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2_副本.jpg

很久沒出現這種我一用沒多久之後就想趕快把心得生出來的保養品!!!

說真的保養品的效果本來就要用一段時間才比較準

保養也應該要有耐心

變成一種習慣每天每天用

久而久之累積起來的美肌才是王道

這是身為一介大姊(?)給妹子的忠告

IMG_4347.JPG

IMG_4357.JPG

千萬不要因為用幾天感覺改善了就偷懶

那會破功的!!!有用就應該持續下去!!!

常常私訊被問年紀(為什麼要這樣呢你們)

但其實筍姐一點也不避諱講到年齡

俺已經三十四歲了而且是實歲阿哈哈哈哈

很驚人吧是實實在在的熟女了

越是年紀大就越覺得皮膚好不好很重要

皮膚好的話人就會感覺年輕

IMG_4389.JPG

筍姐今天分享的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保養系列

是近期我用到覺得很沒負擔又很有感的保養品

對於輕熟齡肌來說也能迅速有感

有感讓我更願意持續使用

持續用的效果也很讚!!!

IMG_4393.JPG

IMG_4399.JPG

這次體驗到的單品裡面我尤其喜歡這兩罐

義萃肌源奇蹟精露
130ml/NT$1,350

&

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
50ml/NT$1,450

IMG_4395.JPG

IMG_4406.JPG

義萃肌源奇蹟精露是反轉肌齡的第一步驟

也是我覺得值得優先入手的必備奇蹟精露!!!

這是一款多功效的精華化妝水

而且也是罐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更好的前導液喔

所以比起一般普通的化妝水還要更美肌

可以同時實現

高度保濕/抗老化/角質護理/抵抗乾燥/透亮肌膚

而且吸收很迅速
IMG_4523.JPG

這罐精露會附贈一組100%純棉化妝棉

特別的是這化妝棉上的小綠點點

這不是發霉喔XDDD是添加了綠茶粉!!!

搭配綠茶化妝棉使用~在塗抹時就有溫和去角質功效

每次擦琦肌精露就像在微煥膚

更新肌表角質

適度的去角質可以讓肌膚更明亮光澤

尤其是濕熱的夏天角質長很快

不想長痘痘粉刺的話除了把臉洗乾淨

也要記得溫和的去除角質!!!

IMG_4579.JPG

IMG_4583.JPG

為了怕你們看不到俺用的是綠茶化妝棉

翻過來拍照

不過實際上我都是先用綠茶的那面輕輕擦拭

之後再翻面用純棉的那面輕拍

分成兩個步驟來上這罐奇蹟精露呦

IMG_4585.JPG

IMG_4587.JPG

這款精露跟一般化妝水最大的不同點是它有微晶精華油粒

白檀香、酪梨、玫瑰草這三種天然精華油融合的微晶精華油

擦拭的時候能柔和貼膚

親膚性超棒的!!!

可以感覺到迅速滲透肌膚底層

像我這樣先擦後拍

使用之後會形成一層光亮的保護膜

肌膚看起來好像有水晶一樣的亮澤感

IMG_4513.JPG

IMG_4529.JPG

除了精華油之外還添加了來自深海的極致呵護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將具有豐富礦物質的海洋水

由義大利匠師傳承200年的手工技法歷時6週百道步驟淬鍊而成

讓成份充滿了深海藻類淬鍊

它的保濕效果比起一般的化妝水還要深入很多

用化妝棉擦完也可以再用手輕拍促進吸收一下!

IMG_4534.JPG

IMG_4546.JPG

接著來看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

筍姐很喜歡這系列的包裝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海洋元素的設計在夏天看起來也覺得神清氣爽

IMG_4407.JPG

 

IMG_4550.JPG

不過第一次用這款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的時候

一打開真的嚇了一跳

我以為它變質分層了XDDD

因為很明顯有兩種不同的質地呦

IMG_4409.JPG

IMG_4553.JPG

如果你買到是這樣的不要擔心喔

因為這是正常的~故意設計成這樣的啦

兩種質地中一個是透明的海洋水

另外一層則是精華油

混合起來就會變成透明質地

很好吸收喔~

IMG_4567.JPG

雖然裡面有精華油的成分

擦起來還是很清爽

不黏不膩~~~

即使是現在這麼熱天氣還是有很棒的吸收度

輕拍幾下就跟肌膚貼合了

是種吃進去的滋潤

不是停留在表面的那種黏膩保濕

IMG_4565.JPG

IMG_4538.JPG

這款調和霜的特殊質地是為使用精萃凝膠包油科技

幹嘛要這樣?!

