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7.JPG

來了來了~~~

葵大小姐當主角的第一篇文章來了

先說了這篇都是瘋狂媽媽愛的視角

沒有最肉麻只有

雖然已經跟葵姐認識(?)好幾個月了

但基本上還是個新手媽媽

照顧寶寶不只有滿滿的幸福

其實內心的緊張也是快漫出來惹

曾經只因為擔心葵姐吐奶這件事

就嚇得我做好幾次惡夢

半夜在夢中大哭驚醒旁邊的老公

被他搖醒之後滿臉淚痕還在哭...(真的很誇張我知道)

老實說在生產之前真的無法想像

除了原本的家人跟老公

我可以投注這麼多的愛在另一個生命上

IMG_8598.JPG

不瞞大家說我在家裡大部分都是叫葵姐"心肝兒"

要不就是用超嗲口吻對著她喊"我的寶貝女兒"

可能姐活在瘋的世界

居然沒有人會阻止我XD

御醫沒資格取笑我因為他也是個為嬰癡狂的爸爸

看到小葵可愛的笑容

那種滿足感真的無法言喻

兩個就是瘋子家長無誤

IMG_8820.JPG

除了微有潔癖之外以前我算是蠻大神經的人

但生了小葵之後

她根本激發媽媽全身上下龜毛的潛力

大大小小的細節都希望能給葵兒最棒的

基本上現在每個禮拜洗兩次床單

衣服那些就更不用講了

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打入浣衣局

可媽媽就是忍不住啊!!!

IMG_8146.JPG

會整天不停洗衣服、洗床單、洗被套、洗枕套

絕對不是姐吃飽撐著太閒啊~~~

除了我自己的輕微潔癖之外

更重要的是這些都會接觸到小葵嬌嫩的肌膚

所以必須再三確認是乾淨而且不會刺激

因此才志願進入永遠洗不完的浣衣地獄啊(奔向洗衣機)

IMG_8343.JPG

很多人問我說為何吾家的嬰兒不會長疹子

姐不得不(?)跳出來承認本人實在功不可沒啊

床單被套都這麼用心了

像尿布這樣貼身包覆著寶寶24小時的東西

媽媽當然更是超級非常在意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款各方面都滿意的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尿布

IMG_8126.JPG

葵姐目前的身型大概介於S~M之間

因為她體型偏瘦長所以還是穿S號

然後在這次體驗之後

我連M號的也幫女兒準備起來了哈哈哈

然後滿意寶寶超貼心喔

針對不同體重的新生兒寶寶還提供不同的NB尿布

並根據新生寶寶的體型

更細心的去設計當時最需要的需求

詳細後面再講~

IMG_8136.JPG

呵護寶寶肌膚的尿布其實眉角超多

白金級滿意寶寶極緻呵護新升級的2倍瞬吸

不只乾爽~更在各個小細節呵護寶寶

連細心嚴謹的日本媽媽也連續三年一致推薦

當然更能夠讓媽媽們放心使用

我身邊也是很多新手媽媽使用過之後超推薦這款

而且連醫院都選擇極緻呵護喔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為全台主要53家符合標準的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紙尿褲使用率No.1!!!

IMG_8137.JPG

 

IMG_8139.JPG

先來說說它的超合身剪裁吧

剛出生的寶寶身材就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呈現圓滾滾的樣子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系列有獨特的『C型新生兒體工學』設計

可以完美貼合寶寶圓滾滾的C字體型

這就是不用包緊緊也不會外漏的秘訣

IMG_8366.JPG

日本首創專利的360度柔貼剪裁設計

非常適合動不動就左踢右踢的葵大小姐❤

後背的伸縮腰圍設計

讓寶寶不管躺著或抱著都能保持背部無縫隙~

目前葵姐是全母奶的孩子

而且還任性的指定親餵!!!

