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愛牌Kiehl's契爾氏又出新品了

我的媽呀Kiehl's的東西真的越用越上癮耶

阿筍姐姐的各項保養品幾乎都有Kiehl's的蹤跡

化妝水...有!

精華液...有!

沐浴精洗髮精...有!

保濕系列...一大堆!

洗面乳...好幾條XDDD

只不過Kiehl's契爾氏以前都好像只有出保養品

這次總算推出維他命BB霜跨足彩妝領域了~樂)))

阿不過Kiehl's契爾氏好像非常堅持要保養肌膚

所以連BB霜都走保養系的哈哈哈

登愣

今天就要分享這款超特別的維他命BB霜

Kiehl's契爾氏及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 SPF50 PA+++

30ml / NT.1400

這也是阿筍用過最不怕暗沉的BB霜喔!!!

不過在這之前阿筍要坦承

其實我本人平常並不是特別擁戴BB霜的人

因為很多BB霜質地都不夠透氣

我很不喜歡那種擦上去黏黏膩膩厚厚重重的感覺 =_=

雖然隨意的擦上就可以完成防護跟簡單的底妝

感覺很方便

不過這往往也只限定剛上完妝的幾個鐘頭之內

不管上薄還是上厚

常常一到下午就感覺膚色灰灰暗暗的

看起來就覺的氣色不太好...

搞到人要不停補妝甚麼的

我本來只是貪圖方便才用BB霜來著

何苦讓人越用越麻煩阿(吶喊)

只是想要一條BB霜

自然透亮又透氣還不會暗沉外加妝效持久而已(?)

這樣很貪心嗎!!??


哈哈哈不然就乾脆直接擦粉底好了啦我

不過聽說Kiehl's契爾氏維他命BB霜

跟以往的BB霜非常不同

有90%的人都滿意它的明亮效果!!!

甘真的有那麼厲害蛤~~~

原來它裡面有添加的抗氧化的維他命C

臉上分泌的油脂遇到空氣和紫外線就容易氧化

這就是造成肌膚暗沉的元兇

添加了維他命C,可以防止油脂氧化暗沉

原來是這樣妝效才會明亮整天阿~~~


除此之外

Kiehl's契爾氏維他命BB霜也是一款礦物彩妝

裡面添加的是最肌膚最沒負擔的礦物粉末

礦物彩妝非常適合擔心粉刺痘痘的人

還有敏感性的膚質

因為礦物的粉末最不會引起刺激也最不會阻塞毛孔!!!

除了抗暗沉跟遮瑕潤色

裡面也添加了高效的UV濾光環

所以Kiehl's契爾氏第一支維他命BB霜

有SPF50 PA+++的高係數防曬

不只在現在的天氣使用起來很OK

等到夏天也還是夠力的防護

剛剛都講添加的部分

在再說一下不添加的地方好了

Kiehl's契爾氏本來就是一路的低敏路線

它們家許多產品都是讓敏感肌能用的(因為這樣才變成我的愛牌阿嗚嗚)

Kiehl's契爾氏維他命BB霜也不例外

它不添加礦物油

不含矽靈

不含香料

也不含PARABEN防腐劑


所以也是零負擔一掛

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一款高係數BB霜

在手上推開來的妝效

可以發現它很有光澤感

遮瑕力也很不賴

其實阿筍一直以來喜歡礦彩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迷戀它的遮瑕度

擦在臉上來感受一下家了維他命C的BB霜到底是甚麼感覺!!!

我只有用手只隨便推開而已

它質地很滑很容易推開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推全臉

對了Kiehl's契爾氏這款維他命BB霜有分色號的喔

就算是貪圖方便

還是可以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妝效

01白皙 /02透亮 /03自然這三個顏色

01就是阿筍用的FAIR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應該是最適合一般台灣女生的顏色

中偏白的人擦起來非常剛好

02=LIGHT

03=NATURAL

如果喜歡更健康自然的顏色就可以選02或03

靠櫃的時候選比較清楚啦~~~

我很喜歡它的遮瑕度

擦完之後毛孔&紅痘疤都隱形了!!!

