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2.JPG

天氣越來越熱

包含我在內的很多妹子都開始哀嚎

"肚子沒地方藏阿!!!!"

IMG_7736.JPG IMG_7781.JPG

其實現代人忙碌、亂吃、造成飲食不均衡

消化不順的人一大堆

消化如果不順不管有宿便還是脹氣

肚子都會鼓鼓的

不止不好看也很不舒服!!!

所以啦~顧好消化道才是窈窕關鍵

趕快跟夏天輕薄貼身的衣服宣戰吧!!

IMG_7848.JPG IMG_7854.JPG

筍姐是個不折不扣的美食主義者

大魚大肉我最愛XD

尤其是油膩膩的西餐

炸牛排義大利麵喔喔喔喔

每次吃美食都覺得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IMG_7420.JPG IMG_7422.JPG

但是吃完就知道該死了XDDD

樂極生悲的概念

它們都跟著我如同業障隨身阿~~~

IMG_7717.JPG IMG_7774.JPG

每一年阿筍都會去嘗試新東西讓自己更美

而今年的新發現就是他 梅便秘方!

用「梅便秘方」來達到「沒便」!

解救中廣凸槌危機

它是梅子口味的高濃酵素液

夏天喝酸酸甜甜的最舒服了

它成分很彭派喔

除了有加青梅子幫助消化

還另外添加其他3色莓果(藍莓、黑莓、紅莓)

IMG_7807.JPG IMG_7809.JPG

莓果類對女生很好

可以的話每天都應該要吃一點保養身體

但很多莓果類因台灣氣候關係,

很難買得到新鮮的, 只有果乾類

而且產季產量也不固定

發現這支可以輕鬆補充四種莓果的產品真是覺得挖到寶!!!

IMG_7847.JPG IMG_7844.JPG

青梅可以幫助消化,平衡身體酸鹼質,增強體力

紅莓則是對美容很好,裡面的花青素及多酚

可以防護,幫助保持青春美麗

另外巴西莓與黑莓都屬黑色莓類

黑莓可以幫助代謝,讓身體循環更活絡

藍莓則是超強抗氧化水果,而且富含豐富纖維量,可以幫助消化

IMG_7843.JPG

只要喝這一杯

四種莓果通通都補充到了!!!

真是太划算了阿~~~~~~

它不只讓我肚肚更順暢

也讓我感覺健康指數上揚!氣色精神都很好!

IMG_7696.JPG IMG_7705.JPG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方便?!

排便、代謝、健康、漂亮一次達成!!!

就讓筍姐詳細介紹它吧

IMG_7810.JPG IMG_7814.JPG

對我來說跟一般的營養補充食品不一樣的地方

fitizen 梅便秘方還可以取代飲料

夏天到了大家都很愛喝冰涼解渴的飲料

可是其實那些東西喝多了妳自己都知道對身體不好

而且多的熱量還會變成肥肉

梅便秘方是液態的濃縮精華

每天1~2包就夠了

依照個人喜好添加開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我不喜歡喝太甜的東西所以會泡得比較淡比較大杯)

超愛對涼開水喝

冰涼涼的梅子汁好解渴好解膩

IMG_7821.JPG IMG_7822.JPG

fitizen 梅便秘方用水泡開之後就像一杯梅子汁

很適合在飯後來一杯

喝起來完全沒有怪味

真的很好喝!!!

我有時候都會忍不住想喝第二杯(但是要忍住XD)

天氣熱喝這個真的好爽

而且一包不到100卡

比外面的含糖飲料清瘦多了

IMG_7827.JPG IMG_7846.JPG

講到中廣首先就要怪江哥哥太會煮宵夜(眼神死)

然後第二害就是我家那枚御醫

除了喜歡陪我吃好料

更要命的是他手藝也很不賴!!!

有時候他會做菜給我吃

隨便弄一弄居然這樣↓↓↓↓

IMG_7424.JPG IMG_7438.JPG

(很慎重的擺盤因為我有強迫症東西不漂亮不喜歡吃XD)

欸真的不知道這跟外食比起來

負擔真的有比較小嗎XDDD

中醫師真的很愛補人

夏天還煮麻油雞湯是哪招?!!!

IMG_7828.JPG IMG_7830.JPG

總之還好我有梅便秘方

它除了有4色莓果酵素的濃縮精華

其實還有紅石榴, 山竹等萃取

還另外添加7種酵素x酵母

像是 脂肪分解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等

可幫助你吃進去的東西分門別類的消化

因為消化有被徹底執行~~體內環保才能被完成

裡面有50億個乳酸菌

促進代謝超咕嚕的

IMG_7702.JPG IMG_7695.JPG

吃飽飯之後涼涼的來一杯

暑氣全消~~~

跟大家詳細講一下它的成分

你們一定會驚訝它居然有這麼彭派

梅子、巴西莓、西印度櫻桃、黑莓、藍莓、蔓越莓

枸杞、葡萄籽、山竹、智利酒果、石榴、覆盆莓

草莓、檸檬酸、菊苣纖維、鳳梨酵素、澱粉分解酵素

乳糖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

纖維素分解酵素、啤酒酵母、人參萃取物

乳酸菌、果寡糖、木寡糖、可溶性纖維

IMG_7833.JPG IMG_7837.JPG

這麼充足完整的配方

就是跟一般促進排便的產品最大的不同

它不只幫我排除負擔

也幫我補充平常缺少的養分

所以常喝會有精神抖擻的感覺

IMG_7850.JPG IMG_7853.JPG

我自己喝完4-5小時會有感覺

它是順順的上廁所

不是有腹痛感

所以不會影響平常生活作息

我超怕那種會拉肚子的東西

表情痛苦的跑進廁所誰不知道你要烙賽!!!很丟臉耶!!

IMG_7718.JPG IMG_7771.JPG

fitizen 梅便秘方給我輕盈的感受

人不瘦但是不再中廣

而且我也另外再買了一盒給江爸江媽

江家人很愛喝酵素

因為喝了讓身體健康而且精神好所以老人很愛

但是之前因為酵素飲都很大罐不可能隨身帶

所以總是有一搭沒一搭

fitizen 梅便秘方超好喝的又方便

天氣冷的時候泡溫水也很好喝

而且喝的到天然梅果肉!!!

江家人瘋狂愛上

可是要分開喝

不然同一時段拉屎

家裡沒有那麼多間廁所XDDD

喜歡美食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這個好喝又順暢窈窕的好物

大家一起梅便吧!!!

IMG_7440.JPG

fitizen 梅便秘方哪裡買??

YAHOO購物中心就有喔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物產品責任險3000萬元

注意事項
1. 孕婦不可食。
2. 授乳中婦女、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3. 手術前後之患者,請遵循醫師指示。
4. 本品接觸空氣中濕氣後容易有粉末凝結及顏色些微改變,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5. 本品極易受潮,一經開封,請盡速食用完畢。
6. 本品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IMG_7741.JPG

幸運兒已產生

恭喜Barbie chang小姐喔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