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講

這篇可厲害了~~是全素顏之文!!!

哈哈哈哈不是我懶惰

實在是最近熱成這樣

我們家又有個謎樣規定

說端午節之前睡覺冷氣只能吹3小時

Why?!!!baby why?!!!

Why端午節????!!!

基於這謎樣的家規最近都一直在出油

臉上大噴油就不想化妝(任性)

看了這張妳們一定要同情筍姐

妳看我甚麼都沒擦

臉怎麼還是油成這樣!!!

這下子就算再怎麼堅持保濕

控油也是不做不行了


母校同志北緯23.5

寄了東方美人茶系列來救我

對啦對啦就是要控油來的

先登場的是

北緯23.5 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收斂水

150ml/NT.499

一樣是小資佛心價

但我要先承認一點

筍姐已經好久好久沒用過收斂水

因為我本人是敏弱肌妳也知道的

收斂水都馬加酒精!!!叫我怎麼用!!!

為了這個原因我真的N久沒收斂過

敏感肌的B哀~~~

但我對北緯23.5的溫和度非常有信心!!!

它們家任何產品都是純粹而且天然的

最近毒物添加的新聞那麼多

越來越多人思考反璞歸真這件事兒

北緯23.5就是這樣的品牌!!!

裡面有美人茶控油因子

可以平衡油脂

讓毛孔不堵塞
 
還有欖仁葉萃取

可以收斂緊實毛孔

更棒的是 零酒精不刺激配方

所以像我這樣的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妳看用的多豪氣

讓整張化妝棉都浸透了

質地是蜜褐色

略帶凝露感的水狀

香味是淡淡茶香

我個人非常喜歡!!!

它不是像一般綠茶香料那種香

比較像爸爸在家泡茶

那種茶米茶的味道!!!

非常天然系而且跟一般收斂水用起來很不一樣

完全不刺激

反而多了一點水嫩感


輕拍吸收之後肌膚很清爽

而且毛孔也縮的太小了吧哈哈哈

咖一張超近拍給你們看

這哪裡是夏天的毛孔!!!

接著北緯23.5還有一個重頭戲

沒有錯!!!就是它們家的凍膜凍膜凍膜(到底要打幾次)

北緯23.5 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凍膜

100ml這麼大罐才NT.599!!!


裡面一樣有美人茶萃取控油因子

要調理皮脂腺分泌

讓皮膚乖乖不要一直噴油
 
再加上銀耳萃取

可以吸附髒污

減緩夏季最苦惱的粉刺暗生問題!!! 


顏色一樣是蜜褐色

然後一樣是天然的茶米茶香氣

我一直很喜歡用凍膜不是沒有原因

跟一般片狀面膜相比

凍膜跟肌膚之間是完全服貼沒有空隙的

而且又不需要擔心滴落


而且需要用在身體上的其他部位也比較方便

像是脖子阿

大家平常敷臉都敷不到

脖子常常都是撿臉部保養剩下的(好可憐)

怪不得大家臉部脖子都會有色差

因為保養就輸一節阿哭哭

但凍膜就不怕了

妳可以挖大大一坨塗上去

脖子它一定會很謝謝妳(?


東方美人茶白玉系列是採用來自新竹峨眉客家庄的四代傳承峨眉茶行

手工採摘與烘培的達人職藝一心二葉!!!

是非常優質的茶萃取!!!

東方美人茶的絕活就藏身於富含的茶多酚因子

而且北緯23.5又是利用精萃自然農工法養成美人茶

不噴灑農藥

芽葉甚至有小綠葉蟬著涎的蟲吻印記


厚敷之後稍為按摩一下

感覺啵~清爽!!!

會有一點點清涼感

但是沒刺激感喔

膜體加壓的保養法可以平滑粗糙肌理

除了調理因過度分泌油脂而暗沉無光澤的角質層

同時也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我大約15分鐘後

再用沾了收斂水的化妝棉

把多餘的凍膜擦掉

或是用水洗掉

之後不會有任何黏膩感

我自己用完之後的感覺非常舒服

膚色也覺得好乾淨

它不太像是強行控油的保養品

而是讓皮膚達到一種油水平衡的狀況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尤其是大毛孔的人應該超有感!!!

下禮拜要去澎湖玩耶好期待

還在想說要帶東方美人的凍膜還是紅薏仁的凍膜去???

幫我抉擇一下好不好

因為超怕曬成黑鬼的筍姐是小孬孬阿

好啦北緯23.5的東方美人系列

兩款最新品筍分享到這兒~

5/16-6/20新品有優惠!!!想嘗鮮趁現在!!!

東方美人茶凍膜/收斂水新品9折

當日溫度破30度C,消費贈美人茶洗顏霜5ml

控油組合8折up


Yahoo超級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n235

樂天http://n235.shop.rakuten.tw/
北緯23.5 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凍膜 北緯23.5 東方美人茶 控油淨膚調理組(凍膜+收斂水) 北緯23.5 紅薏仁 鏡透幻白凍膜買100ML送45ML

這篇的幸運兒是游花花小朋友!!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筍姐隨機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