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怕遇到鬼打牆小孩

所謂的鬼打牆小孩就是

筍姐我不喜歡擦保養品可是我又想皮膚好耶

過去我總有股衝動想戳他們的太陽穴

大概戳到指尖上沾到一點腦汁為止(好嚴厲啊)

這不就跟我整天嚷嚷說想變瘦可是一直跑去吃大餐一樣腦包嗎!!!

好啦好啦後來聽了解釋之後

就有比較能諒解一點

其實妳們不是不想保養

只是不喜歡擦了保濕之後悶悶的感覺

原來是很多人一擦保濕產品就感覺肌膚「悶住」了

倒楣一點還肌膚黏膩!!!油光問題更嚴重

 因為這種情由誓死拒擦乳液或面霜

到後來導致肌膚嚴重缺水

乾燥小細紋遮也遮不住

上妝都卡粉還敢問阿筍老師粉底要選哪家好

結果通通被偶打槍!!!

T字部位泛油光、兩頰又乾的混合肌

真的很難找到一次完美保養全臉的產品

來來來

阿筍老師翻壓箱寶給妳看

我自己拍這張的時候都笑了

窩的媽耶Kiehl’s契爾氏讓我愛用成這樣是甚麼意思

光是我自己用的Kiehl’s契爾氏就滿滿一桌

還不包含明智哥&國豪歐霸的型男保養系列

以及淑貞女士的N罐Kiehl’s契爾氏洗髮精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本來就是我多年愛用

它能給你“24小時持續保濕、不泛油光

才是絕對清爽高效!!!

Kiehl’s契爾氏的【特級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就是夏天的救星

它裡面有3大超保濕成分

冰河醣蛋白、澳洲白茅根萃取與多醣水載體

完全的超保濕規格

跟很多號稱清爽擦了卻無感的保養品是不同世界的東西!!!

它能對外抓水、對內蓄水

並將水分有效帶入肌底

讓肌膚達到24小時持續保濕

最重要的是Kiehl’s契爾氏2大不泛油光保證

「100%不含油脂配方」

「智慧型抗油光科技」

有了這麼多絕招要為肌膚帶來最清爽無負擔

給你24小時不泛油光的無油保濕

 從此以後不必狂用吸油面紙

狂補控油蜜粉、狂噴保濕噴霧

讓我們當回美美辣辣的正咩吧(?

Kiehl’s契爾氏還特別辦了活動

要讓大家了解這套無油保濕

阿筍老師心裡就在暗笑:拜託~~~這套早就很熟了好不好

不過現場看實驗還是有感動一下

畢竟在家裡用的時候只是自己覺得很好用而已

不會瘋到拿來做實驗

其實市面上不少產品都說自己是無油保濕

但是當無油保濕狹路相逢

就是火拼的時候了!!!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跟他牌的無油保濕凝膠

抹一樣的量比一比


看到妹由!!!!!!!!!!!

為什麼差別會這麼大呢

原來是它牌的保濕凝膠

雖然無油

但是加了油溶性的成分

所以在清爽度才會差這麼多(驚!)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那邊就是一片水感阿

給大家看看影片吧

看影片超清楚喔!眼見為憑一下

看看Kiehl’s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有多神奇!

接下來就是阿筍老師居家保養時間

首先這這罐已經洗到第二條的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沒漲價!!150ML還是NT.730


為甚麼叫幕斯呢?

因為這款的泡泡真得很綿密

像幕斯一樣軟綿綿的而且很細緻


洗起來很舒服喔

而且很乾淨

比較油的T字部位記得多搓揉一下

洗個乾乾淨淨就是保養的第一步

洗乾淨就來調理吧

Kiehl’s 契爾氏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專櫃感人價250MLNT.800

真的好大罐好划算喔


它能明顯減少臉上過多油脂狀況喔

很多主打無油的保養品

都會添加酒精來增加使用時的清涼感

不過Kiehl's對於溫和度一向是最龜毛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多年愛用的原因之一


不會使肌膚乾燥的無酒精配方可以平衡肌膚的PH值

把肌膚調理回健康清爽的狀態

這罐我也是之前剛用完

可惡阿罐子拿去回收了

不然真該留下來拍張照

每次用完保養品都超有成就感的哈哈

接著是我個人用量最大的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50ML訂價NT.1250

當天現場看到的大包裝是夏天推出的限量版(125ml $2,200)

天哪我超想要

因為這罐真的超好用的!!!

你看我是不是對它們家的特級保濕系列愛用無限XD

秋冬我會用特級保濕

夏天到了容易出油

就換成無油清爽的這系列用喔

這真的是一個多功能的無油保濕凝凍

其實它用量不需要太多

只要一點點就能解決你的油光危機

但為何我用量還是這麼大呢等下再講


除了是無油清爽配方
 
它還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矽靈、香料

所以產品本身會有個味道是很正常的哦

我自己用起來是蠻OK的

擦保養~要香料?還是要溫和有效??

像本大爺這麼聰明的人當然!!!免多說!!!

今個兒傳授一瓶多用的祕技給你們

它除了能當作清爽保濕用

睡前厚擦就是一款清爽補水的熬夜醒膚霜

妝前打底也非常好用

妳可以直接用按摩凝凍

可以挖一點混進粉底

讓妳的夏季妝容更清新

我給你們看一下當天活動的筍姐實驗好了

因為當天是很~~~悶熱的天氣

雨要下不下的那種

筍姐又是遠道從台中到台北

一到現場整張臉就是一個出油沒別的可以形容!!!

來吧實驗試紙出場

這是一模一樣的兩張油光試紙

先吸一下額頭看有多油(真的很油)

然後沾一點點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拍上

我發誓完全沒有偷用吸油面紙甚麼的!!

就只是拍了一點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再度貼上去看看

而且我是很大力的壓上去

像貼符一樣讓試紙壓上去XD

每次做實驗筍姐都真的來狠招

敢做實驗就代表不怕人家試阿不是嗎(手背拍手心)

妳看那油光差多少!!!

對了講到上妝之後出油

其實經過這次實驗我也發現它是個補妝好幫手

補妝之前拍一點

再擦粉餅

粉就不厚而且貼

重點是油光都不見!!!

它也可以當作曬後舒緩凝膜

特別是拿去冰涼之後

擦起來舒服100!!!

但筍姐要叮嚀一下

不要整罐拿去冰~~~~~~~~~挖在小容器裡面就好了

不然等下又拿出來退冰這樣真的可以嗎!!!


筍姐真的很喜歡特級保濕無油系列喔

它解決了我夏日肌膚的2大願望

保濕+不泛油光

用起來真正的清爽無負擔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非常清新

而且上妝之後也不容易因為出油或乾燥脫妝

夏天時常進出冷氣房的人

非常適合用這系列喔

而且現在可以免費兌換

趕快點這個連結去換


用用看吧筍姐私心熱愛

 

Kiehl’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w?fref=ts

這篇的幸運兒是朱瑋巧小朋友!!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隨機禮物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