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0.JPG

有誰能告訴我嬰兒為什麼那麼淘氣啊?!

前幾個月我常常跟朋友屁說小葵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淡定姐

結果根本是媽媽好傻好天真的誤解

淡定只是火龍還沒甦醒的假象

現在葵姐脾氣若是來

不是踹翻奶瓶就是哭破媽媽耳膜!!!

之前入手的第一台推車主打包覆

大大台看起來頗安心

不過這幾個月用下來發現在台灣這種狹小擁擠的環境

需要的是能耐碰撞及衝擊的推車

也需要更輕巧的設計

不然我一個人扛上扛下身子骨實在吃不消

吃再多中藥還是累啊(揉腰)

IMG_0719.JPG

IMG_0697.JPG

更重要的是孩子要躺得住

不然再怎麼厲害都是白搭啊!!!(媽媽一定懂)

先來說一下之前為什麼會入手超重超大台的推車好了

因為我疼女兒啊(這什麼廢話)

總之就是考慮到避震效果啦

畢竟新生兒軟趴趴的

很怕車子不夠穩會震到她

當初完全不考慮媽媽自己的使用便利性

一心一意就想用最大台的坦克(?)把寶寶包覆起來

IMG_0573.JPG
現在才知道避震不一定要很龐大

媽媽的方便跟寶寶的安穩是能夠兩全的!!!

台灣的路況跟日本蠻相像的

人車多而且路障也多

Combi手推車是採水平避震設計

當撞到障礙物的時候

有彈性的車架會吸收左右的衝擊力

即使遇到顛簸的路面及側面的碰撞

都可以完美制震緩衝

對我來說這是在意的點

總算遇上真命戰車

日本第一的Combi Nemurie 旗艦手推車

任何設計與避震牴觸者無效!!!

Combi獨特的Egg Shock超吸震素材

IMG_0663.JPG

IMG_0708.JPG

可以幫忙穩住寶寶最脆弱的頭頸部

降低推行時的震動

就算是顛顛簸簸的馬路

小腦袋也不會搖頭晃腦

EggShock 一開始會在Dacco新生兒坐墊的頭部位置

等寶寶超過7公斤後,便可將Dacco移除,釋放更大的乘坐空間給寶寶

取出的Dacco新生兒內墊就可以放進藍色座墊布後方的暗袋

這樣寶寶的頭部就可從小到大都受EggShock保護喔

這台推車最迷人最尊爵不凡的地方就是坐墊的用料!!

本來就是日本婦嬰用品領導品牌的Combi

搭載日本第一高級薄墊品牌airweave愛維福合作

聯手打造出這這一款旗艦級手推車Nemurie

"Nemurie"在日文裡就是容易入睡的意思喔

將頂級airweave高級床墊應用在推車座墊根本太厲害

airweave有多頂級呢不說妳可能不知道

市售光一個成人的椅墊就大概4千大洋啊

整個坐墊都是這麼高級的用料

算起來買這台推車真的物超所值啊(媽媽好斤斤計較XD)

IMG_0602.JPG

airweave薄墊使用獨家3D立體方式纏繞樹脂纖維的高科技技術

透氣度高~可以迅速排出身體的熱氣與汗液

還能分散重量減輕寶寶身體負擔喔

在長年濕熱的台灣

透氣度實在超級重要

IMG_0678.JPG

葵姐的第一台坦克(?)是歐洲大車

歐洲設計不是不好

而是跟台灣需求總有些不同

那邊氣候乾燥涼爽所以一般推車的座布設計不會特別注重透氣性

來自日本的Combi就很了解這點

所以才會不惜重資使用airweave座墊

IMG_0668.JPG

而且這台推車是從新生兒時期就可以開始使用的呦

Combi Nemurie 旗艦手推車配置了Dacco懷抱型內墊

(就是我拿在手上的這兩片)

頭墊裡也配置了Combi獨家的"EggShock超吸震素材"

