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1.JPG

放一張天使發光照當刊頭(自己講)

前陣子筍筍去參加發表會

其實本來那天我還有別的事情

可是一接到資生堂東京櫃的邀約

說美白專家-驅黑淨白系列出新品!!!

筍姐排除萬難一定要去阿~~~~~~~

 IMG_0630.JPG

有去參加真是太好了

資生堂超用心的阿

跟我一樣是資生堂東京櫃的粉絲們

一定對驅黑淨白系列不陌生!!!

驅黑淨白系列從2005年日本上市

不斷研發最新美白科技及成分來滿足消費者的美白需求

驅黑淨白露可以做到的深度美白

在愛美女生界的好口碑與熱銷真的很強大!!!

IMG_0609.JPG IMG_0614.JPG

在這個月驅黑淨白系列推出更齊全的新品了!!!

教我怎麼能不特別去參加第一線的發表呢??!!!

我好想搶先用到阿~~~~~

IMG_0615.JPG

這次採用全新美白對策

還有我最最在意的斑點預防

資生堂推出了高機能基礎保養美白的三款新品

要你從裡白到外

每一吋每一層都淨透無暇

(我好需要~~~)

IMG_0613.JPG

首先第一層是角質美白

驅黑淨白亮膚水從最外層的角質開始調理

接著是驅黑淨白亮膚乳

它可以提升代謝讓肌膚從肌底啟動美白

然後再追加一項很特別的!!!碳酸力代謝美白

驅黑淨白碳酸亮膚慕絲

IMG_0616.JPG

這次還特別請到柳燕老師來幫大家上課

我才知道原來斑點部位也是有學問的

不只是不好看而已嗎哈哈哈

其實斑點肌膚會有一種特有的受損狀態

資生堂就針對這部分幫肌膚做修護

做到根本的美白!!!

IMG_0617.JPG

每一支新品都添加了資生堂獨家美白有效成分-4MSK

就是驅黑淨白露的最主要成分啦

除此之外也都維他命C乙基跟玻尿酸

IMG_0619.JPG

對很多女生來說美白不是特殊保養

而希望是日積月累的每天功夫

所以在追求淨白美肌的同時

也要能照顧到保濕滋潤

這樣美白就確確實實的落實在每日基礎保養的每道程序中

白不只是白,而是更明亮潤澤的白

IMG_0622.JPG

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

簡潔清爽卻不單調的日式美感:)

忍不住就要跟產品合照一下啦啦啦

  IMG_0610.JPG

喔然後現場還立馬體驗新品(心急阿我XD)

驅黑淨白碳酸亮膚慕絲好特別喔~~~

這是一款慕絲質地的乳液耶!!!

擠出來是這樣

IMG_0620.JPG IMG_0623.JPG

藉由富含肌膚容易吸收的碳酸分子

塗抹時好舒服喔(陶醉)

充分感受到臉部肌膚被豐潤泡沫均勻包覆的密著觸感

搭配輕柔彈拍~有效美白成分就一邊滲透到肌膚裡了!!

迫不及待想回家卸妝擦在臉上哈哈

IMG_0643.JPG IMG_0627.JPG

為了配合這個主題

資生堂當天也特別現場製作碳酸飲料

有趣又漂亮

而且超貼合碳酸主題的呀!!

IMG_0629.JPG IMG_0626.JPG

我好喜歡這種巧思喔

當天在現場拍照拍瘋了哈哈

看到一杯杯色彩甜美繽紛的碳酸飲料

女生們都開心的不得了

紛紛跑去order一杯屬於自己的特製飲料哈哈

 IMG_0633.JPG IMG_0647.JPG

可我真的很上進(?)喔

很專心在新品上!!!

一邊活動一邊就好期待

想要帶回家趕快用用看

IMG_0639.JPGIMG_0611.JPG

畢竟敝人在下就是一到了夏天就不斷再曬黑長斑的人(垂淚)

面臨大量的紫外線

儘管我已經盡量精心做好了防曬工作

但說真的~經過長時間的陽光照射

或是因為沒有乖乖補擦防曬

我自己還是沒辦法完全預防紫外線激發黑色素阿~~~~~(淚奔)

我需要全套落實的美白!!!

IMG_2589.JPG

清潔完先來做第一步的角質美白

驅黑淨白亮膚水

120ml/$1,500

IMG_3271.JPG IMG_3274.JPG

要搭配化粧棉使用喔

我一次都按壓3下的份量

由內而外輕柔的搽拭全臉(對~用擦的)

IMG_3276.JPG IMG_3282.JPG

正常情況下其實肌膚是可以自行將肌底的黑色色推到最外層的

可是當角質剝落不順暢時

就需要借「外力」來幫助加速剝落

角質拋光不是去角質喔!!!

