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是筍妃娘娘芳誕

收到很多超喜歡的生日禮物

有宅女必備的八崎大蛇滑鼠

夏天打赤腳免掃地的irobot掃地機器人

還有進階美女髮型的電捲棒

以及數不盡的大餐現在還堆在肚子上

只能說好朋友們都好瞭!!!

但眾家好友中~除了直接切需求點的實際派

也不乏風花雪月的文人雅士

畢竟我也是個有氣質的人(撥瀏海)


這組超文青的藝術品就是當中的佼佼者

看起來根本就是一支紅酒吧

還愛現放上臉書讓大家猜


可是它真的太神祕了居然都沒人猜中

我都已經暗示說日常生活用品

結果友人B回:電擊棒??

這到底?!!!!!!!!!算是~~~~~~甚麼答案!!!!!!


好啦今天就不要再賣關子了

老實跟你們說吧

這可是玻璃筆玻璃筆哪(手背拍手心)


沒錯整支都是用玻璃吹製成的

從筆尖到筆桿一體成型

豪美阿~~~~~~~(奔跑


然後重點來了

這玻璃筆是要怎麼寫?

難不成是單純當成裝飾品假掰一下文青氣息而已嗎


諾諾諾~~~這可是要沾墨水的呀

 歐買尬的!!!是不是氣質到一個不行?!!!


老身不禁回想起上回沾墨水寫字是甚麼時候?

好像是國中寫毛筆字的時候來著XDDD

天哪~~~~~


現在都習慣用電腦打字

突然間又這麼慎重其事的沾墨水寫字

反倒有種很浪漫的感覺


寫的時候有一股感動

這就是所謂的書寫吧~~~~

配上我美麗的筆跡每寫一張都是藝術品哇哈哈哈

而且我本來覺得這筆一定中看不中用

但沒想到其實還蠻好寫的

沾一次墨水大概可以寫10個字左右

筆觸也不會太粗

像鋼筆一樣的感覺

寫完也只需要用水把墨水沖淨

用軟布或衛生紙擦乾

筆尖就像新的一樣

平時沒用到的時候擺在桌上也是個美麗的裝飾

每次用它寫字心情都超好的說




吾本鄉巴佬

突獲此物視若珍寶

問及友人此物何處購得?

她云: Battle.tw|GOOD良品



從此把我推入可怕慾望深淵

年紀大以來

老子也算見多識廣(?)

並不是很容易一下被推坑的人



而且重點是也沒人推我

自己就噗通掉下去了(傻)

玻璃筆的質感實在太棒

害我質感魂被撩起之後就久久不退

GOOD良品算是個購物網站

裡面賣的東西其實是集結各個牌子的產品


不過網站上的產品有個共通點

就是MIT而且走高質感路線

像我這種老把錢花在家裡

追求一個爽字的人

這種網站真是太邪惡了阿阿阿



這杯子是不是超可愛的?!

當然它不是很花俏的三八杯

價格跟一般杯子比起來也稱不上超值

不過卻是我最來最得意的入手物之一

在家用它喝茶就是一個心情好

我超喜歡這種在細節上下功夫的家居用品

杯身是雙層的設計

所以即便是用全熱的開水沖茶

拿起來喝的時候卻一點都不燙手


杯身旁邊的小鈕扣不全然是裝飾用途而已

喝茶包的時候

把標籤繩子繞著鈕扣

就不用擔心茶包會掉下去


然後杯身上的鈕扣是可以拔起來的喔

拔起來的意思除了是讓清洗可以更徹底之外

其實還有別的巧思

就是它每個杯子都附了三個顏色的造型鈕扣

可以隨著心情

幫杯子換上不同的扣扣

感覺就整個不一樣

而且有朋友來的時候也很方便

大家用不一樣的顏色

就不怕會喝錯旁人的杯子

上次朋友來家裡吃火鍋的時候

貴婦太太也好喜歡整組杯子

也說這杯子有巧思質感又厚實

看著就超喜歡


如果得空自己這樣泡杯茶配點小點心

隨便一擺就是心情很棒的下午茶

整個熱愛

喔對~然後我另外也入手一個超棒的盤子

這麼猛一看不覺得有甚麼特別

不過就是個漂亮盤子

沒甚麼了不起是吧


不不不

它其實也是超級巧思卦來著

這個果園水果盤也是超好用的說


把盤子跟叉子

很巧妙的用童趣的方式結合在一起

樹枝狀的叉子不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插在盤子上的孔洞裡

不用擔心很多叉子感覺很凌亂

不用擱在盤子的邊邊

叉子掉在桌上只會把桌子搞得溼溼黏黏

老子真的不愛阿~~~~~~~~~

而且它雙層的設計

可以把食物多餘的水分跟汁液濾下去

整盤看起來就很清爽

當然它不是濾掉直接滴在桌子上XD

人家它有下盤啦

濾掉的水分會直接收集在下盤裡面

洗的時候兩層是可以分開的

所以一樣很乾淨

然後除了水果

我也會拿來裝成別的吃食

比如說最需要爽脆的生菜沙拉&烤吐司

因為我很痛恨生菜沙拉吃到最底下發現一攤水

菜都泡爛了一點都不好吃

還有那個烤吐司

烤好之後如果放在一般的盤子上

悶到的那面一定會回軟!!!!!!

吃烤吐司就是要給我外酥內嫩

誰准你悶到!!!!!!!!

這個盤子上面的孔洞就可以排掉這些多餘的水分跟水氣

所以生菜吃到最後一口還是脆的

烤吐司也不會只有第一片是酥的

天阿我好聰明

所以結論就是Battle.tw|GOOD良品

這個購物網站太邪惡了

怎麼那麼好逛?!!!!!!!

如果是喜歡質感系的人

逛這個購物網站一定會瘋掉XDDD

不管是禮物還是自己挑家居用品

東西質感都超棒的

我家客廳都快變成輕食館了~~~

偶爾自己在家裡翻翻書

配著這些一切完美的巧思小物

歐買尬的~~~~~~人生突然有被充飽電的感覺說!!!

而且都是MIT的產品感覺也是對台灣的創意產業有支持到

其實我們台灣人是很厲害的

就像之前看棒球經典賽一樣

覺得中華隊好棒 

別總是妄自菲薄~~~自家人其實超棒的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連過去Battle.tw|GOOD良品逛逛

或是加它們家的粉絲團~好像會不定期送購物點數

Battle.tw|GOOD良品 | Facebook

它們家的購物點數就等同現金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

沒有一堆折扣規則~用就對了!

今天的幸運兒是謝承懿底迪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