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9_副本.jpg

大家有穿過ecco嗎?

有的話應該都很著迷這個來自北歐丹麥的鞋履品牌吧

獨特的搭配與舒適度真是好棒棒阿

IMG_1858.JPG

ecco今年秋天的新款兼顧了個人風格和舒適感

超好搭的復古風運動鞋

每天穿搭著它們居然都能配合

所以收到之後不小心就一直穿它們了耶XD

IMG_1859.JPG

今天就簡單跟大家分享最近的ecco推出全新的 #CS 14 系列

看看這來自北歐簡約設計

怎麼實現不造作的街頭時尚!!

IMG_1707.jpg IMG_1737.jpg

先看這雙CS14 LADIES

它是用駱駝皮正絨面革結合紡織面料鞋面

所以這款復古運動鞋比起一般的運動鞋

更多了一分精緻氣息

IMG_1723.JPG

紫棕色完全很好搭!!!而且耐看

時序已經邁入秋天

紫棕色在秋冬是個沉穩又好搭顏色

IMG_1699.jpg

來幾張特寫

看一下這雙一體成型的休閒運動鞋

鞋底跟鞋型穿起來都好舒服呢!!!

IMG_1743.JPG IMG_1861.JPG

包覆性很棒但穿起來又舒適輕盈

逛街走久也不累!!

穿上它都健步如飛實在是太陽光了呀

IMG_1712.JPG IMG_1714.JPG

包裝雖然簡單不過該少的都沒缺

也有鞋撐避免鞋子被壓壞了型

透氣度也很棒

除了好看好搭

鞋子就是要舒服才會想一穿再穿阿

IMG_1860.JPG IMG_1746.JPG

筍筍用它來搭女孩風的不收邊洋裝

再配上從倫敦買回來的狗狗棒球帽

一整個就是年輕範!!!

周末想外出走走穿這樣顯年輕又自在

看起來起碼比實際年齡就小了10歲呵呵

IMG_1740.jpg IMG_1764.jpg

這個CS14 系列其實是以"Comfort" and "Style" 為名

把傳統北歐簡約街頭設計

揉合懷舊及現代元素

滿滿70’ 年代的經典風格

休閒穿搭的質感獨樹一格~~簡約又不造作!!

IMG_1750.JPG

不要以為它只能裝年輕扮可愛阿

再來一套符合我年紀的XD

也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俐落時尚感

IMG_1787.jpg IMG_1793.jpg

誰說運動鞋就只能搭短褲運動衣

筍筍用鉛筆窄裙跟蝙蝠袖襯衫

搭配這雙紫色CS14新款是不是也很好看!!!

IMG_1800.JPG IMG_1778.JPG

既休閒又不失女生的味道

沒有提醒你可能會忘記這跟剛剛那套年輕妹子洋裝是同一雙鞋呢!!!

誰叫它這麼百搭呢~~~~~~~

IMG_1772.jpg IMG_1776.jpg

舒適度上我最在意的就是包覆性跟支撐度還有透氣感了(要求也太多XD)

ecco的鞋型一向有很棒的包覆性

它們家就算是高跟鞋款走起來都很穩

運動鞋就更不用說了!!!包的好好的!!!

IMG_1694.JPGIMG_1867.JPG

足弓的地方也有特別加強貼合的設計

所以走久也不容易累

透氣度棒棒

就算在這麼熱的天氣穿一整天也不容易臭腳丫囉~~~~

IMG_1801.JPGIMG_1863.JPG

喜歡休閒穿搭的人真的不少

很多人為了追求設計感跟潮流時尚

都會去一般潮店買鞋來搭配

但說真的有買過的人都知道潮店的鞋有時候真的貴又不是很舒服(爆料)

為了好看而犧牲舒適感真是太不划算了阿

幹嘛不去ecco挑一雙好穿好搭品質又有保證的鞋呢

    IMG_1780.jpg IMG_1701.jpg

然後我還另外挑了一雙半高統的鞋款

秋冬的穿搭上高筒鞋也是不可以缺席的必備款呢!!!

