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4.JPG

前陣子搭郵輪去度假了一周

雖然船上都會準備清潔用品

不過我還是自己帶了喜歡的髮品去用

不然這樣大曬太陽又大吹海風

頭髮不乾成金毛獅王才怪!

IMG_6275.JPG

IMG_6282.JPG

雖然無敵海景超美

不過這太陽跟海風真的有夠傷

如果沒有帶對好東西這下場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這次帶的髮品是客製化髮品

經過髮質檢測之後最適合我用的

很多人可能以為這種髮品很貴

但事實上價格非常親民

百元單品而已喔!

uri_mh1493371797834.jpg

mr. hair 髮肌樂園

他們家的髮品其實這幾年我陸續都有回購使用

以前我很喜歡他們家的DIY洗髮精

可以自己調製喜歡的味道、顏色

真的很適合任何有少女心的女生

超級可愛用起來心情棒棒

IMG_5530.JPG

IMG_5537.JPG

他們家的色素是選用食用色素

是可以吃下去的那種

所以用來洗頭絕對沒問題不用擔心

不過食用色素的顏色沒辦法很持久

做好放一陣子顏色會慢慢退掉是正常的!

所以做好之後拿回去就趕快用掉喔

IMG_5538.JPG

不過後來姐可能年紀大了(?)比較樸實

我更喜歡用他們家的功能性髮品

很推薦給頭皮敏感沒辦法用市面上一般髮品的人

有的人如果頭皮問題嚴重

怎麼洗怎麼癢

甚至會掉頭皮屑之類的

我建議除了去看皮膚科

也不要再用一般市面上添加物太多的髮品了

除了選擇貴松松的沙龍髮品~也可以去mr.hair 髮肌樂園找!!!

IMG_5518.JPG

他們門市開在東區

前陣子好像重新裝潢過了

現在逛起來更舒服更開闊

架上擺了熱賣品給沒嘗試過的消費者參考

不過我覺得不用很在意熱賣品

因為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啊!!!

IMG_5540.JPG

姐個人最喜歡也最推薦的就是去做頭皮檢測

一般這種頭皮檢測大概只有專櫃跟沙龍才有

通常會需要買一定金額的產品或是自費才能檢測

也多少會有被推銷的壓力

IMG_5547.JPG

IMG_5551.JPG

不過mr.hair 髮肌樂園不會這樣

你可以選擇自己逛

也可以選擇讓小姐幫妳頭皮檢測

我每次去的時候一點壓力都沒有

而且都跟她們聊得很愉快

常常聊女生話題聊到欲罷不能還是我說欸欸欸頭皮啦頭皮把話題拉回來XDDD

IMG_5560.JPG

IMG_5587.JPG

IMG_5563.JPG

因為之前生完葵大概四個月左右有發生嚴重的產後落髮

所以也順便拜託小姐幫我算一下我的髮量夠不夠XD

她也超有耐心的在那兒算了好久

IMG_5570.JPG

IMG_5576.JPG

我一直以為我的問題是落髮

髮量不夠密之類的

但檢測出來之後才發現問題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IMG_5578.JPG

IMG_5631.JPG

因為人都會放大自己在意的點或是忽略一些自己無感的地方

所以憑著"自己的感覺"去選擇髮品

不一定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東西

IMG_5594.JPG

IMG_5595.JPG

像我一直煩惱禿頭的問題

不過做完檢測之後才發現

其實問題比較大的是頭皮角質太厚

髮量的部分其實還算OK!

所以用機器去檢測真的蠻好的

很客觀不會加入自己的偏執哈哈哈

IMG_5624.JPG

IMG_5630.JPG

最後我帶了這三罐

包含洗髮、頭皮護理、護髮

頭皮護理那罐因為有果醋所以味道有點酸

小姐怕我不喜歡還先讓我聞看看

不過我蠻喜歡果酸味的所以很OK

然後產品也有分是否帶涼感的可選

因為夏天到了很熱所以我拿微涼的!

IMG_5636.JPG

IMG_5634.JPG

好了接著就來分享我的海海人生美髮心得XD

話說我真的帶對了

連老公都跟著用

他也很喜歡喔

IMG_5875.JPG

IMG_6414.JPG

洗髮精我是帶這罐

純淨海洋控油洗髮精

IMG_6421.JPG

IMG_6422.JPG

其實這罐我一直都有回購使用

最近家裡正在服役的就是這罐喔

(然後一直被老公偷用~嘖嘖!!!)

