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8.JPG

IMG_7019.JPG

嬰兒用品根本是錢坑

無止盡的買買買了一陣子之後也會歸納出有些是必需品有些東西買回來都沒甚麼用

但背巾是我真心覺得必備

而且使用率很高的寶寶用品!!

碰巧Combi找我跟葵姐體驗

今天就來報告一下親身體驗JOIN減壓背巾的心得

IMG_6610.JPG

我媽之前很愛說不要一直抱寶寶啦會寵壞

但遇到葵姐之後阿嬤自己根本一直抱(請容我翻一個白眼)

不要說哭哭的時候抱起來安撫了

根本連人家躺著好好沒事她也要抱啊!!!

說真的啦

抱抱不只是滿足寶寶的需求

很多時候大人們也有抱寶寶的渴望好嗎

但是人就兩隻手而已

為了好好抱住寶寶

雙手常常就是卡住完全動彈不得也不是辦法

所以背巾是一定要的

IMG_6571.jpgIMG_6801.jpg

講到日本Combi,媽媽界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比較講究的月子中心很多都會標榜她們使用Combi的產品

像我自己的月子中心就是從奶瓶到搖床通通Combi !!!

會選擇COMBI JOIN減壓背巾除了是對這牌子印象很好

最大原因是因為身邊有經驗的朋友推薦

新手媽媽超需要前輩幫忙建議的呀~~~

IMG_6858.JPG

有了理想的背巾之後就能兼顧媽媽日常跟寶寶需求了

我現在已經可以背著葵大小姐處理工作、做簡單的家事

還進化到一起逛街

超開心噠~~

IMG_6945.JPG

先來說一下挑選寶寶背巾最在意的點好了

背巾的安全性是媽媽的第一考量!!!

畢竟寶寶是活的啊一定會動來動去

沒有抓好包好都有可能掉下來

我之前查資訊時,在官網上看到

2009-2014年光是在日本就有117起寶寶從背巾側邊掉出的意外事故

欸我懷胎十月好不容易生的親骨肉妳說能讓她掉到地上嗎!!!

JOIN減壓背巾符合日本新Safety Goods標準

讓媽媽放心的安全防禦系統

就是這條腰部的安全帶

能有效降低寶寶從背巾中滑出的可能喔

IMG_6687.JPG

IMG_6577.JPG

除了安全腰帶之外

還有特別的跨部墊

可以在後背式的時候更穩定的避免寶寶滑落

這個設計我在其他牌子的背巾都沒看過

日本設計就是貼心啊~~

IMG_6578.JPG

跨部墊的使用也很簡單

就是穿進安全腰帶

達到雙重保護

來導播~我們請葵大小姐來示範一下

IMG_6649.JPG

IMG_6650.JPG

IMG_6652.JPG

IMG_6654.JPG

在我試用過的背巾裡面

Combi JOIN 這條的材質真的特別柔軟觸感很棒

從背巾本體到睡眠罩都是舒服的觸感

車線細節也充滿日式的細緻感

IMG_6576.JPG

IMG_6645.JPG

IMG_6646.JPG

一般來說大概要四個月大之後才能使用背巾

不過這條是新生兒也能使用的多變化背巾

只要搭配專用的新生兒包覆式內墊

就可以給寶寶足夠的支撐與防護

寶寶被包得很舒服也會很有安全感喔

IMG_6669.JPG

IMG_6673.JPG

IMG_6678.JPG

不過特殊體況的寶寶

比如說出生體重過輕或是早產兒

還是先詢問醫師喔

內墊加上之後就算是個子比較小的新生兒也能被包覆的很剛好

尤其是還沒發育好的頸部

也能得到足夠的支撐

如果想要用來背四個月以下的寶寶

一定要記得把內墊一起買回去搭配!!!

出院時、打針時,或睡前安撫都非常好用

IMG_6660.JPG

IMG_6661.JPG

這條JOIN的減壓揹巾使用起來很簡單

先扣好腰帶

然後把寶寶抱起來裝好(?)

扣上背後的固定扣環

IMG_6808.jpg

扣上寶寶腰部的安全腰帶

然後再拉緊腋下帶

調整到最剛好的緊度

這樣就可以了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安全的揹起寶寶

(如果是剛開始還不太會使用 可以抓一隻布偶來試試看 熟悉整個穿戴流程就會很輕鬆)

IMG_6694.JPG

IMG_6697.JPG

多出來的帶子也可以收納起來

不會晃來晃去勾到旁邊的東西

IMG_6710-1.jpg

穿戴正確的話就可以感覺到極致的減壓效果!!!

日本設計一直受到全世界消費者的喜愛就是因為他們真的很貼心

這款背巾的肩帶是弧形的

寬度有85mm~運用更大的面積來承受壓力

厚度更有15mm

1479724031-2709570309_n.jpg

是一再嘗試過後發現最減壓的最佳比例

我覺得最妙的是不管男生女生的肩膀曲線都能服貼

老公背的順手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讓爸爸背啊

這也是重點

挑背巾的時時候記得把老公也抓去試哈哈哈XDDD

IMG_6842.JPG

肩膀減壓很重要

因為寶寶會越長越大越來越重(廢話)

很多背巾都是在寶寶小的時候還頂得住

重量一往上飆就覺得很不想背了

葵大小姐現在已經七公斤但我背起來還是覺得蠻輕鬆的

不愧是高達90%滿意度的減壓背巾呀

除了一般的正著背,當然還能後背啦!

