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跟大家介紹過AVIVA的玫瑰深度保濕乳液

其實AVIVA深度保濕乳液有兩款

一支是玫瑰款

一支是紫羅蘭款

玫瑰款的心得可以點這裡

看詳細的心得喔


本來的概念是把玫瑰款當作夜用乳液


紫羅蘭則當作日間乳液使用

但是我知道很多人都會哇哇叫說討厭人家不想分那麼麻煩(嬌嗔)

所以阿筍姐姐以一股仙女下凡的善心

幫你們分兩篇介紹

如果妳只想要選擇一罐

白天晚上都擦

那我會建議根據天氣還有膚質來選

AVIVA的玫瑰深度保濕乳液我比較推薦給偏油很喜歡清爽感的膚質

或是像之前天氣還比較熱

就會覺得玫瑰款的用起來很爽

但是筍姐之前有找了5個試用大隊

其實當中也有兩三位表示說他們更喜歡紫羅蘭的使用感

AVIVA的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除了香味不同外

配方成分和訴求也不大一樣喔

紫羅蘭款含有保濕醣蛋白多醣體、寡糖胺基酸、吟釀麴萃取液和銀耳孢子果萃取精華

這些有益於肌膚水合作用

強化肌膚屏障能力的成分

加上與肌膚脂質結構功能相近的生化保濕因子

非常合適乾性肌膚或較熟齡的肌膚來使用

所以試用大隊裡面有幾位皮膚比較乾一咪咪的小朋友

會更喜歡紫羅蘭這款

就說不是只有包裝跟香味不一樣吼!!!!!!

而玫瑰則是較合適想要嫩白、拒絕初老的年輕肌膚使用啦

天氣越來越涼

這下開始有很多人更覺得保濕很重要啊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也有著AVIVA一向典雅的細長型白色外包裝

細細銀亮的包裝也壓有立體的紫羅蘭浮雕圖騰

產品本身則是白底的細長真空瓶裝包裝

按壓頭的包裝使用很方便

我全臉加頸部一次大約會壓3下

紫羅蘭深度保濕乳的保濕就著重在細胞間隙的強化

除了補充水分外還能防止水分散失、強化肌膚保護

這種初秋時節用起來剛剛好

 AVIVA這款乳液質地感覺很水潤、流動性很高

所以很好延展

一推就會化開

一下子就會被肌膚吸收

吸收之後肌膚呈現出喝飽水般的柔嫩膚觸

AVIVA紫羅蘭深度保濕乳在臉上推開時感覺很濕潤

聞起來是清淡的自然香氣

雖然我說紫羅蘭比較滋潤一咪咪但是混合肌來說

以最近的天氣用起來完全不黏膩

但是潤澤感可以持續很久

我很愛這支乳液的親膚性

更愛它持久的保水感

不管價格還是使用感表現都十分優異!!!

因為覺得太合目前的氣候

所以趕快來推一下

有別於之前AVIVA的商品幾乎都是ALL IN ONE的訴求

這兩款AVIVA深度保濕乳的雖然都有強調保濕

但保濕路徑區分得很仔細

玫瑰深度保濕乳有強化水通道蛋白


讓補充的水份能被傳輸到肌膚

而有別於玫瑰深度保濕乳的強化保濕路徑

紫羅蘭深度保濕乳的保濕就著重在細胞間隙的強化

除了補充水分外還能防止水分散失、強化肌膚保護

其實還是建議這兩款深度保濕乳日夜分工的概念


白天建議使用有助肌膚對抗環境壓力的紫羅蘭款

晚上用玫瑰這樣

令外一點是我個人覺得紫羅蘭這款也超適合做為妝前打底讓肌膚持妝



AVIVA這兩款深度保濕乳保濕效果很棒

能給肌膚無負擔的保水與潤澤

單用能讓膚況穩定


搭配使用效果更厲害

很輕鬆的改善了我眼周容易乾荒的問題

比較下面這兩張圖的眼周

就知道它效果真的值得給大拇哥阿


重點是產品的價錢很實在

開架的價位

效果卻很超值!!!
 
有想要幫乳液換季的小孩

可以考慮一下AVIVA這支乳液喔





這篇的幸運兒是廖文卿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