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2.JPG

大家母親節的禮物挑好了嗎?

今天筍姐分享的這組

是我跟媽媽可以一起用的喔

因為都是超過30歲的熟女了哈哈哈哈

IMG_1460.JPG

IMG_1467.JPG

GATINEAU 嘉迪諾這個牌子

對於有在做SPA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很多美容沙龍都會指定用他們的產品

像筍姐自己也是幾年前在沙龍做療程

美療師幫我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整個驚豔到!!!!!

IMG_2100.JPG

這次介紹的是專為30歲以上女生設計的

美夢溯齡回春系列

兩罐我跟筍媽都超喜歡

美夢賦活無痕精露 & 美夢凍齡霜

IMG_2102.JPG

GATINEAU 嘉迪諾跟一般保養品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成份特別精純

質地用起來也很有高級感

畢竟專業的美容沙龍用的東西一定要比居家保養還厲害啊

不然SPA是在做心酸的嗎

IMG_2107.JPG

IMG_2109.JPG

這款美夢賦活無痕精露的質地比較像精華乳

裡面加了高濃度的抗皺配方

是一款多功能推薦給30歲以上熟齡肌使用的

可以同時照顧到抗皺跟緊實還有保濕的各種需要

IMG_2112.JPG

IMG_2104.JPG

裡面主要是植物萃取跟海洋彈力成分

我自己第一個感受到肌膚的柔軟度大大提升

因為天氣已經越來越熱

保養的時候都會不自覺把保養品越擦越少

結果肌膚摸起來感覺就變得比較粗硬乾荒(汗)

IMG_2106.JPG

IMG_2114.JPG

這款精華的用量不需要多

吸收也很快速

第一次擦上之後

隔天一覺醒來我在浴室洗臉有被肌膚的柔軟度驚到XDDD

IMG_2117.JPG

IMG_2119.JPG

推開之後是水乳狀的觸感

很保濕但是不會黏膩

喔對了除了柔軟度之外

隔天我也覺得臉有變明亮耶

IMG_2144.JPG

春夏大家都會想要美白

但我發現真的好的保養品啊

就是可以讓膚質全面的提升

不管是觸感還是光澤或是看起來的明亮感

都可以一次達成!

IMG_2158.JPG

IMG_2162.JPG

雖然這是一款主打熟齡肌的抗皺精華

但對膚色的均勻度跟明亮度也都有幫助喔

熟女不用再另外加美白的精華

有它就夠了~~~

IMG_2169.JPG

IMG_2170.JPG

我會連頸部跟下巴都順便按摩

這兩個地方也是讓人最感受到緊實感up up的!!!

年紀大了之後通常都會從嘴邊肉開始垂

原本的蘋果肌慢慢往下掉變成嘴邊肉

下巴連接脖子的地方線條也會開始鬆垮

變得沒那麼緊緻

有時候明明沒發胖卻有雙下巴跑出來!!!

用這款精華好好按摩會有幫助喔

IMG_1479.JPG

IMG_1485.JPG

然後我搭配的是美夢凍齡霜

真的很簡單~洗完臉之後的基礎保養就這兩罐而已

再懶都擦得完XD

IMG_2120.JPG

IMG_2150.JPG

這款美夢凍齡霜我一開始就是乖乖早晚使用

用著用著發現其實也可以當作熬夜霜來用XD

因為前陣子事情太~~多了

大家一定都有壓力大然後皮膚變差的經驗吧

就也說不上來是怎樣的不好

就算還是跟平常一樣擦上保養品

肌膚卻總有股疲倦感

IMG_2122.JPG

IMG_2138.JPG

壓力疲倦的老化肌其實蠻可怕的

一般保養品很難擦得動

就算大睡一覺醒來卻發現肌膚還是暗沉發黃

摸起來垂垂的沒有彈性

看起來也沒光澤

IMG_2129.JPG

IMG_2133.JPG

美夢凍齡霜這時候救了我!!!

比起一般乳霜

它的質地稍微硬一咪咪

不過用手溫推開之後就會像奶油般融開來

IMG_2173.JPG

IMG_2175.JPG

一開始我都把它加強使用在比較有細紋的地方

比方說眼下還是法令紋

全臉擦完一層之後我這些地方會再補一些

滋養跟保濕的效果的確很好!

乾荒細紋有被撫平的感覺

IMG_2135.JPG

IMG_2137.JPG

不過我說我後來事情太多都睡不好

用一般的乳霜都覺得雖然有滋潤

但肌膚卻總有股疲倦感

但是美夢霜卻能拯救熬夜之後的暗沉的鬆垮(驚!!!)

IMG_2176.JPG

IMG_2160.JPG

有時候也不是故意要熬夜

就思緒亂到真的睡不好

美夢霜不但讓肌膚有彈性

看起來也會很明亮!!!

以前睡眠不好的時候總會浮一些血管或是泛紅

美夢凍齡霜對安撫發紅也很有感喔

近看就會發現血管們好鎮靜

IMG_2156.JPG

IMG_2181.JPG

兩款產品搭配使用的話

效果很快就能感覺到了

雖然是設計給30幾歲的女生使用

但我媽看到美夢系列的奇效(?)之後

居然好意思跟我搶去用!!!

欸欸欸太太妳超過30很多了好嗎

但說真的啦我媽也覺得很好用

是說美夢系列其實也有設計給更熟齡的膚質使用

30幾歲我建議用美夢凍齡系列就夠了

40歲以上呢就可以改用美夢星鑽系列

IMG_2141.JPG

IMG_2164.JPG

來自法國的GATINEAU 嘉迪諾真的很威阿~~~

既天然又有效

而且使用感也很棒

超推薦給SPA掛的同好

想要找嘉迪諾的人也可以查查看

有沒有離妳比較近的沙龍↓

http://gatineau.com.tw/taipei.html

IMG_1465.JPG

IMG_1462.JPG

嘉迪諾官網

http://gatineau.com.tw/

喔對了~當然也有推出母親節的特惠組啦

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

送給自己跟媽媽喔

gt201604.jpg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