空出了雙手,就可以在顧寶寶時做其它的事

拖地、洗碗、做家事都很方便哦 (覺得自己真是賢妻良母XD)

上面的兩種背法都是很常見的

而Join背巾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

他居然還能側背

在我充份做過功課後,發現這個功能真的太稀少卻又太重要了

因為側背可運用跟多的腰部力量分擔重量

肩膀相對的就會比較輕鬆

同時,寶寶跟媽媽都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更加自由,更多互動性

而Join背巾還有很多貼心的小巧思哦

IMG_6788.JPG

雙層收納口袋也是讓爸媽很方便的設計

裝手機或是小零錢包都OK

身上背著嬰兒就是需要這種裝置啦

新手爸媽應該都有這種體認(拭淚)

IMG_6658.JPG

IMG_6659.JPG

IMG_6736.JPG

IMG_6737.JPG

以前我很無知還以為背巾就是用來攜帶嬰兒的器具而已

當媽之後才發現才不只(驚)

背巾也是安撫寶寶的好幫手

葵大小姐雖然號稱淡定一姐但還是有玻璃心鬧脾氣的時候

背起來安撫就對了!!!

背沒多久就睡著了屢試不爽

IMG_6752.JPG

我很喜歡這款容易上扣的純棉睡眠罩

在寶寶睡著之後在加碼蓋上

送嬰孩兒們個痛快

深深的睡一覺!!!

睡罩扣的設計也是超貼心

可以單手扣上、單手調節鬆緊、單手解開

總之所有動作單手就可以執行

扣上之後葵大小姐一路睡到不省人事

這根本是催眠罩吧XDDD

IMG_6815.jpg

IMG_6827.JPG

IMG_6829.JPG

剛剛還在哭鬧的屁孩

五分鐘而已就舒舒服服睡著真是太感人了

媽媽不但可以空出雙手

還能偷到時間來做點自己的事情啊

IMG_6854.JPG

以前我真的不了解為甚麼每個媽媽都會說沒有時間

因為嬰兒是活的阿!!!

隨時都會有需求

想要吃想要玩想要抱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累

但我實在不忍心把孩子丟在一旁讓她自生自滅(?)

也有人會說就讓她哭吧哭累就停了

乍聽有理,可媽媽我做不到阿~~~~~~(奔入雨中)

上次新手媽媽朋友在討論各自對嬰兒哭聲的忍受力

姐以一分鐘都不到的最短紀錄再三蟬聯無能媽媽獎

都然已經聽了好幾個月了可是每次女兒哭起來我都覺得好心疼

說真的我一分鐘都沒辦法忍! 真的心碎!!

只有大小姐開心安穩睡覺的時候我才能做點事

IMG_6830.JPG

IMG_6864.JPG

跟爸媽當連體嬰帶給寶寶的安心感是最大的

我曾經無數次在葵姐睡著之後把她放在床上

偷偷溜開去做別的事情

可是嬰兒不知道哪裡來的雷達

十分鐘之內一定會醒來暴哭

然後媽媽就不停來回跑

到後來覺得這樣真的不行

可能葵姐覺得一睡著媽媽就會不見

惡性循環之下她變得睡覺不安穩

動不動就驚醒

發現她有這種反應之後我真的超自責

為甚麼不趕快用背巾就好!!!為什麼要讓她擔心害怕睡不好!!!

好險常常用背巾合體之後已經把安全感補回來

葵姐現在睡得比較安穩真是太好了

IMG_6863.JPG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這條背巾收納起來就像這樣小小一包

任何媽媽包都裝得下

女孩子的背包只要中型以上的也都OK!

隨便拿一個手邊的購物包來塞看看

IMG_7585.JPG

 

IMG_7587.JPG

這包是S的喔

但完全可以放得下拉鍊也能徹底拉起

這樣就看的出來收納之後真的輕便吧!

620g 而已跟一瓶寶特瓶一樣輕

比一杯咖啡還輕

IMG_6575.JPG

 

就算是推著推車出門我還是會帶背巾

寶寶鬧脾氣的時候就趕快背上安撫

有的時候就算是爸媽忍心讓孩子哭

但我個人覺得在公眾場合放任孩子大哭真的很沒公德心

遇過很多那種在餐廳打擾別人還不自覺的(白眼)

雖然現在身為媽媽會希望出門時被友善的對待

但我想這應該是互相的

帶著孩子的爸媽應該也要有盡量不打擾其他人的責任感

而不是推說孩子就是這樣誰沒吵過=.=

IMG_6971.JPG

人比較多的地方用背巾很方便

不怕推車跟其他人碰撞

媽媽逛街很方便XD

喔對了講到這個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低調的色系

比較好搭媽媽的衣服

畢竟我愛漂亮是走高跟鞋媽媽路線的哈哈哈

唉呦都老蚌生珠了還背個紅紅綠綠還是閃亮卡通的背巾真的很有事吧

簡單的色系不只比較耐看好搭

爸爸背起來也不尷尬

老公願意背很重要呀各位太太~~~~

我選奶茶棕搭配鬆餅米的新生兒內墊

溫柔又耐看的顏色

IMG_6780.JPG

喔對了這款背巾正在進行限時閃購優惠

年前最優惠就是這檔~帶寶寶出門踏青走春絕對不能沒有背巾我是說真的

!!!

 https://goo.gl/2Avt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