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26_mh1475558998727.jpg

大部分人聽到無痛分娩都很愛問  打下去真的就不會痛嗎?

老實說我覺得要看人

有聽過打完起來化全妝

也聽過打完起來吃麥當勞的

阿恩勾我沒有。我打完還是一個廢人

雖然贏在起跑點才開一公分就打好打滿

可是平常就是超怕痛的人不可能生產當天搖身一變勇者無懼啊不可能

若一個字形容無痛的感覺我要寫個 

 

打完無痛很茫 真的茫

我以為被麻醉的是我的下面但沒想到連腦子也被麻了整個人喪屍化

有聽說過這個時候玩真心話大冒險最相宜因為半醉半清醒容易說溜嘴

然後寫到這段姐硬生生擱淺了半小時差點寫不下去

因為真的有點斷片想不起來打完之後怎麼了XDDD

依稀記得就是無止盡的被挖

彷彿產婦的下面是金山銀山路過的醫護人員都要來淘金一下

打完無痛雖然下面都麻了但內診依舊痛痛der

可是我有忍耐

忍耐著看著天花板只是眼淚自己從旁邊流下來💧

 

經過生產之後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當媽的都會恥度大開

羞恥心是甚麼東西一進待產室就得全面拋棄啊!!!

37還是38週產檢的時候有做一個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那時候就要腳開開給醫生用棉花棒挖一下下面

想當初還抗拒很久覺得彆扭呢

待產之後每隔不到一小時護士就會進來把老公趕出去然後挖產婦

其實不是很明白為什麼要把老公趕出去

難道是夫妻之間還有粉紅色的形象嗎不可能啊我不相信

大家可以告訴我妳們待產的時候老公也一直被轟出去嗎還是?

想到要問這個是因為此時此刻冥想一下

當初的情境護士好像也是有翻御醫白眼XDDD

平常醫生在醫生

老婆要生了他也只是隻無頭蒼蠅啊護士也嫌他礙手礙腳的

好像已經開到四五指的時候伏在床頭問我說這麼痛苦的話要不要改剖腹呢?

你哪裡來的idea!!!都已經挨了無痛、挨了陣痛還來問我要不要吃全餐!!!

你們聽聽這是人話嗎要不是老婆忙著生小孩就要殺夫了啊

 

本來以為打完無痛下面理應全體麻痺不怕內診了

實際上還是要深呼吸而且覺得咿嗲

內診二字說來簡單但妳以為護士只是望一眼嗎

告訴妳內診的真相吧

沒有在用儀器的啦

護士都是啪啪戴上手套徒手就直取子宮頸

子宮頸妳知道有多裡面嗎!!!!!

就算老公是黑人都不見得會知道子宮頸在哪裡啊!!!!(我到底說了甚麼!!!)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有這麼一天自己的內臟可以這麼被摸的

沒經歷過生產的人不會明白啊~~~~~~~

 

產兆不是有三個嗎

規律宮縮、落紅跟破水

我吃催生藥之後就只出現宮縮

流血跟破水都是護士幫挖的根本太給力

挖到妳流血、挖到妳羊水炸開

外星人抓走地球人都還要開刀才能研究結構呢

護士徒手就探到內臟了這是人類的戰鬥力啊

 

硬頸人開指真的有夠慢光是兩公分好像就開了五小時

換算下來我每一公分要花一部HBO的時間才打得開

早知道就多下載一些影集帶去

待產的時候應該要追劇轉移注意力的我有深深懊悔

因為開頸實在太慢所以點滴裡面也有被打催生的玩意兒

之前有聽人說過催生很痛

但無痛已on所以沒很痛但是也是蠻厲害的

因為副作用很刺激會呼吸急促一直發抖

不誇張耶每補催產藥我都全身抖半小時

如果場景不是待產室感覺也蠻像毒蟲癮在犯的

 

熬了十幾個小時基本上就是

老公被趕出去流著淚被挖下面➡打催生藥(或是補無痛)➡全身抖抖抖➡尿尿

以兩小時為一單位無限循環

肚子一直很餓但護士不給吃東西怕嘔吐有危險

枉費待產包裡面有大包大包的零食結果產婦只能看著

老公幫我求護士說一口豆漿可以嗎please

這麼卑微的心願都被翻白眼拒絕了

我還以為我是來生小孩的呢怎麼會不小心進慎刑司

大家都說生產好痛卻沒人告訴過我生產會這麼餓!!!

 

好不容易捱到開始覺得有便意了

對沒錯是便意➡💩➡💩➡💩

胎頭開始下樓媽媽會強烈的想大便

無痛真是個奇妙的玩意兒它麻得了陣痛可是卻麻不了菊花

而且已經灌了兩次腸還會有便意究竟為什麼

開了九指之後護士補了最後一針催產要把釘子戶趕出來

好了我沒有再拖稿了這次真的要進產房了XDDD

全身抖抖抖抖抖外加超想大便所以抖得更嚴重

不誇張欸真的抖到沒辦法呼吸然後護士這時候唰的拉開布簾說先生出去

我跟老公都以為又要內診結果卻突然被換床了

??????

布簾唰的又打開我被推出來老公追著問說怎麼了怎麼了

護士說要進產房了

老公也急起來說他還沒有換進產房的無菌衣啊

殊不知護士根本沒有要讓老公進產房的耶!!!!!!

事後老公深深懷疑是不是我們都太緊張所以才被關在門外想說這個老公進來也只是添亂

第一次生小孩完全狀況外又錯了嗎😭😭😭

產檢的時候一直不想讓老公陪產因為我還捨不得我的偶像包袱

不過真正進產房他卻突然被堵在門外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怕!!!怕到哭哭了

可是又看不太出來在哭因為根本連呼吸都沒辦法

護士一直罵說不好好呼吸很危險

啊就催生藥的副作用我也沒辦法控制啊罵我什麼用!!!

又氣又委屈又恐慌差點裸著下半身在產檯上爆氣

這真是荒唐的產程啊

別人都覺得我進產房半小時就出來很easy

但真的是被罵半小時邊被罵邊被推肚子

不要再假裝了妳們不是護士是慎刑司派來的精奇嬤嬤吧(指)

 

寫到這裡又累了可以再拖稿一下嗎哈哈哈哈

理論上應該要生完收工但我上了產檯之後還有故事啊

女兒的胎盤現在還在我家的冷凍庫妳們想聽嗎

在漲奶了等我下一集呀(冷不防又拖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