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櫻花限定版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櫻花限定版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櫻花限定版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櫻花限定版

哈哈妝可愛

不過今天卸完妝之後也是蠻可愛的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卸妝油很方便

但是身邊真的超~~~多人都怕卸妝油的耶@@

大部分都是因為怕油

怕長痘痘什麼的

不要這樣~~~~~~~~

其實只要找有乳化完全,挑選好的油脂產品

潔顏油還是很值得推薦且卸妝力很好的潔顏產品

會發現潔顏油實在是人生的好幫手

昨天去活動的時候有人問說我現在那麼老手

化妝應該很快吧

其實....也是化超久的說XDDD

因為化妝步驟真的太多了哈哈哈

底妝.眼影.腮紅.睫毛膏.假睫毛膠

我臉上的化妝品有夠多

但根本就沒有因為天天化妝皮膚變差

這都是世俗對於化妝品的誤解!!!

只要徹底的清潔

其實正常的化妝品是對皮膚無害的

在屈臣氏越來越多人買的平價保養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

這次推出了櫻花限定版無油感清爽潔顏油

這次的升級版強調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添加淡雅櫻花

主打潔顏同時還能有護膚效果

 
到底油要怎麼辦到"無油感"?

今天就讓阿筍姐姐親身體驗一下

首先是質地

這款潔顏油並不是濃稠的油

而是清清如水的清爽觸感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是清新的櫻花香

卸妝的時候非常舒服

在臉上推的時候完全不會有拉扯感

其實這就是我最欣賞卸妝油的地方!!!

可以避免拉扯皮膚

一般我很少會用潔顏油卸除眼妝

一來是眼妝比較濃

二來是卸妝油跑進眼睛真的就是一個痛苦!!!

霧霧的超不舒服

有時候甚至會刺痛

但divinia蒂芬妮亞櫻花限定版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即使卸眼妝也非常OK!!!

而且你們有沒有看到我卸那傳說中睫毛根部的隱形眼線

即使卸到一半張開眼睛

眼睛也沒有紅紅不舒服

看吧看吧

是不是卸的超乾淨

而且它是乾濕兩用的喔

手濕臉濕一樣都能卸乾淨

但一般我還是建議大家乾用

個人覺得這樣最乾淨

而且我用起來也覺得刺激性非常低

沒有添加無酒精~香味也淡淡的很清新

所以連敏弱肌的阿筍姐姐也用得很開心

接著再拍一些很難卸的化妝品給大家看

大紅持久脣膏

超防水眼線膠

跟容易色素沉澱的深色眼影

札實的大力化上

等乾掉之後就是最難纏的狀態

咱們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

雖然聞起來是很溫柔(?)的櫻花香

可是真的一淋上推開就瞬間把彩妝給溶了

你可以先用紙巾擦掉

或是直接水洗都OK

總之就是卸的乾乾淨淨

完全沒有殘留

而且又清爽

講到清爽

它雖然卸的時候沒有油感

卸得又很徹底

卻一點都沒有乾澀感!!!

裡面有加天然胺基酸跟櫻花

富含荷荷芭油與維他命E

清潔之後的肌膚看起來很明亮

摸起來則是滑嫩ㄉㄨㄞ ㄉㄨㄞ

徹底卸妝之後還保留了柔潤肌膚的效果

就連眼周嘴角這些皮膚很薄的地方

都不會感到緊繃


這是卸完妝完全沒有擦保養品的樣子喔

是不是覺得超有光澤又滑嫩的

容量有150ml喔

原價199元已經非常好入手


4/25~5/29搭配屈臣氏的促銷活動,新品更大手筆加入79折優惠

真的是買到賺到!!!!


對照這麼棒的使用感

阿筍個人非常超值超值

不刺激、不緊繃、又不給肌膚負擔

連價格也是一整個超小資精算的!!!!!

好划算喔

喔對了很容易買到喔

只要到屈臣氏就找得到這款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櫻花限定版

再讓妳們複習一下我本來妝多濃XD

就只有用它卸妝而已喔

沒有多用任何卸眼唇耶

這真是我近期用過最最最超值的潔顏油了

不是只有價格優勢

用了之後我才肯定真是便宜有好貨

而且我用它也沒有冒粉刺喔

油肌或是混合肌也可以安心不要怕啦

 https://www.facebook.com/wtctw/posts/413169288781748

這個連結有隱藏版好康

快去兌換!!!


這篇的幸運兒是許潔榆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禮物不一定是這篇介紹的產品~是隨機的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