IMG_6496.JPG

IMG_6506.JPG

味道很清爽

裡面加了天然海鹽

如果頭髮常常扁塌黏膩

或是天氣熱容易出油

這罐洗起來都很舒服!

IMG_6515.JPG

MAKEUP_20170428185903_save_mr1493377175490.jpg

 

IMG_6584.JPG

有時後頭皮比較油

第一次洗泡泡會比較少是正常的

我個人習慣洗兩次

洗完頭髮頭皮都會非常舒服清爽

MAKEUP_20170428185519_save.jpg

然後重頭戲是這罐

針對我太厚的頭皮角質

特別護理的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IMG_6423.JPG

IMG_6424.JPG

IMG_6425.JPG

我選的是帶有涼感的凝露型

也有不涼的可以選

這款是mr.hair 髮肌樂園 的人氣商品

IMG_6518.JPG

IMG_6522.JPG

聞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果醋味

用法很簡單

先把頭洗乾淨之後

稍微用毛巾將多餘的水分擦乾

直接滴在頭皮上

然後用指腹稍微搓揉

之後再用水乾乾淨就好

IMG_6611.JPG

 

IMG_6617.JPG

用完這罐頭皮真的會有一種

"啊~好舒服"的感覺

天靈蓋被擦乾淨了一樣(?)

感覺頭都輕盈了起來

MAKEUP_20170428185626_save.jpg

MAKEUP_20170428185759_save.jpg

IMG_5883.JPG

IMG_5903.JPG

而且髮絲也會有比較輕盈舒服的感覺

有時後頭髮黏膩扁塌不一定是洗髮精可以解決的

像頭皮角質太厚

就容易出油悶住有臭頭味

或是明明才洗完頭沒多久怎麼覺得頭又油了

都有可能是需要去角質喔!

IMG_6232.JPG

 

IMG_6254.JPG

頭皮其實也像臉的皮膚

如果適時的幫它去角質

它也會覺得很舒爽

剛開始因為頭皮角質很久沒被清理了

所以我一周會用個三四次

密集的幫頭皮大掃除

然後這陣子我大概就一禮拜用個一兩遍

當成日常保養這樣

這些細節如果妳是到門市去檢測的話

小姐都會貼心的提醒跟交代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門市走一趟

更了解自己的狀況跟產品的用法

其實它們家真的很不推銷

勇敢走進去不用怕!!!

IMG_6271.JPG

IMG_6417.JPG

啊因為我這次要去大吹海風

所以髮質的護理也蠻重要的

就另外帶了這罐彈力躍髮乳

IMG_6418.JPG

IMG_6419.JPG

IMG_6538.JPG

它是兩用型的我覺得很方便!

可以在洗完頭之後

多一點直接抹在髮絲上(不要碰到頭皮就好)

當做潤髮護髮來用

抹好稍微搓揉過後用水沖乾淨

或是當成免沖洗的護髮素

取少量在吹頭髮之前抹薄薄一層

然後再直接吹乾

IMG_6629.JPG

IMG_6633.JPG

兩種用法我都有交替使用

它質地蠻輕盈的

不要抹太多就不用擔心會讓頭髮塌

用完髮絲是滑順的但髮根還是很蓬鬆這樣

而且我這一趟這樣又曬又吹海風

頭髮還是很健康

沒有乾燥或是打結

我想用對髮品應該是一件重要關鍵!!!

IMG_5891.JPG

IMG_6250.JPG

我很喜歡mr.hair 髮肌樂園的東西

是會陸續再回購使用的

並不是只有包裝可愛而已

事實上到我這把年紀更在意實用性

能不能幫我改善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IMG_6426.JPG

IMG_6246.JPG

它們家的產品非常非常多

即使我已經去過不只一次

但每次踏進去我還是會有一種"怎麼辦東西好多我該怎麼選"的感覺XD

其實這就跟肌膚保養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一開始接觸保養品不也是這樣嗎?

uri_mh1493371563943.jpg

IMG_5517.JPG

好在透過儀器的檢測

任何髮性任何問題應該都可以在它們家找到適合的產品

如果你也是對細節很在意

或是不願意含糊使用的人

mr.hair 髮肌樂園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IMG_5614.JPG

雖然透過官網訂購非常方便

但我還是建議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去門市多了解

它們家在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到了

很好找也很好逛的一家店

MAKEUP_20170428185709_save.jpg

 

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想了解更多就看連結吧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hair.tw

 

官網

https://www.mrhair.com.tw/index.htm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