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1.JPG

今天來聊聊好用又不會長肉芽的眼霜吧

其實我算是比較不怕油膩的人

可是即使是像我這種偏乾肌

之前擦過一些眼霜都有過長肉芽的經驗

所以我完全能體會很多人

明明很想好好保養眼周肌膚

可是又不敢下手的心情!!!

可是越這樣拖下去細紋只會越來越深..

IMG_0082.JPG

IMG_0090.JPG

尤其是像我這種平常表情很多的人

遇到秋冬冷風一吹

唉呦救命~乾荒太太立刻現形

這老查某是誰???魚尾紋也未免太多!!!

IMG_0103.JPG

IMG_0104.JPG

AVIVA明眸晶瑩眼凝乳是我近期發現非常好用的眼部保養品

有剛剛好的滋潤度

比一般眼霜更為清爽

不會讓我長肉芽

是沒有負擔的保水度

IMG_0108.JPG

IMG_0109.JPG

一樣秉持著AVIVA一貫的溫和堅持

沒有酒精、色素及香料

還很用心的用卵磷脂取代乳化劑(天然ㄟ尚好)

所以更適合脆弱的眼周肌膚來使用

IMG_0111.JPG

IMG_0112.JPG

雖然AVIVA很多產品擦在眼周附近都OK

不過這可是他們家第一款

專門設計給眼周肌膚使用的專門品!!!

小ML數的軟管式包裝

出門攜帶或取用起來都很方便

IMG_0114.JPG

IMG_0115.JPG

質地是凝乳狀

就是有點像乳液

但是油感比較低

水感比較明顯

推開來就會發現質地超級清爽

IMG_0118.JPG

IMG_0119.JPG

吸收度也很棒

我都用輕推再拍打的方式

一下子就能吸收光光

質地則非常濕潤柔滑

在推勻或按摩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會拉扯到肌膚

IMG_0121.JPG

IMG_2906_副本.jpg

喔對了不會太油還有一個好處

除了避免黏膩長肉芽

有接睫毛的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比較不會掉假睫毛XDDD

欸欸欸不要說我很瞎

明明就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在接假睫毛

自從接了假睫毛真的省很多化妝時間啦

可是有接的人就知道美睫必須避免油類產品

才不會容易掉

AVIVA眼凝乳清爽不油膩的質地對於美睫一族完全OK!

IMG_2908_副本.jpg

我覺得最明顯的感覺計是眼睛看起來明亮不少!!!

星星眼有跑出來

水汪汪的星星眼用來跟老公賴皮非常好用阿大家要學起來

(不要亂教👊)

IMG_0159.JPG

IMG_0166.JPG

原本眼周會有一點黯沉的黑眼圈

用它按摩完之後覺得很明亮

乾燥的情況也有改善喔

因為我算是魚尾紋蠻嚴重那種人

所以眼周的保濕度很重要

有做好保濕的話紋路會比較淡

上妝之後才不會卡出乾巴巴的魚尾紋

IMG_0162.JPG

IMG_0170.JPG

筍姐私心真的非常喜歡這款眼凝乳

不但價格合理

成分溫和

保養效果棒

用處也很多~

IMG_0050.JPG

IMG_0059.JPG

因為它小小一管攜帶很方便

所以我連帶最小的包包出門都不會忘了它

因為連眼周都可以使用

其他部位的皮膚更是OK沒問題!!!

有時候天氣太乾皮膚會有點癢癢的

我都會擠一點來隨手擦上

不油不膩但是卻能立即疏緩乾燥不適喔~~~

IMG_0062.JPG

IMG_0065.JPG

補妝也很好用

補上粉餅之前拍一點點AVIVA眼凝乳

之後粉再上去就很服貼

沒有那種剛補好很厚~乾乾的感覺

而是非常水潤的妝效

IMG_0164.JPG

IMG_0169.JPG

我不只眼周會用

外出的時候全臉用也是OK的

年紀大了之後都追求包包越輕越好

帶出門的東西最好能一款多功用

體積輕薄短小尤佳!!!

訓練久了我真的很強耶是女子界的打包之王

上次去日本出差五天

行李才大概五公斤

Umie被嚇到唉唉叫XDDD

而且我該帶的都帶了喔

秘訣就是這種一罐多用的原則

玻璃罐out ! 太大罐out !

對筍筍這種絕不多扛一克在身上的人來說

AVIVA 明眸晶瑩眼凝乳外出攜帶真的太棒了阿~~~~~~~

夢幻逸品

IMG_0168.JPG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ref=hl

AVIVA哪裡買?

官網限定!!!不要去別的地方亂買喔!!!

IMG_0079.JPG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