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i_mr1523268422544.jpg

uri_mr1523198001904.jpg

現在女生對底妝真的都很貪心

要快速、遮瑕、輕透、自然、還要有光澤

以前常覺得化妝品都一定會有那麼點缺憾

要靠技術彌補XD

不過最近用了YSL的超模輕裸光水粉底

發現真的不用再練任何技術啦!

而且上妝超快

快速出門還能擁有超水的裸感底妝

uri_mr1523200299969.jpg

MAKEUP_20180409221401_save.jpg

太感人了怎麼會有這種好東西!!!

YSL 超模輕裸光水粉底 

NTD 2,200  共5色

IMG_20180404_171515_mh1523284258222.jpg

其實以前我迷的是YSL的霧面妝耶

像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霧面妝感我就很喜歡

出席重要的活動場合我常常會選它

用來搭配完整的妝容很有整體感

MAKEUP_20180409175503_save.jpg

不過最近天氣熱會比較偷懶

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化完整的妝

夏天也會比較偏好輕透的自然妝感

uri_mh1523266535543.jpg

YSL這款超模輕裸光水粉底真的超水

擠出來就會發現它的質地比較偏向保濕精華的感覺

很輕盈而且延展性超棒!

uri_mh1523283356667.jpg

MAKEUP_20180409222012_save.jpg

我已經很久不曾用手指來上妝了

不過這款水粉底的質地真的好好推

就算不用任何化妝工具

光是像塗乳液一樣輕輕一推就OK!

 

uri_mr1523266864642.jpg

真的超好推我要被它嚇傻!!!

而且抹開之後會有水珠爆出來的感覺

真的光用肉眼就可以感受水粉底的超強水感

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它有高達50%的高濃度水分子精華

怪不得擦它的感覺就像擦保濕精華液啊

推開之後就立刻融進肌膚

親膚性超棒

一點都沒有粉感

uri_mh1523198154630.jpg

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它延展性很棒

拍拍點點就推好遠

大概一顆綠豆的量就能擦完一邊臉頰吧

很省用量之外也很省時間

我整臉隨手推推完妝大概不到一分鐘吧

自己都非常驚訝

還剩那麼多時間我要幹嘛啊(慌)

uri_mh1523284185906.jpg

真抱歉今天這集真的沒有化妝技巧可以教給大家

因為真的就是隨手擦上就完成了哈哈哈

但妝效很棒喔

沒有因為化很快而讓妝感馬虎

完全是夏天大家最愛的輕透裸妝

MAKEUP_20180409221453_save.jpg

uri_mr1523197885048.jpg

喔對了講到裸妝我以前遇過訴求自然裸妝的粉底

通常遮瑕力不太好

YSL這款水粉底用量又很省

我擦得時候有偷偷擔心等下化完該不會像沒化吧

單看底妝會覺得好像真的素顏耶

是皮膚很好的偽素顏這樣

不過真正的素顏是長下面這樣哈哈哈

眼圈啊 暗沉啊 斑點啊 毛孔都沒在少的

IMG_20180404_163100_mh1523267277924.jpgMAKEUP_20180409175812_save.jpg

只能讚嘆它修飾遮瑕度居然這麼棒

薄薄一層就有遮瑕力

堆疊也不會有厚重粉感

除非是重度瑕疵啦,就需要用遮瑕膏加強

不然單擦就很夠了!

IMG_20180404_171624_mh1523284331300.jpg

要說市面上裸妝粉底也不少

但這款水粉底真的特別自然特別透

姐在美妝界也算見多識廣摸過不少東西了

但著實被它的自然裸妝感驚艷到!

MAKEUP_20180409221453_save.jpg

我很喜歡它兼顧自然水光感以及中度遮瑕的修飾效果

原本只是貪圖它超快上妝一管就夠

沒想到妝效也是超乎預期的喜歡

MAKEUP_20180409222549_save.jpg

MAKEUP_20180409222238_save.jpg

不厚重不粉感

自然輕透而且有光澤

保濕度也非常棒

因為我是熟齡偏乾肌

常常一吹冷氣或是出門曬一趟太陽

乾燥紋路就跑出來不貼妝了

但YSL這款水粉底保濕度超棒

不止上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明顯水感

完妝之後的保濕度也相當優秀持久

50%的保濕精華不是開玩笑的!

uri_mr1523268000221.jpg

uri_mr1523284099048.jpg

喔對了我這次的妝其實上得很淡

不過當天見面的朋友直誇很有立體感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跟她說

妳知道我化這個妝有多快多省事嗎XD

uri_mh1523267643686.jpg

我沒有用遮瑕

不過我有偷用明采筆哈哈哈哈哈

說到YSL就不能不提明采筆啊

根本化妝神器

一用立體感都上來了

MAKEUP_20180409180742_save.jpg

擦完水粉底的素顏是長這樣

膚色膚質的修飾度都到位了

不過天生扁臉的關係

立體度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MAKEUP_20180409175437_save.jpg

MAKEUP_20180409173622_save.jpg

超模聚焦明采筆一直都是YSL的熱門商品

賣了這麼多年還是大受歡迎真的不是沒原因

同樣的妝多用它化了幾筆

立體度就是不同

MAKEUP_20180409221632_save.jpg

uri_mh1523283705685.jpg

可以用的範圍很廣

像我打亮眼下跟增加下巴的立體度

都是這樣隨手幾筆就OK囉

因為我沒有打醫美的習慣

所以基本上都是靠保養跟化妝

以前初學時期想要化點深邃感都要超花時間超麻煩的!

不過遇到好用的東西之後就會感嘆

根本不需要這麼勞師動眾

妳只需要一支明采筆啊(遞)

MAKEUP_20180409222349_save.jpg

這次我還順便體驗了YSL 傳說中"用噴的定妝蜜粉"

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

這罐我是第一次用

卻也發現是驚人的好用耶!

IMG_20180404_171722_mh1523284404487.jpg

因為裡面含有荷荷芭油、核桃葉精萃這類的天然植萃精油添加

所以噴完之後妝感會比較亮

也比較保濕跟持妝

uri_mr1523283196431.jpg

uri_mr1523198259057.jpg

因為水粉底本身的妝效就很水光透亮了不太需要改造

我就是用來定妝

像是幫底妝套上一層細緻的保護膜

持久度真的有差!!!

MAKEUP_20180408224234_save.jpg

如果手邊有比較厚的底妝又一時捨不得丟

其實能用這罐噴霧加持改造一下

因為它保濕的同時帶出原本底妝的光澤

肌膚看起來會比較明亮、沒有暗沉疲憊或是厚粉感

uri_mh1523268153774.jpg

我測試的這天是早上化妝

撐整天沒補妝一直到傍晚

卻一直保持著朝露般的底妝

真的太超模了阿啊啊啊~~~

uri_mr1523268316066.jpg

我的使用順序是:

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打底

超模輕裸光水粉底+超模聚焦明采筆上妝

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定妝

底妝前後有沒有三分鐘啊可能不到喔

結果居然化出一個有水光透亮感的妝

還撐到傍晚都不用補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好事

IMG_20180404_172720_mh1523284496257.jpg

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5月13日止,

至YSL專櫃體驗新品【超模輕裸光水粉底】

即可獲得【超模輕裸光水粉底1ml】體驗禮壹份喔!

https://goo.gl/1HJqRU

 

 

YSL

https://www.ysl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5SaX_f5lSz2HOaZf-JnDw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