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Dr.Douxi朵璽愛用推薦時間

這陣子季節開始轉變

夏天快到了

保養品也要跟著換

以前都覺得修護系的保養品會太營養

夏天整個不敢用

Dr.Douxi的極緻密集修護系列

最近出新品

整個是夏天可以用的修護系

卡緊來認識一下

畢竟現在醫美大家都打歪了

皮膚科一間比一間還多

很多人選擇打雷射讓皮膚變更好

沒錯!!!這款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系列

這組就是可以當作醫美術後使用的好物

醫美診所賣的術後保養品價格通常都不會太客氣

搞什麼怎麼可以一頭牛扒兩層皮阿!!!(大誤)

這組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系列就是很適合咱們這種小資人

用起來不心痛才會大器使用阿


來吧先來洗臉

Dr.Douxi靚白清新潔顏露

沒錯它就是洗面露

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極緻密集修護系列都是全白設計

給人簡約大方的感覺

這款洗面露質地是凝露狀的

所以起泡超快的喔


請容我再講一次

洗臉的時候他XX的拜託要泡泡夠多!!!

每次看到洗面乳乾搓的人我都想閃他八展

是咧搓什麼?!!!

最好是這樣會乾淨啦

一定要像我這樣

臉才會洗的乾淨知道嗎

個人的習慣是洗臉都要洗兩次

因為我強迫症

洗兩次我才比較安心

這款潔顏露洗完兩次臉也不會乾乾繃繃

感覺嫩嫩而且好乾淨~喜歡!!!

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面膜

這款我在之前的愛用面膜文有分享過
 
可以即刻喚醒彈性與透亮感

讓肌膚調理到最佳狀態 

小白花、B5、苦薄荷、蘆薈、海茴香

成分多多~功效也是萬能

但我個人覺得最主要還是

舒緩肌膚跟密集補水

這類修護的效果

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面膜一共有三層

藍色是不織布材質

白色是白色水珍珠膜

記得敷面膜要把這兩層都斯掉

中間幾乎透明的羽絲縷那層才是真正的面膜

很少面膜可以像它這麼服貼

羽絲縷面膜紙能緊密貼合肌膚

敷起來非常保濕

我強力建議作完雷射療程的人

連敷一個禮拜

修護掉雷射造成的小傷口

這樣皮膚感覺超健康的!!!

而且雷射的效果可以更持久

 阿~~~~~~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真的超好用!!!

個人私心熱愛常敷款

之前在秋冬的時候我就用過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精華

因為它是類似時空膠囊的質地

是很潤但是吸收飛快的油質

私心也是推薦做完雷射療程的人使用

修護效果很讚!!!!!

但如果妳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使用感

想要夏天用起來很不油的那種

那我就推薦比較水感的

Dr.Douxi極緻逆齡再生精華

裡面有海茴香、摩洛哥堅果、EGF、四胜肽

銀耳、洋甘菊、膠原蛋白

整個也是修護滿點!!!


它可以撫平細紋讓肌膚變得更柔嫩緊緻

而且還可以順便調理油脂

使用後臉會很亮

極緻逆齡再生精華非常清爽不油膩

容易出油的人我非常推薦用這瓶

但如果是偏乾或是剛做完能量比較強的醫美

就可以選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精華

兩罐拉提緊緻效果都有大加分!!!

可以感受到肌膚Q彈有精神相當抖擻!!!

接著再來一罐Dr.Douxi極緻煥顏凝露

我很喜歡這罐的花香味

擦起來很舒服

裡面有西洋接骨木花萃取液

質地是輕薄好吸收的凝露

這款除了基本的保濕功效以外

西洋接骨木花同時還可以修護及舒緩

這款也很適合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我喜歡在睡前時多擦一點

這瓶煥顏凝露馬上擦就會有效果

肌膚會比平常來要來得保濕滋潤


皮膚很嫩滑喔!!

而且修護效果真的美賣

前幾天被御用麻豆家的小狗啃到臉

臉上有個小小的傷口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總之就是我不對!!!!!!!!!!

然後這幾天我就很認真用這個系列

然後就好得很快喔

只剩下一點點紅紅的

比之前的傷口好多了(安心)

御用麻豆他們夫妻倆還擔心了好一下

怕我破相毀容XDDDDDD

安啦安啦

我現在很好

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系列真的是我私心非常有好感的系列!!!

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愛做醫美的小孩

清爽又能修護

連結給妳們自己去逛吧吧吧

愛用推薦推薦!!!
 
購物中心網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907

拍賣
 
http://bit.ly/16zy2AX

D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ref=tn_tnmn

DD官網
http://dr-douxi.com/shopping.php 

這篇幸運兒是郭貞貞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筍姐的隨機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