IMG_0709.JPG

IMG_0711.JPG

有如媽媽懷抱般的Dacco懷抱型內墊

可以防止體型比較迷你的新生兒頭部左右晃動、以及防止臀部下滑

安穩的撐托設計即使是新生兒寶寶都可以完美懷抱

疼愛爸媽的心肝寶貝

等寶寶長大一點也可以拆卸下來

一台就能從新生兒時期用到長大的概念

很適合當家庭的第一台嬰兒車

不怕大一點又要換~~(媽媽到底多怕多花錢XD)

而且整個坐墊、新生兒內墊都可以放入洗衣袋柔洗

對我這種超愛洗寶寶用品的媽媽實在貼心

任何接觸小葵的東西我都沒辦法忍受太久不洗

一個禮拜是極限!!!

可以拆起來機洗真的太棒

IMG_0714.JPG

日本Combi與日本薄墊第一品牌airweave聯手

就是要打造最舒適的嬰兒推車

良好的透氣性及彈力支撐性讓寶寶坐起來好舒服

喔對了說到透氣性

這台推車的椅背還有機關可以整個像通風口一樣打開

這個獨特的冷氣導流透氣椅背把御醫也嚇到

嚷嚷說這也未免太細心了

IMG_0649.JPG

IMG_0608.JPG

IMG_0591.JPG

坐起來有多舒服呢???

妳自己看吧!!!這屁孩真會挑啊

頂級推車就給我坐得笑呵呵

嬰兒就是這樣

心情好不好都寫在臉上~~完全不會跟媽媽客氣的

寶寶不管躺著坐著都舒服才會開心的笑啊

IMG_0597.JPG

IMG_0611.JPG

喔然後這台是雙向車

就是可以把寶寶轉過來面向爸媽推

這台有個超聰明的地方就是四輪鎖放

轉向之後可以自動辨識哪邊變成前輪

讓轉向更方便

這個功能用影片給你們看比較清楚

請看!!!

而且轉換方式超級智慧

爸媽只要調整手把方向

完全不用勞駕寶寶移動,五秒內搞定

市面上有些牌子的推車雖然也是強調可以「換向」,但實際上轉換時需將寶寶坐位從車架上拆除

自己手動調個方向再安裝到車架上~此舉真的非常麻煩

不但笨重、又費力費時

若突然的天氣轉變例如吹起風沙或陽光太強烈

方便的轉向設計就可以立馬換方向讓寶寶不要被吹倒、曬到

然後再給大家個過來人的經驗

嬰兒推車一定要選單手秒收秒開的

畢竟不是每次出門都會有人幫忙

常常都是媽媽一個人又要抱嬰兒又要大包小包

上下車常常都搞得好狼狽

有時候遇到樓梯真的快崩潰!!!

影片show一下此車之秒收秒開

這個功能通常不是新手媽媽的首要考慮點

但等過一陣子就會逼得媽媽們再入手一台也通常是這個原因XD

喔對了針對濕熱又經常陽光毒辣的氣候

這台推車有可以遮掉99%紫外線的抗UV遮陽棚

幾乎是全包覆的設計

讓寶寶不會被陽光曬得睜不開眼

IMG_0566.JPG

IMG_0569.JPG

全包覆的遮陽棚上設計了兩個愛心天窗

不管面向哪邊都可以看見寶寶的狀況呦

當然這兩個天窗也做活動式的~可以選擇打開或蓋上

要說我用Combi的東西到現在最大的感覺

就是充滿了日系的精緻感跟細心

在大大小小的地方都考慮到媽媽寶寶的那份貼心

IMG_0606.JPG

底下有19L的大型置物籃

放媽媽包或是一般購物都綽綽有餘的

IMG_0670.JPG

58cm的加高座位

讓媽媽更貼近寶寶

不用彎很低去抱孩子

腰比較不會痠痛

不要小看這些細節

照顧孩子不是一兩天的功夫

是日日夜夜的長期過程

高一點的座位不只體貼媽媽的腰

也能幫孩子避開一些空氣汙染

越低的位置空氣汙染越嚴重

每次路上看到一些座位低到簡直像坐在地上的嬰兒車都會心頭一揪

我沒辦法忍受女兒坐在那種地方吸車子的汙濁廢氣啊!!!!