這是有原因的~把對熱較敏感的海洋水及因熱氣較易變質的天然精華油

藉由低溫水凝膠方式

將精華油包覆到保濕凝膠霜裡保護

讓每一次的使用都更新鮮有效!!!

IMG_4543.JPG

IMG_4416_副本.jpg

把海洋水+精華油(白檀香+酪梨+玫瑰草)融合成的保濕水凝膠

跟下層的高保濕霜親手攪拌調和後就變成保濕大將了

第一次手用就能感受到柔軟觸感

除了瞬間吸收補水

我也很滿意它可以持續供應肌膚水分的效果

一整天肌膚都有水感

不停吹冷氣的夏天肌膚很容易外油內乾

可這款調合霜的保濕度真的很威!!!

就算一直待在冷氣房裡面也完全不會有乾燥感

肌膚還是水水嫩嫩的

IMG_4353.JPG

IMG_4351.JPG

好像形成一層肌膚保護膜一樣

讓保濕度更加持久

持續的早晚使用

一天一天也感覺到滋潤更吃進肌膚底層

續航力越來越好

對夏天持妝幫助很大!

早晚洗完臉之後就很簡單擦這兩罐就好了

不需要很多瓶瓶罐罐

有感有效而且讓你願意一直用下去比較重要

IMG_4478.JPG

IMG_4415_副本.jpg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一直都是走自然派的

義萃保養系列也不例外

像系列就9大不添加

(苯甲酸、人工色素、動物性原料、介面活性劑、滑石粉、礦物油、季銨鹽、聚丙烯醯胺、石蠟)

要給肌膚最極致的天然呵護

滴滴都是溫和純淨的抗老極萃

IMG_4381_副本.jpg

IMG_4380_副本.jpg

皮膚保養做得好

化妝就省心(可以偷懶)了XD

我是覺得肌膚狀況已經不錯

再上厚底妝不是多此一舉嗎?!

IMG_4401.JPG

 

IMG_4369_副本.jpg

皮膚好就是要炫耀給大家看阿XDDD

只需要適度的遮瑕跟提亮

就是輕透自然的底妝

而且最好能兼做防曬(有夠貪心!)

我直接用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完成底妝

SPF50+ PA+++

15g NT.980

IMG_4363_副本.jpg

菲詩小舖的CC氣墊粉餅也很不簡單

亮白、抗皺、防曬3效合一

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忽視它沒多用心體會

只是貪圖它方便快速XDDD

但第一次用就有被它水潤又遮瑕的妝效驚到

筍姐完全不需要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大家仔細看一下就能發現

其實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跟我自己原來的膚色沒有很大的差別

但膚色看起來更乾淨更亮了

透亮水感的妝效很適合夏天

這就是韓妞看起來皮膚都那麼好的秘密阿

IMG_4350.JPG

不過它持妝力更是嚇歪我

這麼熱的天氣

一般底妝能撐半天都已經算優選了

但這款CC氣墊粉餅居然狠狠撐了一天

本宮都乏了底妝居然還在

你不累我都累了!!!

號稱能25小時遮瑕+保濕的CC氣墊粉餅真不是蓋的呀~~~

(由韓國Ellead研究室自2015/8/10~2015/8/31邀請20名女性所得研究結果)

夏天快速上妝的必備好物

出門也不需要再一直檢查底妝有沒有花掉

撐整天都美美的!!!懶人一族也可以靠神效率保持美貌XD

IMG_4336_副本.jpg

IMG_4498.JPG

但我想這跟前面有使用義萃系列好好保養也是有關係

總之最近體驗到的這幾款單品

筍姐都很喜歡

讓肌膚從裡到外都美

重點是效果棒棒步驟少

讓人更願意持續使用下去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價格平實而且門市會送很多試用包XD

令人有愛阿~~~~

IMG_4337_副本.jpg

 

這篇提供3份「義萃肌源潤澤旅行組」要送給大家喔

(含義萃精露32ml+調和霜10ml+洗面乳30ml)

趕快到筍筍的粉絲團找連結參加抽獎!!!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isSelena

 

THE FACE SHOP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THE FACE SHOP 官網

http://www.thefaceshop.com.tw/

 

THE FACE SHOP線上購物-->買超值優惠

保養品>> http://goo.gl/QliRHt

彩妝品>> http://goo.gl/vMXaNH

9/30前登入以下網頁

就可以到門市免費兌換兩款CC氣墊的試用包喔

http://www.thefaceshopevent.com.tw/event/event_20160809/index.html

 

純淨韓妞仙女秀智也愛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