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4.JPG

我好可愛(?)

最近拍攝工作越接越多

每一次拍攝都會有不同想法

雖然筍筍不恐懼面對鏡頭

但從單純體驗產品到拍型錄作品集

被拍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IMG_1953.JPG IMG_1955.JPG

有時候被銳利的專業鏡頭拍很久

臉都笑到快僵掉XDDD

可是攝影師還是會一直cue

來~很好~笑一個~~~很~~美

欸攝影大大們真的很愛叫我笑溜

(可能是因為我臭臉不帥.拍起來很醜XD)

但姐姐都幾十歲人了

一直笑一直笑

皺紋真的會跑出來捏!!!!

每次看到這種照片我都超囧的

IMG_1323.JPG IMG_1354.JPG

歲月催人老的感覺好明顯(哭哭)

然後我其實很愛面子是名玻璃心的女子

不想被攝影師說修我圖要修很久

所以每次被拍到皺紋回來都會暫時被喚醒羞恥心

發憤要好好回春這樣XD

IMG_1791.JPG

今天分享的reSKINZ

是充滿韓國智慧的喚膚保養專家

大家去韓國玩應該都有聽過馬格利米酒!!!

reSKINZ呢就是添加了滿點的馬格利酵母精華

所以它有韓國Pitera之稱喔!!!

IMG_2017.JPG IMG_2021.JPG

先分享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reSKINZ 瞬透活水超滲透精華活水液

它是像小米酒那種淡淡的透白色

是正常的呦!!!

而且這不是一般簡單的化妝水

它其實是馬格利酵母精華+保濕化妝水=精華化妝水

IMG_1802.JPG IMG_3138.JPG

這款還有個名字叫『奇蹟修復水』

因為裡面充滿了馬格利酵母精華!!!

馬格利酵母對肌膚的修復能力非常好

根本就是韓國版的青春露啊!!!

而且這支一開始就是韓國醫美診所設計給雷射後的居家使用

所以任何需要加強保濕與修護的肌膚都很適合喲!

IMG_3223.JPG IMG_1801.JPG

它可以當作一般的化妝水早晚使用

吸收速度超級快

抹開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吃進去了 

而且奇蹟修復水按摩吸收之後

肌膚會有很棒的飽水感

充滿光澤但是不是黏膩而是水潤光

IMG_3179.JPG IMG_3230.JPG

然後既然有說

reSININZ這罐奇蹟修復水是韓國版的青春露

那就一定不能錯過濕敷的用法!!!

姐姐我最愛濕敷了

省時間又有效果

五分鐘立刻變臉

IMG_3281.JPG IMG_3286.JPG

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會這麼亮呢XDDD

每次敷完reSKINZ奇蹟修復水之後

都會被肌膚底層的光澤感閃到眼睛耶哈哈哈

而且它的保水蠻持久的喔

水潤的感覺不容易散失,偶爾會出現的小泛紅也馬上得救

這個是一般化妝水做不到的~~~

IMG_3182.JPG IMG_3238.JPG

奇蹟修復水本身有分兩種

一款是清爽型的一款是潤澤型

可以依照自己的皮膚來選擇

因為筍姐屬於混合性的麻煩肌XD

天氣還不到冷啦我就選擇清爽型

用起來很清透一點都不黏

IMG_1971.JPG IMG_1966.JPG

真的很納悶為什麼各國釀酒的時候都會發現美麗奇蹟XD

來講一下韓國版的馬格利神處在哪吧

因為在自然發酵過程中

會產生維他命B、蛋白質等等

分子小活性又高所以特別容易被肌膚吸收利用啦

IMG_1996.JPG IMG_2012.JPG

維他命B對疲勞很有幫助大家都知道

肌膚也會疲勞喔

肌膚疲勞的時候就會出現暗沉

而為他命B運用在保養上除了可以保濕

也能消除肌膚的疲勞

讓肌膚變回透亮!!!

IMG_1804.JPG IMG_2022.JPG

奇蹟修復水真是好用歪了

然後我還會搭配reSKINZ超飽水保濕精華

這款也是熱賣的明星商品

小名叫『奇蹟修復精華』喔

IMG_3415.JPG IMG_3458.JPG

裡面當然少不了高濃度的馬格利酵母精華

質地非常滑嫩

是比較偏水感的精華乳

用起來是一點黏膩感也妹油!!

IMG_3462.JPG

塗抹在肌膚上很容易就推開

一吸收之後可以明顯感覺肌膚多了一層水嫩感

我覺得這款精華用來幫肌膚打底蠻好的

除了可以很快提升肌膚潤澤度

也會讓膚況變得比較穩定

用來混進粉底液或上妝前的加強保濕也很棒喔

IMG_1794.JPG IMG_3448.JPG

我通常用量都差不多50圓硬幣的大小

(抱歉我臉大)(臉小一點可能10圓大小就夠了XD)

臉部頸部都會擦

白天的時候我會直接擦上同系列的保濕乳液就解決基礎保養

剛剛好的潤澤不油不膩

IMG_3505.JPG IMG_3517.JPG

後續上妝也變得很輕鬆

白天實在不用擦太厚的保養品

畢竟之後還要上妝

臉上太多東西肌膚會覺得很負擔

所以簡單就好IMG_3241.JPG IMG_3265.JPG

這兩款奇蹟修護神器就夠讓妝容很貼了

肌膚不乾不油很平衡

即使被冷氣跟閃光燈冰火夾攻(?)

肌膚狀況還是很理想呦,一些換季會有的敏感情況也都沒有發生

IMG_1962.JPG IMG_1970.JPG

晚上的時候偶爾我會加碼搭配別的精華霜

因為晚上肌膚吸收力比較好

用這兩款調理完之後

肌膚剛好是很棒的新生狀態

這時候就可以加強一些美白阿或是拉提的保養

效果會更棒

事半功倍!!!

IMG_2019.JPG

這一陣子用下來

第一個的感受是清爽保濕

但對我來說最大的效果反而是透亮?!!!

IMG_1995.JPG IMG_2013.JPG

雖然並不是主打美白的功能

但把肌膚由內而外的調理好之後

就會有光從裡面透出來

膚況也比較穩定

因為我是敏感肌啦

膚況不穩定就容易起疹子小疙瘩

而且還會紅紅的

保濕也都擦不進去很難保養

IMG_1957.JPG IMG_1960.JPG

如果換季肌膚會有障礙的人

我蠻推薦可以試試看這兩款奇蹟修復神器

可以幫你把肌膚快點拉回正軌

還另外賺到透亮感好划算XD

IMG_1806.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習慣實體通路的人可以去康是美現場體驗

網路通路的話更多

通通列給你們!!!

MOMO購物網:http://goo.gl/EY9FQ2

想看更多跟隨時掌握品牌好康

就幫reSKINZ粉絲團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reSKINZ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