IMG_0659.JPG

IMG_0652.JPG

然後椅背傾斜角度是無段式的設計

只要用背面的拉繩就能輕鬆調整

看孩子什麼角度最舒服

IMG_0624.JPG

IMG_0628.JPG

IMG_0640.JPG

IMG_0643.JPG

坐這台推車的時候我常幫小葵調到170度的平躺狀態

可能因為太舒服

她常被推著推著就睡了

真的是行動睡眠館無誤XD

IMG_0631.JPG

IMG_0639.JPG

到底多好睡呢?

好睡到我在家裡也會把它當行動嬰兒床哈哈哈哈

需要做點家事甚至只是去刷牙洗臉吹頭髮

我都可以把小葵推到身邊

讓她躺著欣賞媽媽(?)

寶寶很安心又很舒服就不會哭鬧

IMG_0787.JPG

IMG_0801.JPG

看葵兒睡得這麼安穩媽媽心裡充滿愛

太可愛太美的畫面啦!!!

六個月前的嬰兒基本上都會有驚嚇反射

因此非常淺眠~容易醒來哭鬧

不只寶寶可憐對媽媽也是很大的壓力

有時候連好好喝一杯茶都沒辦法

好睡的嬰兒推車絕對是媽媽大幫手!!!

IMG_0795.JPG

IMG_0800.JPG

我很常自己一個人帶著小葵出門

所以一些便於移動的設計也很重要

五點式的安全帶可以讓寶寶安穩

不怕抖著抖著從車裡掉出來

剎車也很方便~只要腳尖輕輕一踩就好

IMG_0676.JPG

IMG_0688.JPG

這台推車不只可以單手秒收秒開

收納起來之後體積也很小

單手就能拖著跑

影片示範下我平常一打一接送的樣子

一手抱嬰一手拖車的背影是不是有洋蔥XDDD

我個子是哈比人

身高158體重不到50公斤

我這麼弱肌都OK~大部分的媽媽也都OK啦

調節式的手把對於每天都在把推車塞進後車廂的我來說

也是超貼心的概念

就算是車子的後行李箱比較小也不用擔心卡住

IMG_0618.JPG

Combi Nemurie 旗艦手推車設計真的很適合各種體型的媽媽

葵姐大概八公斤了抱上抱下是重訓無誤啊

看我單手抱嬰、單手秒開秒收推車

腳下還踩著高跟鞋(很堅持XDDD)

寶寶好睡、媽媽輕鬆真是女人福音啊~~~

IMG_0657.JPG

IMG_0719.JPG

看我抱嬰都不願放棄高跟鞋就知道媽媽真的很有偶像包袱XDDD

會喜歡這台推車還有一個很膚淺的點是它長相(遮臉)

頂級旗艦車款質感很棒

美型的設計就算放著都賞心悅目

IMG_0728.JPG

照顧寶寶當然會有辛苦的地方

但姐真的不想當黃臉婆

把自己跟女兒都打理得好好讓我更開心更有精神

跟寶寶一起生活應該是件充滿喜悅的事

沒有人會喜歡看到蓬頭垢面的自己

媽媽們一起加油吧!!!

IMG_0737.JPG

一般人會覺得日本推車空間比較小

但Nemurie其實空間是相當足夠,讓寶寶坐到3歲都沒問題喔

坐著坐著~葵姐又愛睏了啊妳看看

Nemurie太好睡了沒辦法啊哈哈哈哈

搭載airweave的全方位推車推薦給大家呦

Comb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biTw/

(本篇為Combi邀約體驗 真實心得)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