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二:~1.JPG

IMG_5333.JPG

出關了!!出關了!!媽媽我終於出關惹

前幾天伊萊克斯問說有個VIP廚藝學院要不要來上課

詢問的小姐非常體貼啊

還擔心我是不是剛出月子不能跑出門 因此約得戰戰兢兢

殊不知俺坐監已久超期待放風的呀(手比愛心)

IMG_5332.JPG

看我穿成這樣(怎樣?)就知道媽媽有多期待這次放風

把家裡的新生兒交代給老公之後就踩著輕盈的小碎步去上課惹

廚藝學院的人大概覺得哪裡來的銷查某

做菜就做菜 穿成這樣是想嚇唬誰

喔對那天還遇到很不得了的同學!!!女王駕到!!!

有在發瞜女王的人就知道

她現在也很會做菜還出了料理書完全是料理達人了

DSC_0049_2.JPG

啾竟是甚麼課這麼厲害連女王大大都要來上?

就是名廚江振誠愛用代言的伊萊克斯Electrolux大師系列!!

講到江振誠大家應該都立正站好了吧

a75a00_p_02_02.jpg

目前全台灣最難訂位的RAW

就是江振誠的餐廳

不要以為搶吃新餐廳是美食界的事情

RAW也是時尚界的討論重點

大家都問說誰去過了沒

上次一個朋友很驕傲的表示他訂到半年後的位置

還引起週遭一陣驚呼

就是 這麼 難訂!!!

Singleton-RAW.jpg

江振誠是個超傳奇的年輕廚師

不但被Discovery頻道選為「亞洲10大最佳青年主廚」

也兩度被《時代》雜誌讚譽是「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

你說是不是超級威!!!

大師肯代言的大師系列絕對是超厲害啊

而且江大師說他他在歐美學藝的時候

餐廳本來就都是用伊萊克斯的專業廚具

所以他超熟悉超上手真心推薦啊

江振誠~1.JPG

 

圖五:~1.JPG

這天到Skills上課

主要就是用伊萊克斯大師系列兩款產品

專業級手持式攪拌棒&智能調理果汁機來料理

IMG_5334.JPG

好吧原本我覺得果汁機不就果汁機嗎

江媽媽家一台好幾萬的果汁機我都見過了

還有甚麼大風大浪嚇得倒我呢(挺)

IMG_5337.JPG

第一印象是很簡約美型符合大師風格

出現在專業料理檯上也完全不違和的設計

這麼多顆按鍵是內建智能程式系統

只要簡單按就可以直接打冰沙或是濃湯都沒問題

不需要自己選轉速或是時間

雖然說是大師系列

但俺一介跟大師完全沾不上邊的人妻老百姓還是默默被打中

沒技術也沒知識就最需要這種內建設定好好的阿(羞赧)))

IMG_5341.JPG

有沒有發現它好像哪裡不對勁?!!!

不是我手抖也不是廣角變形

這台果汁機真的歪歪的!!!

IMG_5344.JPG

 

IMG_5345.JPG

歪自有歪的道理

這台大師系列-智能調理果汁機

擁有獨家黃金10度傾角科技

就像我們打蛋的時候拿斜斜得打會更順手是同樣意思

微微的傾斜10度可以大幅提升攪拌效能

不信你看!!!

IMG_5346.JPG

有沒有那麼懶  蘋果居然整顆不切的

唉呦是要打全果汁給我們喝喝看啦

真的很威耶因為打這一壺我印象中是一分鐘不到

而且就打到非常非常細

IMG_5347.JPG

一般果汁機都是水平刀片在底下 打了又打 打了又打

這台的刀片是立體的

打的時候會形成上下左右的漩渦

讓食材自己上下混合均勻

所以不需要另外拿冰沙棒進去捅食材

F9C61F4079B7C51C8976489119B29AE8590F47AB.jpg

聲音也比想像中小聲耶

之前遇過馬力大的機器根本都吵到左鄰右舍明天不能上班的阿!!!

但這台真的不會很吵耶不用掩耳打汁

家裡有新生兒就是很怕突然有大聲的噪音啊

好不容易哄睡的大小姐如果驚醒的話代表適才的努力通通化為烏有

爸爸媽媽得從頭再來一遍(想到就崩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IMG_5348.JPG

IMG_5350.JPG

IMG_5352.JPG

登愣不到一分鐘

不加一滴水的全果汁就打好了

而且完全喝不到蘋果皮或是籽的大顆渣

喝起來整個很順口

我覺得比較接近慢磨果汁機的那種味道

不過口感比慢磨機的果汁綿密因為果肉都還在沒被濾掉

打的時間短而且沒有甚麼升溫

所以果汁還是很好看的顏色沒被氧化

這樣營養素也比較不會流失

IMG_5335.JPG

IMG_5353.JPG

IMG_5354.JPG

然後要開始做菜了(緊張)

專業級手持式攪拌棒出現在這邊很正常

不過其實剛剛那台智能調理果汁機在這邊也有派上用場

我們有拿來打肉

打到半丁半泥的樣子用來做肉卷

伊萊克斯智能調理果汁機當然不是只能打果汁啊

IMG_5355.JPG

IMG_5356.JPG

IMG_5357.JPG

IMG_5358.JPG

當天主廚先教我們自己做義大利貓耳麵

直接用智能調理果汁機就能做不需要揉了又揉真是造福家庭主婦啊

而且原料超簡單

就義大利麵粉跟水這樣而已!!!

