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自然

拜託你抱抱偶)))

最近筍姐正在學習怎麼調整自己的腳步

約莫是進三步退兩步那種(又不是在恰恰!!!)

沒有啦就常常覺得壓力好大吼

工作阿雜事阿

很多事情壓在身上

很怕把幸福感給弄丟了

可能是沒有很多時間好好接近大自然

才讓壓力都無法釋放

聽說用草本的東西會很舒壓!!!

上次去活動的時候遇到APPLE

她就推薦我曼秀雷敦天然草本洗面乳

說在洗臉的過程中也能讓心靈徹底放鬆

感受自然草本的舒緩香氛

開架式的洗面乳很少會添加草本成分

從筍姐以前洗過的產品裡面

其實大部分都是專櫃才會添加天然草本精華

曼秀雷敦天然草本洗面乳選擇很多

不論是中性、混合性、油性、乾性、敏感性膚質

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潔顏產品

精選天然草本精華

白茶、蘆薈、蠟菊與薰衣草

溫和不刺激而且又舒壓 ♥
 
筍姐這次洗了兩款

分別是溫和舒敏跟控油深層

就讓我來感受一下

開架式的草本洗顏

能不能給我專櫃級的幸福感?!!!

溫和舒敏洗面乳 (敏感型肌膚適用)

這款蘊含天然薰衣草精油

還有金盞花萃取

可以舒緩保濕

洗後不乾澀
 
另外再添加天然蘆薈及乳油木果

修護滋潤

讓肌膚柔軟有彈性喔

不含香料、色素

還通過敏感性測試

是專門為敏弱肌設計的配方

所以就算是敏感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這系列都非常容易起泡

擠在手上加水稍微搓揉

就可搓出綿密的泡沫了

泡沫還滿細緻的很像拿鐵的奶泡XD

洗臉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溫和又舒緩的天然薰衣草香

不是人工香料的那種刺鼻香味喔

聞著聞著都覺得放鬆了不少


洗淨力也還不錯

像我有的防曬是可以用洗面乳洗掉的

就會用這罐洗面乳洗全身喔

很奢侈吼哈哈哈

但是它售價可愛阿

所以我覺得這樣超幸福的又不會心疼

洗完很舒服又不緊繃

清爽又有柔嫩感

接著再看另一款

控油深層洗面乳

聞起來是

清爽茶樹油和茶葉的清新香氣

非常自然草本的舒暢感



裡面添加的天然茶樹油精華

能深層清潔肌膚

控制油脂過度分泌

一邊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另外添加的天然白茶萃取物

還有抗老化成分茶多酚

則是可幫助保護肌膚預防外在環境傷害

還有添加橄欖葉精華

適度的滋潤肌膚

和上一款一樣

起泡力非常優秀

稍微搓幾下就可以有很多泡沫

泡沫的細緻度也不錯!!!

洗臉過程中可以聞到的清爽茶樹香氛完全讓我清醒

好像在茶園裡一樣

散發舒暢的香氣 ♥

這款洗起來除了香味清爽之外

還會有些微的清涼感

我喜歡在早上起床的時候用

可以醒腦~~~這樣看盤的時候頭腦比較靈光XD

雖然是控油洗顏

但依然是溫和配方

所以敏弱肌的我洗起來還是很OK!!!

而且洗完臉不會過乾或是緊繃

我特別推薦給油性/混合性膚質

筍姐夏天洗這罐超級舒服~~~

這兩款天然草本洗面乳讓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清新自然的草本香氛

能讓心情愉悅

就像置身在大自然一般的輕盈放鬆

感覺洗臉已經不只是日常瑣事

還有草本香氣舒緩的香氣加持

讓我精神也放鬆好享受♫

而且泡泡也都很容易就清洗乾淨

不會殘留滑溜感在臉上喔

對了!!!如果妳的天然草本洗面乳

一開始擠不出來

拜託你要記得轉開瓶蓋

把瓶口的封膜撕開啦哈哈哈

不要強行擠到爆漿嘿XD

現在不管是匆忙起床準備出門的早晨

或是累了一天回到家準備梳洗睡覺的晚上

都好期待清新舒適的草本香氣讓我鬆一下

整體來說我給這系列開架天然草本洗面乳很高的分數喔

主要是草本香氛有得我的歡心

再來泡沫的細緻度和洗完的清潔力也很讚

完全沒有輸給專櫃的潔顏產品呀

CP值非常非常的高

所以用來洗身體的防曬也不心疼而且又乾淨

(當然前提是要選到一樣是洗面乳可卸的防曬)
(我用的是水潤肌美白水感防曬露SPF30那支)


總之曼秀雷敦這次的天然草本洗面乳我真的很推薦

趕快去買來洗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