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1.JPG

天氣一下子變秋天啦!

終於不再那麼濕熱

超喜歡這種秋高氣爽

每天都想帶著女兒往外跑

不過也代表保養品得好好換季了

上個月的保養品現在完全不夠力啦!

最近敷到一款超級!超級!感人好用的熬夜肌膚補水修護網紅面膜

誇張!!!本來乾荒的換季肌,敷完一片就有天使光!!!

MAKEUP_20180930124413_save.jpg

MAKEUP_20180930124607_save.jpg

敷完會忍不住自戀起來一直自拍

真的好誇張喔

開架的價位但是完全是專櫃醫美級~驚人的好用!

敷完會愛上自己的素顏喔

MAKEUP_20180930124915_save.jpg

uri_mr1538282511834.jpg

化妝前敷一下效果更棒

就算大笑也不怕飆魚尾紋

底妝也上薄薄的就夠了

如果妳熬夜、晚睡了,或是感覺化完妝臉都會繃繃的或是特別粉霧沒有光澤

強烈建議試試這款面膜!!!

IMG_0575_mr1538282075036.jpg

IMG_0585_mr1538282215876.jpg

到底是哪款?!

登愣~薇風面膜 Wellfon大水滴大家有聽過嗎?

其實在蠻久之前我就聽說過了

也有不少朋友會私訊問我推不推薦

說真的我還真的蠻好奇

到底是怎麼樣一款面膜?

可以靠著口碑相傳

就被網友們封為"網紅團購必買面膜"

MAKEUP_20180930124840_save.jpg

IMG_20180929_143901_mh1538283177823.jpg

而且最早還是從護士圈紅出來的呢

我特地問過護士朋友

她們真的都有聽過用過薇風面膜嗎?

結果每個都說有跟過團

欸欸欸!!!這樣就真的太犯規了

護士你們怎麼可以藏私啦

登愣~薇風大水滴面膜本尊就長這樣

真的就是一顆大水滴耶很好認

IMG_20180929_143941_mh1538283254854.jpg

IMG_20180929_144313_mh1538284014866.jpg

薇風大水滴補水精華凝乳面膜

一盒有五片

每片不到100元的開架價位很親民

迫不及待要試試傳說中的護士爆肝面膜

一打開發現精華液超級超級多!足足30ml

30ml就是一般精華液整罐的容量了耶

MAKEUP_20180930124324_save.jpg

MAKEUP_20180930124345_save.jpg

我很喜歡它的面膜紙材質

是日本進口的冰羽靈面膜紙

跟蠶絲面膜有點像

不過更厚實一點~可以吸附更多更多精華液

但同時又保有超級服貼的特色

以一年至少敷掉兩百片以上的經驗值來說

姐可以算達人級了

能被我誇獎真的不容易!

IMG_20180929_144001_mh1538283325500.jpg

IMG_20180929_140631.jpg

薇風大水滴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多很多

加上面膜紙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精華液不太會滴落

敷個十五分鐘真的會覺得肌膚喝飽了水啊

IMG_20180929_144022_mh1538283506316.jpg

IMG_20180929_144107_mh1538283697116.jpg

大水滴的本名其實叫作薇風補水精華凝乳面膜

裡面有三重玻尿酸

高濃度而且黃金比例

再加上稀有的液態乳霜

超威的保養效能甚至讓經常熬夜的白衣天使們也保持美肌狀態

所以才會在護士圈被戲稱為爆肝面膜啊

仔細看看精華液的質地

是有點微乳狀的凝乳精華

潤澤跟滑順感超級棒

從殘留在手上的光澤感就看得出來!

IMG_20180929_141129_mh1538283098230.jpgIMG_20180929_141214.jpg

敷的時間不需要太長

只要短短15分鐘就有感覺!

畢竟這是款專為熬夜肌膚設計的面膜

都要熬夜了一定是很累啊哪有時間敷很久再擦一堆保養品啦

我這幾天呢,為了試驗大水滴面膜的效果

都只敷上它然後就沒有擦其他保養品了

看看大水滴頂不頂得住?

IMG_20180929_140921.jpg

IMG_20180929_141040.jpg

因為這款面膜的精華液給的超大方

所以我會把剩下的精華液再拿來擦肩頸跟手腳都很夠喔!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

即使是凝乳精華的質地

擦在肌膚上居然不感到黏膩~一下子就吸收了(驚)

IMG_20180929_141750.jpg

登愣!來驗收一下敷完的素顏吧

超級讓人滿意

整張臉都發光耶

前幾天因為天氣一下子轉乾變涼~肌膚出現了一些乾紋

敷完之後肌膚都膨潤了起來

而且還有天使光啊

MAKEUP_20180930124127_save.jpg

uri_mr1538282976752.jpg

到底為什麼那麼厲害啦?!

敷完被嚇到立刻拿盒子出來再研究一次

原來薇風面膜不止是資深藥師創立的

還跟嘉南藥理大學聯合研發

專業背景這麼強!!!怪不得敷起來完全是專櫃醫美等級

難怪口碑這麼好,敷過就會上癮耶

MAKEUP_20180930124225_save.jpg

MAKEUP_20180930124051_save.jpg

三重大中小分子的玻尿酸們

搭配彈力蛋白 膠原蛋白

吸收度很棒

取下面膜後拍一拍就吸收了!

因為敷完的膚況真的太好了

我甚至也沒有再擦其他的保養品就上妝了

卻也一點都不顯乾紋喲

(凝乳質地的持久度真的好很多,滋潤不容易流失掉)

看得出來我妝上得很淡很淡吧

因為根本捨不得遮掉這個水潤天使光啊

MAKEUP_20180930124722_save.jpg

這次體驗之後我已經又去屈臣氏屯六盒了

護士們的秘密都被我抖出來了哈哈哈

薇風面膜 Wellfon大水滴真的好好用~~~大推薦

如果平常習慣使用開架面膜的朋友

我推薦你們試試同價位的大水滴

你發現那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如果是習慣使用專櫃或是醫美面膜的人

我也很推薦你們試試看

雖然它的包裝很樸素哇哈哈但是效果真的不輸

一樣的花費可以敷好多好多大水滴

天天敷都不心疼哪

MAKEUP_20180930124542_save.jpg

薇風面膜在屈臣氏、康是美都有販售,誠品裡面也有專櫃喔

關注薇風粉絲團點這裡http://bit.ly/2yHYEkw

PCHOME:https://bit.ly/2xxXurJ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ena991 的頭像
selena991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