CS14 LADIES

IMG_1864.JPG IMG_1668.JPG

這雙是以駱駝皮正絨面革結合紡織面料鞋面

讓這款復古高筒鞋不只休閒更平添奢華氣息!!!

穿起來有小小華麗感~~~~~~

IMG_1640.jpg IMG_1641.jpg

我好喜歡它剛剛好的筒型

很多女生不敢穿高筒的鞋子就是怕腿會變很短

說真的~~~筒型的設計就很關鍵了

這雙的筒型很合乎女生纖細的腳型

撇除掉一般人對高筒鞋粗魯的男孩印象

鞋型也很流順修長

所以穿起來不會有累贅的感覺!!

IMG_1646.JPG IMG_1648.JPG

源自丹麥的ecco是國際著名的名牌

其實他們家向來就擅長結合舒適及設計

到現在ecco是唯一一個鞋類生產商同時擁有自己的皮革廠

並管理生產線的每一個步驟

在產品的設計、開發、生產每個細節都是自家執行

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

IMG_1653.jpg IMG_1661.jpg

放一下特寫看細節

其實ecco設計師的靈感來源有很多

不管從時裝、藝術、建築甚至汽車

生活中的大大小小都能觸發他們創意 

因此他們家的設計基本上都很合乎邏輯

不會出現那種為了強調設計感反而粗魯不實穿的款式

IMG_1649.JPG IMG_1650.JPG

它們家的鞋子反而都很百搭而且耐看

其實筍筍只有158

我也很怕被高筒鞋弄到原本就不長的腿在視覺上變得更短

IMG_1667.jpg

好在鞋型設計的很順暢修長

這雙穿出去也有很高的詢問度

而且都是潮弟問耶哈哈哈

其實CS14也有男生的款式啦!!!

IMG_1670.JPG IMG_1679.JPG

它們家的鞋子穿起來既輕盈又柔軟

在舒適跟服貼度上都讓我很滿意

ecco很瘋狂喔

它們的品質掌控由牛開始

到顧客將鞋穿上為止

每步都不含糊

完全是一條龍自己來的品牌阿!!!
IMG_1868.JPG IMG_1669.JPG

即使是高筒也一點都不悶熱

穿一整天趴趴造OK喔

適當的支撐不只腳比較不累

連腰都比較不容易痠呢!!

IMG_1865.JPG

俏皮休閒運動風

簡單的運動外套加上俏皮短褲

搭上這雙ecco新款就是很自在又可愛的運動服

誰說穿高筒運動鞋只能變成男人婆或是小男孩

IMG_1659IMG_1665

看完今天的穿搭分享大家喜歡哪一雙呢?

有沒有跟我一樣沒辦法取捨XD

ecco引進這個全新的設計CS14系列

兼顧對潮流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潮流也能好品質好舒服

IMG_1685IMG_1660

專為現代城市而設計的懷舊Sneaker

輕鬆融入街頭穿搭的生活態度

#CS14兼具了個人風格和舒適感

喜歡復古風運動鞋的人一定會愛

沒嘗試過的朋友我也很推薦你們試試喔

ecco的實搭性會顛覆大家對於運動休閒鞋的成見

好品質好舒適也能好潮!!!


最後筍筍也準備了ecco現金折價券(500的喔!!!)要送給大家

想要獲得的潮男潮女們請留言回答

CS14的C&S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就有機會拿到囉!

有詳細看文章的潮人們應該都答得出來吧 XD

IMG_1771.jpg

即日起,至9月11日

至ecco各門市與百貨專櫃試穿#CS14系列鞋款

上傳試穿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免費CS14系列鞋款乙雙喔

這個假日趕快去櫃上試穿吧!!!

官網http://tw.ecco.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COTaiwan

IMG_1774.jpg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