IMG_5359.JPG

IMG_5360.JPG

咻的就做好一坨麵糰

連過篩都不需要了這是懶人廚房嗎真是合我心意XD

IMG_5361.JPG

做麵糰是很簡單啦

不過做成貓耳狀就有點難了

私以為也可能是我的關係

因為女王在旁邊做兩個之後就上手了做得很美

DSC_0006_5.JPG

至於我做的就。 不解釋。 了

左邊是老師做的貓耳麵

好可愛像小帽子一樣的形狀

右邊是我做的。。。麵疙瘩

IMG_5372.JPG

好啦好啦來做肉卷啦(撇開話題)

主廚說這是他義大利的安娜奶奶的私房料理

我很想問他說孩子你知道私房是甚麼意思嗎

你奶奶知道你拿出來教學生嗎

如果她站在你身後的話 肯定會很火大啊XDDD

IMG_5363.JPG

用對工具就覺得做菜也很簡單啦

就把食材通通丟進去

控制打的時間就好了

打這種有點泥又不是整個糊掉的質地

用瞬轉的功能按一下按一下最好控制

IMG_5368.JPG

IMG_5365.JPG

IMG_5366.JPG

然後把肉泥放進包鮮膜裡面滾滾滾

就變成肉卷惹

這是主廚示範版 看了很舒壓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isSelena/videos/660156300805558

接著同學們也七手八腳的把材料都給備好了真是團結力量大啊

DSC_0079_2.JPG

IMG_5367.JPG

專業級手持式攪拌棒系列就不用多說了

多頭多功用啊

多功能專業配件 切碎杯碗 可攪打冰沙做副食品或是做甜點

還是今日非常放縱想打個莎莎醬配多力多滋 做塊逍遙的沙發馬鈴薯

都是彈指之間秒完成

之前這款 ULTRAMIX/PRO專業手持式攪拌棒我入手到現在也好幾年了真心大推啊

做月子的時候還拿來削薑片呢成桶成桶的薑妳有看過嗎

俺不是只有吃薑還躺薑啊

對喔就是薑片鋪滿整張床人躺上去這樣

真心是我一生中做過最厲害的桑拿了幾乎整個人飛躍起來呀

你說家裡如果沒有伊萊克斯是要怎麼準備一張床的薑片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有江媽媽押著又有中醫老公

姐的月子就是做得滴水不漏啊!!!!!

IMG_5370.JPG

做完大家都嗷嗷待哺等著剛剛的大菜上桌

圍裙一脫立刻就開吃開喝!!!

泥侃侃這些好吃又好看的菜色

居然都是我做的嗎(流淚)

IMG_5374.JPG

席間女王說她開啟料理之路後老公被養胖了不少

旁邊人妻聽到也立刻點頭如搗蒜說對對對她老公也是

結果我在一旁默默

因為回憶起懷孕那段時間我常做飯的日子

我老公活生生的就是變瘦了阿!!!!這是甚麼意思!!!!!!

IMG_5375.JPG

總之他胖都是在外面被別人弄胖的(?)

不關我的事啊~~~~~~

欸也只能自我安慰說是因為我煮的菜比較健康所以才會變瘦啦

IMG_5376.JPG

IMG_5378.JPG

回家現這些照片給老公看

白目御醫表示他不相信我能做出這些呢

你知道叫甚麼呢 這就是老公啊!!!

看來下次只能把他一起擄去上廚藝班了

上完這堂我又好想叫他買這兩台大師系列給我了怎麼辦

應該可以吧反正以後還可以拿來打副食品給大小姐吃阿

買了一定不會浪費的呦

IMG_5380.JPG

喔對了買大師系列也不用怕不會做厲害的菜

伊萊克斯送你到Skills上大師課!!!

Skills真的很不賴的

我好幾次去上課真的都有學到撇步

做出來的菜擺出來都嚇死人的厲害!!!

真的很值得上的課喔

活動詳情看這裡

 

banner-01-taiwan-masterpeice.jpg

看更多伊萊克斯變好菜

欸這真的會一部接一部看喔

超紓壓der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