而是藉由搽去來幫助角質改善粗糙

所以這款是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的化妝水

IMG_3283.JPG

驅黑淨白亮膚水擦完之後會有一種軟化角質層的感覺

原本一些粗糙不滑順的地方被改善了

肌膚滋潤保濕度很剛好

肌膚紋理會比較細緻

看起來也比較有透明感

去除含有大量黑色素的老廢角質之後攝影師說我的臉好像會發光一樣很好拍XD

IMG_2585.JPG IMG_2596.JPG

不用特別打很強的光

肌膚就從底層散發光澤

而且應該也看得出來

我的妝其實上得很淡

因為連梳化老師都說我不需要上太厚的粉阿~~~(得意)

IMG_3105.JPG IMG_3122.JPG

而且就算是自己隨便自拍也是亮喔

不是只有攝影棚才會發光XDDD接著我們要代謝美白

驅黑淨白亮膚乳

120ml/$1,600

IMG_3286.JPG

質地是清爽滑順的水乳狀

在化粧水後

我也一樣使用化粧棉

按壓3次的份量

以畫圓的方式仔細塗抹
IMG_3289.JPG IMG_3291.JPG

以螺旋狀不斷畫圓的推開到吸收為止!!!

驅黑淨白亮膚乳裡面的防禦賦活成分

(維他命A醋酸酯、尿囊素、濃甘油)

促進肌膚活化,讓黑色素從肌膚深層被推擠上來

從底層掃除黑色素!!

 IMG_3296.JPG

我很喜歡它剛剛好的潤澤度

雖然壓了三下的量但其實吸收很快

而且吸收之後一點都不黏膩

還能導出肌膚原有的白皙透明感

每次使用我都感覺肌膚被大幅提升了明亮度

充滿水感光澤的白!!!

IMG_3059.JPG IMG_3066.JPG

而且拍攝工作前我有時候也會用它按摩按摩

肌膚的狀況會很好

特別吃妝以及持妝

IMG_2550.JPG IMG_2583.JPG

接著介紹好特別的!!

驅黑淨白碳酸亮膚幕絲

120g/$1,800

IMG_3304.JPG IMG_3307.JPG

看得出來它好綿密吧!!!!!

驅黑淨白碳酸亮膚慕絲其實也是乳液喔

只是特別做成了慕絲狀

裡面蘊含與驅黑淨白亮膚乳一樣的防禦賦活成分!!

IMG_3313.JPG IMG_3320.JPG

所以其實亮膚乳與亮膚慕絲是可以擇一使用就好了

要怎麼選呢??

如果想增加肌膚亮澤度的人我會建議使用亮膚乳

那如果你的暗沉不透亮是比較偏向氣色差、循環不好的

就可選擇碳酸慕絲來改善!!!

IMG_3321.JPG IMG_3323.JPG

裡面一樣有維他命A醋酸酯、尿囊素、濃甘油

但特別採用質地濃密且細緻的碳酸泡泡質地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慕絲的乳液耶

而且它跟一般的慕絲很不一樣

它很厚實有彈性!!!

不是那種稀稀水水的!!!

IMG_3308.JPG IMG_3315.JPG

藉由富含肌膚容易吸收的碳酸分子

可以幫助有效美白成分快速滲透到肌膚裡喔

化粧水後使用

使用前要充分搖晃容器後

容器頭部朝上擠出約1顆櫻桃大小的份量

擠出後先輕彈拍在全臉上

等泡泡化開後再均勻塗抹於全臉

最後以雙手包覆肌膚收工!!

 IMG_3316.JPG

我超愛它塗抹時肌膚那種被豐潤泡沫均勻包覆的觸感

好幸福的感覺

搭配輕柔彈拍的按摩手法

真的能很快提亮我熬夜之後的暗沉喔

這次驅黑淨白系列的三樣新品

我大概使用了三個禮拜了吧

效果很棒!!!

   IMG_2584.JPG

我很開心能讓美白落實在每日基礎保養的每道程序中

而且追求淨白美肌的同時

保濕滋潤的效果也都一起做到了

肌膚不只是白

而是更明亮透徹的白

膚色跟膚質都一起被改善了

超開心的!!!

趕快去索取試用>>> http://bit.ly/1KJce83

已經上市囉

趕快靠櫃試用看看吧

http://www.shiseid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hiseido?fref=ts

IMG_2601.JPG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