IMG_0835.JPG

洗完之後身上散發著微微的馬鞭草香

不止肌膚得到潔淨感受

香味也好療癒喔

IMG_0897.JPGIMG_0838.JPG

曬完大太陽肌膚有點發紅的時候我會洗這塊

它除了香味好清爽

洗完之後鎮靜的效果也很棒

曬完太陽之後乾乾繃繃的fu都被安撫了!!!

IMG_0936.JPG IMG_0932.JPG

喔對了手工皂很多人都喜歡

但是手工皂不耐水動不動就自行萎縮的特質應該也讓大家很頭痛!!!

ㄟㄟㄟ手工皂比起一般的香皂也是不便宜耶

溶掉的比用掉的多這不是讓人揪心嗎!!!

一般皂泡了水就像下面這樣

表面濕濕爛爛的

不但用飛快的速度越縮越小

有時候還會變質壞掉

IMG_0848.JPG IMG_0850.JPG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以南法傳統馬賽工法製成

傳說中的法式研磨!!!

一般手工皂在製作的時候都是讓皂基跟其他成分融合在一起

然後就放置定型切來用這樣

而法式研磨的馬賽皂

很費工的把上述的步驟重複三次

所以這個技術也叫三重研磨

IMG_0871.JPG

並不是南法人吃飽撐著太閒才幹這種事好嗎?

經過這樣一再的精萃

馬賽皂比一般的手工皂更耐水!!!

就算用水泡了一會兒

翻過來還是完整的皂型(感動)))

光這個技術就讓我想奔相走告

告訴每一個愛用手工皂的朋友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好耐用阿(敲鑼打鼓!!!)

IMG_0872.JPG

最後介紹一款我都拿來洗臉的玫瑰香頌

這款香氣超女孩的

經典的玫瑰花香微微帶著新穎的氣息

洗下去好像身置早晨的玫瑰園!!!

淡雅花香讓身心都得到潤澤阿~~~~~~

IMG_0827.JPG IMG_0939.JPG

除了耐水性棒棒之外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還有一個讓我感動的地方就是它成分好濃縮

如果只沾一點點水去搓它

妳會發現那根本不是泡沫!!是乳霜吧!!

IMG_0902.JPG IMG_0906.JPG

裡面添加了滿滿的濃縮植物精萃

隨便用起泡網刷幾下泡泡就多到破表

而且妳知道他有多大顆嗎?!!!

一顆有170G!!!

(平常的手工皂個頭一顆都大概100G)

妳看看 South of France多有誠意

IMG_0945.JPG IMG_0946.JPG

玫瑰香頌這款不挑膚質

基本上甚麼膚質的人都可以洗

而且玫瑰香味也是一向受到大家喜愛的經典香氣

 如果是想要送人我蠻推薦打這張安全牌的哈哈

IMG_0947.JPGIMG_0923.JPG

這顆我都用來洗臉

洗完之後好清爽

好像每顆毛孔都被玫瑰精華給打掃乾淨

IMG_0925.JPG IMG_0928.JPG

不過最令人訝異的就是它就算用來洗臉也不緊繃乾澀

低敏不刺激的馬賽手工皂

只要一顆就能從頭洗到腳!!

身心都好享受

IMG_0894.JPG IMG_0844.JPG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嘗試過用它來洗頭

結果居然也OK!!!而且髮根會很蓬鬆!!!

唉呦這皂也未免太萬用了吧XDDD

洗臉的時候不但不刺激眼睛

而且洗完超舒服喔

洗頭+洗澡+洗臉(洗手太廢話就不用說了吧)

浴室只要擺一顆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就洗翻天

全身都被植物精華照顧哪有那麼享受的事阿~~~~~~~~(奔跑)

IMG_0919.JPG IMG_0929.JPG

 不難發現通篇文章本人就是不停用一種大吼大叫的心情在讚嘆XD

其實手工皂的好~沒有親自用過真的很難體會

因為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好

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拿出來細細品味的好(?

所以對於沒有用過手工皂的朋友

我很推薦妳試試看改用天然的成分來清潔

而對於已經愛用手工皂的朋友...

別囉嗦了直接下單吧

洗完妳會感動的哀哀叫!!!

IMG_0942_副本.jpg

 全台康是美、天然之扉專櫃、台隆手創館

新光三越超市、Jason's 超市,以及各大網路購物中心都有噢~~

也推薦大家去幫他們粉絲團讚一下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

參加問答還能抽手工皂呢!!!

 

官網在這兒

各款的成分功能都有詳細介紹喔!!!

http://www.southoffran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