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3.JPG

這篇醞釀很久

累積了整個孕期!!!

像我這種愛保養的人孕期到底最注重甚麼???

老實說姐最怕孕斑

聽說很多女生本來不長斑的

遇到懷孕之後臉上繁星點點!!!

斑點這種這麼難消的東西~長了可是會跟著人長長久久的

偏偏我這個孕婦是太陽能系列的

不曬點太陽就會渾身不爽

一邊是怕長斑 一邊是不曬會憂鬱的陽光

到底叫人如何是好啊~~~~~~~~(崩潰)

IMG_9164_mr1481613317757.jpg

IMG_9136_mr1481613094981.jpg

而且孕婦又不能亂用保養品

畢竟孕期身體是跟寶寶共用的呀

(像水楊酸之類的東西絕對要避免!!!)

又要安全溫和又要有效防止斑點

我怎麼會錯過孕前就一直愛用的AVIVA

1464134318-998092451_n.jpg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懷孕保養品推薦清單

簡單溫和是最高原則!

孕婦保養品盡量不要擦太多罐

避免產品間成分交互作用

物理性跟天然成分是首選

IMG_2798_副本.jpg

Q1.孕婦可以使用AVIVA的產品嗎?

  1. 依據衛福部國民健康局印製的「孕婦健康手冊」中對化妝品的使用建議,AVIVA保養品全數都可以使用,只要依當時的膚況選擇即可
  2. 若因個人體質的關係需要避免使用其他「特定成分」,可詢問醫師過後,另查詢全成份表是否適用。<英文全成份標示>
  3. 若想改善肌膚暗沈可選購「孕期溫和嫩白組」 ▶ http://goo.gl/7G45HS
    要加強肌膚保溼可選購「孕期輕鬆保溼組」▶ http://goo.gl/x5AvJK       

IMG_9235.JPG

不過我孕期用的不是配成整套的孕期組

而是根據自己最在意的點挑選的必備品!

簡簡單單三罐就搞定

剛剛說我最怕最怕長出孕斑

但市面上很多美白的東西孕期不能用的

絕對要多做功課或是拿去問妳的產檢醫師

AVIVA美白安瓶就是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美白精華液

IMG_9238.JPG

除了不添加酒精、色素

它也沒有對苯二酚、無添加A酸、果酸或水楊酸等酸性去角質劑

產品pH值與肌膚相近

是款可以連續使用的美白精華(有酸類的就不要持續一直用喔)

IMG_9239.JPG

因為我懷孕的後期已經接近夏天~天氣很熱

所以精華液如果能夠同時做好保濕跟美白對我來說最方便

畢竟孕婦的保養品能少一罐就一罐

挺著大肚到後來也會很懶得擦太多罐啦

IMG_7972.JPG

IMG_7973.JPG

這款美白精華液做成安瓶的設計就是走一個最少負擔最大效果的概念

超濃縮而且可以快速吸收

加上它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我單單用它就同時搞定了美白跟保濕兩碼子事

IMG_7982.JPG

IMG_7986.JPG

不特別添加增稠劑的關係所以質地很水

孕婦擦起來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其實孕斑或暗沉不只會發生在臉上

有的人腋下或是關節的地方也會黑黑的

AVIVA的美白安瓶不黏膩

擦哪裡都可以!怕暗沉的地方擦上去就對了!

IMG_9401.JPG

它有高效傳明酸

可以擊破黑色素、淡化斑點與黯沉

還能抑制日曬後黑色素形成

我從孕前~孕期~到現在生完都有在用!

IMG_9409.JPG

下面這兩張大概是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膚況保持的還不錯

沒有孕期容易出現的粗燥暗沉(撫心口)

肌膚有維持住水潤感

看起來不只是白還有澄淨透亮的fu

總之當時出門真的很少被當作孕婦姐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1462609147-3123746733_n.jpg

IMG_3378.JPG

到現在我還是持續有在用喔

有時候姐會霸氣的一次乾掉整罐!

