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要來開箱情侶喇叭

可是以我這種程度

根本寫不出甚麼專業的試用心得

默默覺得GDMALL真是有guts哈哈哈

敢找每天都在寫保養美妝穿搭的阿妹仔開箱

想必是有信心說女生也會用而且也會愛

現在就來看我超不專業的傻妹心得吧(講得自己很可愛一樣)



這款GDMALL Air Sound-BT2000無線藍芽迷你配對情侶機

有黑紅藍銀多種色彩可以選擇

果然是了解姊妹心思

像阿筍姐姐這種耀眼的大美稜!!!

理所當然要選紅色!!!XDDDDDDDDD



金屬外觀很漂亮是娘兒們會喜歡的那種

裡頭有標準MiniUSB埠的傳輸線

跟一張說明書(但是建議大家直接看我文章就可以了~很簡單的XD)

沒有附充電器在裡頭

因為直接用傳輸線就可以充電了

接頭的規格跟手機的MiniUSB都是通用的~~~~~~~~~~超方便!!!

根本不需要煩惱它的充電問題


設定按鍵在喇叭的底部

在腳座的中間有五個按鍵

除了聲音放大縮小鍵之外

還有電源鍵、設定鍵和配對鍵

一開始很簡單

要打開電源鍵

這個步驟相信大家都沒問題

有問題的話是你本人的問題快去看醫生吧!!!!!

然後按mode鍵

這組喇叭的按鍵都要按個大約兩秒

對的就是傳說中的長按它才會理妳

不易害怕按下企就對惹~~~~~~!!!

如果想要體驗真正雙聲道的音效

還是建議大家帶兩顆左右配對使用

會比單聲帶來的好聽的多!!!

找出左聲道那顆之後

拿那顆說他是left channel的

按壓底部的pairing鍵

直到聽到叮!!!!並看到藍燈快閃

這時候再打開手機或是平板的藍芽

搜尋GDMALL BT2000

與它配對,就可以開始播音樂囉!!!

就是價呢甘丹!!!

連我這種一遇3C就跳腳

地表最沒耐性的女性

都可以簡單的操作使用

而且它真的完全100%無線

不只可以用藍芽接收音訊

連左右聲道之間都是可以無線的


還帶出門跟我的伴侶炫耀XDDD

連我另一半也是簡單上手

兩個人都高興得不得了

再這樣亂開玩笑

會不會有人以為阿筍X雪姬

真的是那種關係阿咩??????????

不~~是~~這樣~~的~~好嗎!!!!!!!!!!!!!!!!

其實我們都是喜歡男生的

只是沒有男生要喜歡我們罷了(拭淚)

實際聆聽使用的結果

一個化妝包就可以裝兩顆真的完全沒問題

的確是可以聽出左右聲道的音質喔

雖然我個人覺的低音部分有點不夠渾厚

中音的表現是最OK的

體積只有這麼一咪咪大

聲音品質還能有些表現其實相當地難得

當然妳要說那它跟蝦啪的專業低音洞ㄘ洞比起來呢??

當然還是有差距的

不然音響店都關光光不用賣了阿!!!!!!

而且充飽一次電

就能長時間連續播放

最長20個小時!!!!!!

但我個人在採兩顆左右聲道分離時

效果和感受都很不賴

不只聽音樂

用來看youtube或是其他影片的時候更是一整個樂歪

可以聽到華妃娘娘左右聲道罵人的效果喔(?

爽度是單純使用手機或平板的N百倍

雖然造型小巧~做工跟品質卻是不折扣的

除了像我們這種娘兒們

個人也覺得非常適合瑜珈老師

隨身攜帶

跟手機一連就可以播放心靈音樂上課

一整天都不用充電也沒在怕的

天阿我好貼心怪不得瑜珈老師會愛我

(瑜珈老師:我哪時候愛妳了?)

有心動的阿宅們

趕快買一組(記得要買兩顆!!!!!)去跟女友示愛吧

單身女也不要洩氣

自己買給自己沒甚麼丟人的

阿瑜珈老師們也趕緊去試聽這組生財工具

不蓋你們的啦

線上購買:YahooPChome | 實體展示中心 | GDMALL官方網站

 這篇的幸運兒是Erin Lin小朋友唷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