媽媽整天各種姿勢各種餵奶

橄欖球式、躺餵、側躺餵通通來

翻來覆去的寶寶非常需要溫柔貼合又不會外漏的尿布啊

專利的360度柔貼伸縮腿圍

不同於一般傳統線狀鬆緊帶

是用彈性伸縮素材沿著大腿面狀輕柔包覆

就不會在葵姐的小蜜腿上勒出讓媽媽心疼的勒痕

IMG_8366.JPG

IMG_8373.JPG

肚肚與背背也能溫柔貼合

S號的後背和腰部都搭載伸縮彈力設計

不只讓寶寶穿起來舒服也更加防漏柔貼

背部沒有縫隙才能阻止稀便外漏

家有新生兒都知道寶寶的大便都很稀很可怕的啊~~~

IMG_8336.JPG

 

IMG_8411.JPG

腰部是棉柔魔術氈

質地柔軟可以減少摩擦

重複黏貼也很方便

因為輕薄所以穿起來不會很大一包

媽媽很在意小肚肚是不是會有緊勒壓力

不只S號有彈力腰圍

M號在肚肚和背背也都加入了伸縮彈力設計

讓寶寶即使吃飽飽或是坐著(寶寶大到會坐的時候差不多就要穿M號囉)

整件都能360度溫柔貼合

IMG_8333.JPG

看一下超可愛的維尼背層圖案

S號有10種圖案  M號也有6種喔

中間的黃色線條是尿濕顯示線

尿布濕了就會由黃轉成藍綠色

很輕鬆就能確認寶寶的尿布是否該換了

我的習慣是只要寶寶醒著

每兩三個小時就會換一片

就算只有一點點濕也會換掉

因為不想讓葵姐的小屁屁悶到

IMG_8338.JPG

 接觸小屁屁的內層是纖細溫柔表層

用手一摸就喜歡上這種觸感

比很多媽媽用在臉上的化妝棉還細緻柔軟啊~

仔細看可以看到許多細小的間距

這也是這次最大的升級特色-革新進化的瞬潔波紋層

此次升級可以增快吸收速度、2倍瞬吸,讓屁屁更乾爽

我剛剛有說~在寶寶清醒的時候會經常更換尿布

她剛出生的時候我更瘋

就算小葵睡著我也會躡手躡腳幫她換

但後來發現這樣其實不太好

雖然讓屁屁乾爽卻會打擾到寶寶的好眠

所以一款可大量吸收又能迅速排出悶濕的尿布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寶寶現在已經可以睡過夜

儘管夜裡多次尿尿

這款白金級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真的到早上還是很乾爽不會濕濕黏黏的

最長12小時吸收!!!

IMG_8339.JPG

 

IMG_8580.JPG

舒服的尿布太重要了

不但讓媽媽方便整去許多麻煩

(聽過很多屎尿外漏的慘案讓我害怕)

更重要的是寶寶舒適

安穩熟睡的小臉太療癒了啊>///<

現在也不用因為擔心尿布濕黏一直想幫她換而打斷孩子的好眠

IMG_8108.JPG

IMG_8124.JPG

不管是白天的小睡甚至是整個晚上睡過夜

媽媽跟寶寶都能放鬆自在

寶寶睡的香甜醒來之後精神也會很棒

開開心心笑得像個小天使

我超愛聽葵姐的笑聲

那音效簡直天堂

相信每個媽媽都能理解那種被萌翻了的心情吧

IMG_8822.JPG

IMG_8769.JPG

體驗過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尿布之後超級滿意

360度柔貼剪裁,加上全新升級的2倍瞬吸~乾爽更呵護~棒呆了!!!

超級柔軟的觸感就是我最想給葵兒的呵護感

全方位呵護到葵姐,各方面都符合媽媽的期待

不包緊緊也不漏讓寶寶更自在舒服

透氣度也很棒

就算包過夜也沒有悶出尿布疹喔

不愧是日媽媽都推薦的育兒好物

因為葵姐體型介於S到M號之間

所以M號我也幫她準備好了

等孩子夠大就要立馬無縫接軌她她換上!!!

IMG_8704.JPG

IMG_8907.JPG

其實從在月子中心開始

就陸續幫小葵試過很多牌子的尿布

有的連穿都不用穿

一打開如果覺得太厚重或不夠柔軟

根本連試穿到葵姐身上的機會都沒有(媽媽很龜毛)

有的牌子在尿濕的辨識上不夠清楚也被我淘汰掉

IMG_8904.JPG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尿布真的讓人一用就喜歡

日本製白金級滿意寶寶極緻呵護

我會願意一直用下去

IMG_9094_副本.jpg

看到她舒服開心的笑臉

媽媽甚麼都願意啊

就算爸爸幫我們拍照只對焦在妳

媽媽用頭頂入鏡也沒關係(?)

寶貝我愛妳呀~~~~

IMG_8816.JPG

想要了解更多滿意寶寶極緻呵護新升級產品看這邊http://ibr.tw/u1r

等不及想要試用? 立即索取試用包看這 http://ibr.tw/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