不是用喝的啦~~是抹上一整罐安瓶當做打底

然後再敷上面膜(AVIVA的生物面膜很搭)

這樣就是媲美沙龍的美容課程

效果真的很讚你們可以試試看

敷完臉真的超亮

IMG_9458.JPG

IMG_9511.JPG

然後預防孕斑當然不能只靠美白精華

外在的防曬也超重要

底下這張是九個月快生的時候

那時候頂著巨大的身體還有大太陽

整天在趴趴造~想說多走路可以比較好生

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打催生跟無痛卡實在XD

goMeirongTemp_mr1481610373206.jpg

AVIVA有兩款防曬

一款是臉部專用

一款是身體用的

都是物理性防曬

IMG_9453.JPG

IMG_9451.JPG

臉部是這款

水漾防晒隔離霜 (35ml)SPF30★★★

(其實我兩款都會擦臉上 等下講)

IMG_9240.JPG

IMG_9241.JPG

孕婦最好選用物理性防曬劑

不含化學性防曬成分會比較好

不過市面上有些產品是物理性混合化學防曬劑

拿來要研究一下成分比較安心!

IMG_9242.JPG

IMG_9243.JPG

這款可以同時搞定防曬跟潤色

阻隔UVB(防曬紅)的細數有SPF30

阻隔UVA(防曬黑)的細數則有三顆星!!!

IMG_9437.JPG

IMG_9438.JPG

擦起來肌膚不會泛白

沒有一般物理性防曬品的白色霧感

有輕微修飾肌膚的功能

遮瑕效果大概是CC霜那種程度

IMG_9439.JPG

肌膚會有點保濕感但是清爽不油膩

看起來會有光澤跟彈性

當成妝前的飾底乳也很適合

這款防曬我推薦給皮膚容易乾荒的孕婦使用

1466671951-3021936158_n.jpg

IMG_9193_mr1481613575314.jpg

當做妝前的飾底乳效果是這樣

因為有輕微的修飾效果

後面粉底就不需要再上太厚

淡淡的就好了

臉會自然有光澤感!!

IMG_8977.JPG

IMG_8983.JPG

如果是要用來擦身體

或是肌膚是容易出油的孕婦

我推薦使用--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45ml)SPF30★★★

IMG_9157_mr1481613200433.jpg

這款是純物理防曬劑

連嬰幼兒都可使用 !!!

說到嬰幼兒很多媽媽也會同時幫寶寶使用防蚊液

不含化學性防曬劑的防曬比較不會跟防蚊劑成分衝突

對寶寶比較安全喔

IMG_9246.JPG

IMG_9399.JPG

這款的控油效果很好

我懷孕後期不僅用它塗抹身體

也當作臉部防曬

它抑制油光的效果很棒

畢竟孕婦遇到夏天真的很燥熱

討厭任何會黏膩的東西!!!

IMG_9443.JPG

IMG_9444.JPG

擦在身體上的效果很像隱形絲襪

肌膚會自然粉嫩

防水力也很棒碰到汗水不太會暈開

(所以一定要搭配卸妝產品清潔喔)

IMG_9445.JPG

純物理性的防曬配合綠茶萃取、尿囊素、庫拉索蘆薈葉萃取、荷荷芭油

可以幫助肌膚對抗陽光抗氧化傷害

也能保濕修護舒緩肌膚

AVIVA這兩款防曬我用好多年了

像之前去歐洲行軍每天曬太陽的時間大概都十二小時吧真的很要命XD

我也都帶上它們出國

IMG_9197_mr1481613652960.jpg

IMG_9203_mr1481613728098.jpg

可以盡情的享受陽光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有時候鬱悶只要抬頭看看藍天

心情的潮濕就會被陽光曬乾變得暖暖的

從孕前就很喜歡趴趴造

到現在也愛背著葵姐出門曬曬

好用又溫和的防曬絕對是不能少的必備品!!!

IMG_9456.JPG

IMG_9150.JPG

拖搞好幾個月現在才把孕期的保養清單交出來XD

有沒有覺得我用的東西出乎意料的簡單

孕婦真的不用把自己的逼得太緊啦

挑自己在意的重點擦就好了

快樂又美美的跟寶寶一起渡過孕期吧

IMG_9237.JPG

AVIVA哪裡買

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_List.aspx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