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兒在家興致一來

化了個紅唇妝

是不是很有魄力!!!

其實女生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

高興把自己打扮成甚麼樣

就可以展現出完全不同的味道

大紅色唇膏應該每個牌子都有

可我本人還是對MAC的紅唇最有感

紅的飽和又紅的性感

搶眼度夠力一化完跟平常的阿筍都不一樣了哈哈

是吧是吧

當然像這麼侵略的妝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也有一些老派的人會批評碎嘴

但那只是因為他們看不慣妳正點罷了XDDD


說到這紅唇妝要好看

我還是要提點一下重點

一就是顏色要夠飽和

是不是完全正紅色倒也無所謂

但是一定要飽和到不透唇色才顯得出氣場強大

千萬嗯湯拿日系透亮水感的亮片唇膏來化紅唇哪~~~那就low掉了

每個人膚色不同

適合的大紅也不同

像我本人適合的紅就是有一咪咪帶暗紅的那種

還好MAC它們家彩妝就是色號超級多

一點點微妙差異的也不怕找不到

這就是MAC的好處阿~~~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底妝

要我講幾次!!!底妝它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受不了那種髒髒底妝還給我煙薰眼線~@#$%?

拜託一定要把底妝化漂亮好咩(搖肩膀)))

今個兒示範的底妝也是MAC的

妝效讓我非常意外!!!

因為已經是春夏了

遮毛孔的需求會高一點

還有熟女必備的細紋跟斑點本大爺也是略有一二(?

所以底妝的遮瑕度是我很在意的


遮不乾淨還透出肌膚瑕疵的話

會讓底妝看起來花花的

整個質感大打折扣

所以遮瑕度我一直很追求~~


阿不過畢竟已經是春夏天氣

遮瑕夠力的粉底常常又會太厚太重

感覺皮膚不能呼吸

妝效也不夠自然

但M.A.C這款美肌智慧粉底液居然結合兩種優點


遮瑕力很夠但同時又有輕盈透亮的感覺

喔喔喔喔~~春夏就該這種粉底阿

而且還多了SPF15

算是基本的防曬係數這樣

不過M.A.C這款美肌智慧粉底液有特殊的刷法

不是隨便手指海綿抹一抹就可以體會它的好處

聽說刷得對的話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裡面的柔膚粉霧複方科技會大大展現?!

甚麼是柔膚粉霧複方科技???

這是可以隱形細紋.毛孔.跟斑點的特殊妝效

而且可以讓妝效長時間的維持完美

不怕因為出油就掉光光

傳聞中跟它最速配的粉底刷是M.A.C的193斜角粉底刷

但我沒有193就用M.A.C的小龐克刷頂著先

小龐克好像是188來著

效果也還不賴兒~~~

但聽說還是193得抓粉量最剛好


比起一般的粉底刷

抓起來的粉底會比較少一點

就可以讓底妝不會過於厚重

剛剛不是有說特殊技法嗎???

其實就是最容易上手的V字刷法

當然妳要說它是人字刷法也OK

就是一開始以鼻子為分隔

左一撇右一撇

左右兩邊輪著刷


兩邊臉頰的部分就是這樣漸漸推開

很順手很好刷

一下子就刷完了臉頰

然後下巴的地方

也是用V字形的方法

以下巴為中心點

朝上往兩邊刷開

然後像眼角鼻翼還有嘴角這種地方

記得就不要再沾粉底

只要用餘粉帶過就好

就不會太厚重

粉底薄透的程度剛剛好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

喔對了剛剛忘記說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它還有一個專利

聽說是十幾個科學家花兩年研發的

只能說這年頭作化妝品的人搞好大阿XDDD

叫做智慧調色顏料科技來著

可以讓粉底的顏色更貼合膚色

不用擔心上完粉底之後會有面具臉

我拿的是1.5第二白的色號

就這樣薄薄刷一層

底妝就很自然的完成了

跟天生的膚色都融合在一起有沒有?!!!

妝效也很清透

但是也沒有因為清透就透斑點甚麼的

該遮的遮瑕

還是遮得很棒

跟花花的素顏差別還是很大的哈哈哈

再拉近一點看

平常一些細紋都沒看到了

還有毛孔跟斑點也不見蛋~~~

呀逼!!!是不是遮得很巧妙

而且妝效又不厚重


以前怎麼都沒有這種又遮又輕的粉底啦!!!

而且我妝前沒有擦甚麼毛孔下地或是修飾乳喔

單純用M.A.C美肌智慧粉底液而已

它的妝效偏一點點粉霧

不是光澤感很重的那種

看起來很自然

像天生皮膚很好這樣


算是控油的粉底

但不會太乾

因為阿筍姐姐已然年邁皮膚很怕乾

有的粉底可能太過強調持妝控油

擦完眼角嘴角都會乾乾憋憋

讓我好緊張感覺魚尾紋都被繃緊了!!!

不過這款倒是很恰到好處

不會太油潤也不會太乾

然後持妝的效果也很驚人

剛剛都是才化完妝的樣子

但是到了下午傍晚底妝還是漂亮

這就很挑戰了

畢竟人皮一定會出油的

登愣~這是我傍晚隨手拿相機出來自拍的

我很訝異它的持妝度

我沒想到薄透的粉底

遮得漂亮我已經很高興了

持妝度也很讚哪哪哪

原本是想要拿粉餅出來補妝的

不過後來我又收回去了哈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M.A.C美肌智慧粉底液讓我很驚艷

又遮瑕又輕盈通透還兼長效持妝好喜歡

趕快去買來用~~棒棒不蓋妳們
 
然後平常化妝雖然都在裝自然派美女

不過偶爾這樣玩重一點點口味的妝

心情還是好好喔

不懂得欣賞就走開啦老子不愛聽碎嘴

今天的幸運兒是個大男人~~

因為覺得欣賞紅唇的男人太可取了XD

14樓!!!就是你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