膚色不均也是一下就不見了

我只有擦薄薄一層就覺的膚色變得很透亮

擦半邊臉給妳們對照一下

不夠清楚的話再看近一點的好了

顴骨旁邊有很多小雀斑

擦上之後就變得不明顯

而且膚色也變得很均勻

完全就是漂亮的淡妝

我好喜歡還帶點光澤感的樣子

看起來皮膚很棒哈哈

如果是平常的日子

頂個太陽眼鏡就可以出門囉

超級快速又很輕鬆

有很明亮的自然妝感


而且這樣皮膚超舒服的說

很透氣的感覺

有素顏的舒適感

但有明亮的氣色

也不擔心太陽曬


如果時間稍微寬裕

Kiehl's契爾氏這款維他命BB霜其實也可以當作粉底液來使用

就是多上個一兩層

就完全是粉底液的妝效了

搭配眼妝跟唇膏

完全就是一個完整的全妝無誤阿!!!


是不是很棒的底妝?!!!

這個是阿筍大約擦了3層薄薄的樣子

不管是顏色

還是遮瑕度

跟光亮通透感

都不輸給粉底吧

雖然擦了不少

但感覺還是很透氣舒服

也沒有塞毛孔讓我悶出粉刺喔

而且真的是到下午都還不暗沉

妝效非常明亮

忍不住要拿來跟我之前的BB霜比一比

一到下午果然就暗沉了

其實這已經是我補過妝的樣子了耶!!!

當然遮瑕度也不錯

跟一般的粉底有拼

不過在明亮度上就是輸了Kiehl's契爾氏維他命BB霜一大截

光澤度也是....

我還是喜歡Kiehl's契爾氏維他命BB霜

擦厚擦薄都不暗沉阿~~~


而且還有保養的功能真是太神奇了

使用4週~~臨床結果顯示

79% 看見黑斑外觀淡化
 
90% 看見肌膚明顯更均勻的膚色 

90% 感覺肌膚變得更健康

窩的媽阿也太意想不到了吧?!!!

雖然各家BB霜都說自己對皮膚好

不過Kiehl's第1支維他命BB霜居然還拿實驗數據出來證明

是不是太有種XDDD

然後我這次還有試到同系列的另一款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

30ml/NT$1,400

它是不講妝效的UV乳

一樣有加維他命喔

不過跟BB霜不一樣

這支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加的是維他命E

維他命E也是大家熟悉的抗氧化成分

除了SPF50 PA+++的高防曬可以阻斷紫外線的傷害

維他命E也讓防護力更加分!!!


一樣是軟管的好擠設計

用量很容易拿捏

看得出來這款是乳白色的吧(又不是瞎了XD)


質地跟BB霜一樣滑順好推

只是它又更薄透一些

其實在有上妝的日子我會用這支UV乳喔

除了隔絕陽光傷害之外

先擦一層UV乳

也可以稍為隔離彩妝可能造成的刺激

保濕的效果也讓後續的粉底服貼

擦完完全是素顏沒錯XDDD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這款UV乳一點都不黏膩吧

不泛油光所以也不用擔心擦高係數會不會悶悶黏黏

非常清爽也很輕透

這支我很推薦給平常有上妝習慣的人當作妝前乳

有高防護卻又很透氣

也不會跟粉底打架

是很好用的防曬


如果是日常輕鬆的時刻

Kiehl's契爾氏維他命BB霜隨手一擦就可以有明亮好氣色

淡妝的效果讓人素臉出門也很OK

而且完全不擔心到下午會暗沉需要補妝甚麼的

盡情享受生活裡的悠閒自在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則是搭配粉底液使用

就算是冬天或是晚上出門

粉底之前我還是會擦這罐UV喔

防曬跟抗老化是不分季節的

儘管太陽下山

但外出場合的燈光也是有光害的

像百貨公司的展示燈

那個其實也很曬!!!

愛美就要注意蛤~~~~~~~

兩款我都超喜歡的啦!!!

然後為了不讓大家巴巴的羨慕部落客搶先體驗新品的特權(?)

Kiehl's也大方的要讓大家都成為體驗部落客

只要用手機出示或是列印上面這張活動圖

就可以搶先體驗到阿筍姐姐的新歡

適合自己膚色的維他命BB霜一份

還加碼精華液體驗包喔!!!

趕快去領阿~~~~~~

看完之後心很癢想要立刻線上買的人可以點連結!!!

 **立即購買點這裡**

或是跟阿筍姐姐一樣加入粉絲團

就可以隨時收到最新的消息

搶先體驗的機會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喔

**Kiehl's FB 粉絲團** 


這篇的幸運兒是7樓的小朋友喔

抽獎的辦法稍稍有改

請大家要記得回來領獎不然名額會釋出喔!!!

(+"江筍"為好友我才能私訊通知妳喔)(找不到人只能換人蛤~~~)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