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高CP值的瓶中精靈精華液使用心得又來了!!!

阿筍之前用過genie瓶中精靈最熱賣的超激能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點這邊可以看到之前寫的心得喔)

這次體驗的也是精華液

其實我真的非常推薦小資女或是年輕女孩選擇它們家的產品

尤其是精華液

保養效果溫和又看得出效果

而且超佛心的價格

讓人很捨得用

足量用它保養效果真的不輸其他更貴的產品呢

這次用的是Genie瓶中精靈 肌因膠原胜肽精華液

一組有30mlx4

沒錯有4大瓶喔

這樣的訂價是299!!!299!!!

到底想逼死誰呢??

而且母親節的檔期兩大組399

我都快哭了這到底是甚麼價錢

媽媽收到這種禮物一定感動到痛哭流涕

而且想不到你才花399阿XDDD

好啦我們不要光說它有多划算

來看看使用心得吧

質地一樣是透明清爽的凝露

這裡面的成分可澎派了

有大家熟知的膠原蛋白

幫助撫平細紋的五胜肽、六胜肽

還有讓肌膚保濕透亮的玻尿酸

一點都不馬虎的黃金抗老組合

是屬於積極密集抗老的成分設計喔

因為主打集效緊實跟撫平歲月痕跡

所以本大爺也非常大方的分了兩瓶給老媽

叫她給我好好抗老一下(態度是不能客氣一點嗎XD)

我自己用的第一個感覺是感受到肌膚光滑

嫩嫩的觸感非常好

而且看起來光澤很棒

越用越久

就越能感受到彈性的改善

皮膚看起來非常飽滿

但不是浮腫那種飽

也不是發胖那種滿XD

老媽比我更有感

最近總說她自己下巴比較緊

臉的輪廓感覺比較不垂

一直叫我摸看看

....都不知道看電視的時候她一直在旁邊嚷嚷讓我很困擾

是說經過老媽這麼一說

我也決定脖子的地方要多擦一點哈哈哈

這樣以後低頭的時候才不會擠出雙下巴

看一下側面線條有沒有緊緻

我個人是覺得~~~~~~有!!!!!

就像個8歲女童一樣(ㄟㄟㄟ浮誇了喔)

果然是一款兼顧肌膚彈性、緊實 

還有保濕度的精華液

非常符合用來對抗老化

讓輪廓更好看!!!

雖然極度平價

但我忍不住告訴大家again

這可是醫美專家吳敏綺醫師推薦的耶!!!

有次活動裡面遇到吳敏綺醫師

本人真的超年輕超漂亮的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醫生(到底對醫生有甚麼誤解??)

 接著我們來看唇蜜

瓶中精靈除了有保養品也有彩妝喔

Genie瓶中精靈 星鑽水漾唇蜜3入

這個全新升級版配方還添加膠原蛋白
 
讓彩妝兼具保養效果

價格是249

大家覺得喔蠻正常的平價阿

NO~~~~~~~~~!!!

249大約一般開架的單支價

但是!!!BUT!!!

在瓶中精靈

249給妳3支一整組

所以不用選色

通通都有喔哈哈

先給大家看一下筍姐素唇吧

是的...真的是蠻乾的XD

來吧!!!先用女孩們最喜歡的蜜糖粉紅

像芭比娃娃一樣的粉色


香味是香香甜甜的果香調

擦在嘴巴上很舒服喔

香香潤潤的

它的顏色是這樣

這管我是覺得比較適合疊擦其他顏色

可以放在嘴唇中心

讓唇形看起來嘟嘟比較立體


然後我們再來看自然派女孩也最愛的曙光裸膚

這款高待遇的美唇精華蜜

除了膠原蛋白之外

還有+玻尿酸跟荷荷芭油

所以滋潤效果很棒喔


這色也很自然吧

它不是那種裸到像生病的裸

而是氣色裸

看起來自然又水亮


最後推薦一管阿筍自己平常最常用的戀愛玫紅

因為我很喜歡她玫瑰般的色澤

看起來氣色超好!!!


這支單擦就非常好看

而且不挑膚色

膚色白或是小麥肌擦起來都很適合喔


一般唇蜜大家不是都在唇膏之後才擦嗎?

但這組我教大家一個不同的用法

因為它保濕度很棒

又有添加護唇成分

所以大家可以顛倒過來

先擦Genie瓶中精靈星鑽水漾唇蜜

作為保護嘴唇的打底

再擦上唇膏


這樣也非常好看!!!而且長時間下來嘴唇也不容易感覺乾澀喔

今天的瓶中精靈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兒

真的是很不賴哪!!!

通路很多通通給妳們自己逛

大家趕快去買醫美專科醫師推薦的平價好物吧!!!

Payeasy
 

Yahoo

Momo

Pchome

這篇的幸運兒是Mavis Leong呦!!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Genie瓶中精靈 超激能玻尿酸保濕精華液30ml×4 Genie瓶中精靈 全效胺基酸洗面乳120ml Genie瓶中精靈 熊果素迅白水嫩精華液30ml×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