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面有美圖APP的人自首!!!

我自己先承認

身為facebook熱愛使用者

筍姐當然也有好幾個修圖APP

讓我把隨手拍的照片跟朋友分享

不過說真的

阿筍姐姐還真是不熱愛用美肌功能

因為每次一美肌五官就整個都糊掉

當然是看起來很無瑕啦

不過一看就知道那個是假的阿XDDD

巨星拍照~總有專業的攝影團隊負責打光與後製修片

而像咱們這種喜愛自拍的女生們

往往靠各種美圖APP美化肌膚紋理與色澤

讓照片一上傳馬上被按好幾個讚好虛榮阿哈哈哈

到底甚麼樣的肌膚狀況可以讓女生們拍完照後願意立即上傳?

筍姐講的不是風涼話

真心熱愛的好粉底就可以讓我這麼全方位

不管是在網路上跟朋友分享

還是跟朋友碰面

都一樣漂亮沒落差

不要再被人家說我們女生都修圖騙很大XDDD

肌膚要呈現何種美肌模式,才能無須打光與修片捏?

Lancôme 蘭蔻 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修片+ 打光都辦到了根本零瑕超完美阿(天阿我好敢講)

自拍、他拍隨便拍都能直接上傳FB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雙層雙效"粉底

還特別去參加攝影棚活動

坐鎮的有彩妝大師跟攝影大師各一名

他們創造過無數的雜誌model美圖

當然最知道女生要怎麼樣最上鏡


還順便搶先摸到限量的LANCOME「絕對巴黎」秋季彩妝

超美的窩窩窩

經過彩妝大師使用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麻豆的肌膚就跟被攝影大師修片過一樣

對比之下無瑕度一點都不遜色

而且還更自然

當天老師有彩妝教學我都學起來了

不過這個等下再現寶

我們先來看上層淡斑遮瑕+下層打光撫紋的雙效美肌粉底到底是多厲害

裡面除了有智慧分子LR 2412還有維他命CG可以給肌膚雙倍保養

結合「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的獨家智慧分子LR 2412

與Lancôme美白保養系列的重要美白成分[維他命CG]

所以這款粉底裡面的保養成份非常高!!!

正好切中筍姐身為一介保養控的心

Lancôme獨家智慧分子LR2412是一個很瞎趴的成分

它歷經全球實驗室歷經12年研究

歷經2412次配方實驗

才研發出具有完美親膚性、保養力的全新微整保養分子LR 2412

跟一般作用於表層的保養不同

它可以自行推進!!!(驚人

穿透層層~於真皮層與表皮層連接處展現絕佳連結度

有撫平皺紋、縮小毛孔與膚色煥亮等等美肌效果

在彩妝裡面加入這這珍貴的保養成分真是太有誠意了!!!

但回歸到粉底粉身

其實女生對粉底希望呈現的效果還是非常要求

我先用上層的修片霜

輕輕壓在臉上瑕疵處

它跟一般遮瑕膏不一樣喔

不像遮瑕膏那麼厚

也不會那麼乾

不管是黑眼圈

還是斑點或是毛孔

我通通都是用它來修飾就夠了

看一下黑眼圈的差別

是不是立刻就有差

而且因為它裡面的保養成分

所以邊上妝也覺得好像在替皮膚保養一樣的感覺

臉頰旁邊的泛紅跟血管

也修飾的很棒

額頭上有痘疤也是要遮一下啦免得難看XD

擦上之後真的立刻就變的不明顯

先將在意的重點瑕疵處修飾之後

皮膚狀況看起來就馬上有變好看很多

而且看得出來修完之後部水潤的質感

這修片霜真的好用到歪!!!

我挑的顏色是010

跟我自己的膚色完全無落差

哈哈因為我喜歡自然妝感啦

這時再用下層的粉底液

薄薄的在全臉推上一層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非常水潤也很輕透

因為剛剛我們已經把瑕疵都修飾了

所以粉底根本不需要太厚

薄薄擦一層

是有光澤感的底妝喔

它的妝效彷彿打了光一樣膚色立刻就均勻明亮

上妝遮膚色是小意思要表現好膚質其實更不容易

我很喜歡它細緻柔滑的妝效

笑起來的時候皺紋不會輕易跑出來

膚況感覺非常棒!!!

之前如果要有完美無瑕疵的效果

往往必須妥協於比較厚重的粉感

Lancôme這款粉底的表現真的超厲害

是既完美又透亮的妝感完全不需要修片

前後對照一下就知道它有多厲害

比修片還厲害的底妝哇哈哈哈

底妝上完了我們來化眼妝

用的是他們家新款的眼影(又大心)

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2.7g/$980

這盤的概念是French Look

強調運用顏色與質地各自的特性

mix & match出多層次眼彩

這款除了顏色漂亮最棒的地方就是乾濕兩用

乾擦能打造柔和自然妝容

濕擦時則是可以高效顯色、更加持久

我就先用扁形天鵝絨端側面系扁處濕擦最深色當最打底的眼線

這盤不只是五個顏色其實也是五種質地

我最喜歡它輕抹就能顯色特質

如果想要更強烈一點的高飽和眼妝就用濕擦的!

除此之外絲絨般柔滑質地跟高密度高光澤感

也滿足了我對眼影最重視的需求

之後再用小眼影刷

刷上其他顏色來做堆疊

就是一個有氣質的優雅淡妝


它有3種不同的刷頭搭配使用

像多效雙頭眼影棒

它一頭是扁形天鵝絨端,一頭是細緻海綿端

扁形天鵝絨端寬面部分可用來為大面積上色

它的側面細扁處,我就用來描繪細緻眼線

多效雙頭眼影棒另一頭的海綿端

細緻渾圓特質則是可以重點打造高度顯色效果

小眼影刷也讓我驚訝

因為毛很軟一點都不扎眼睛!!!

除了刷具創意我還很喜歡特殊磁盤盒蓋設計

將筆刷緊緊吸附在眼影盤內

使用眼影盤時無須擔心眼影刷掉下來

也不必擔憂盒蓋扣鈕開闔造成眼影盒耗損

除了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以外

我也收到全新系列美麗的秋妝

非常的有巴黎fu~~

追加一下"修片粉底"怎拍都美

粉底兌換活動

即日起至2013/9/30請至活動網站
http://goo.gl/lj2zzt

填寫基本資料預約去蘭蔻專櫃體驗全新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粉底

憑預約簡訊回櫃就可以免費兌換修片粉底試用組5ML+0.25G一份

修片粉底的試用組也是雙層的喔!!!

有興趣的再靠櫃試試看看修片粉底神奇的功效吧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TeintVN.aspx?utm_source=referral&utm_medium=blogger&utm_campaign=2013TV_UGLYGIRL


這篇的幸運兒是betty w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