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要朝全方位拍攝角度邁進了

本宮一直以來都很少以正面示人

因為我有一個鮮為人知又極其神秘的(?)大腮幫子

臉長的不對稱這件事其實大家多少都有

但是萬一這件事情太超過就會造成主人翁心理上的自卑

而我的右臉(就是眼睛有痣的那邊)

就有一個吸收日月精華聚集成的史前巨腮

而且它是咀嚼肌所以非常頑固!!!

按摩甚麼的都沒用

我只能看它一天一天的變大

然後把氣出在無辜的攝影師身上XD

怒斥他們拍照取角的功夫太差勁(然後又被罵回來)(歪么么)

到如今本宮不得不求助人工方式(口氣似乎要做試管嬰兒了嗎??)

為了避免大家認為阿筍姐姐是個太過要求完美的臭女人

(沒錯我每次聽到瘦子著要減肥心裡都在咒罵&大翻白眼)

決定給你們看我深深埋藏在資源回收桶的NG照片

大腮它時不時出現在相機裡面真它XX的很礙眼!!!



。。。。
。。。。。。
。。。。。。。。。。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

上面這三張圖如果你們笑完還張揚的話

別怪我發射怨念詛咒你!!!!

真的很討厭我的腮幫子

人家又沒有嚼檳榔的習慣為什麼會這樣(打滾)))

所以我去台中星和求救

Dr.陳德忠~~求求你幫幫偶(巴大腿)

然後忍不住要大讚一下

台中星和真是我去過環境最棒的醫美診所

嚴格說起來根本不像醫美診所

外觀也長的一付villa的樣子哈哈哈

裡面還有造景後院

充滿濃濃的度假休閒感

我每次去都好快樂

因為是個拍照的好去處哈哈


而且位置就座落在台中市最尊爵不凡的七期

是阿那邊隨便一個單位都上億

附近除了有台中市政府

大概就是一堆豪宅

我怎麼可能住得起怎麼可能阿!!!

沒關係~~只要來台中星和就可以當半日貴婦哈哈哈

施打前再拍照紀錄一下

以後要跟這對腮說掰掰了

對了容本宮說明肉毒瘦小臉的原理給你們聽好了

基本上就是注射微量的肉毒桿菌

讓過於發達的咀嚼肌萎縮

講到肌肉萎縮難免會有人心生害怕

但是這只是很微量的所以不會讓你肌肉縮到不見去了

可以很放心的打啦

會由小姐幫忙卸妝

以及敷上麻藥膏

雖然我在意的是右方大腮

但是其實兩邊都會打

只是左邊打的量少一點

肌肉更發達的那邊打多一點這樣

施打的過程診間裡不停傳出銀鈴般的笑聲

因為本人一害怕就會胡言亂語

我最怕打針了我最怕打針了阿(心慌意亂)

陳醫師幫我消毒之後

左右打量一下就決定要讓我跟咀嚼肌說掰掰

啊!!!!!!!!!!!!!這是內心OS的吶喊


咦?????????

結束了????????

我緊張的情緒都還沒發洩完

肉毒桿菌就打好了

所以事情證明是我太多慮了

打這個根本沒甚麼阿!!!

前後大約5分鐘而已吧

過程中只會有一點酸其實算不上疼痛

而且針孔非常細小

只有留下肉眼都看不太出來的小紅點

診所慎重起見還是給了藥膏跟消炎藥

但是我只能說這針孔比感冒打針的孔還小

有人感冒打完針還特別照顧那個打完針的孔嗎?!!!

真的是想太多緊張半天

完全很peace的醫美經驗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長痛不如短痛~~~



到了驗收成果的時間了

阿筍打完大概1個月囉

這當中沒有任何不適

小姐說有的人剛打完的幾天之內會有咀嚼肌痠軟的感覺

但我可能是咀嚼肌太強壯了

根本無感XDDDDDD

還擔心這樣是不是會沒有效果呢

哈哈哈又是想太多

現在腮幫子的線條真的是順很多了


打肉毒真的好棒喔

而且幫我打的陳德忠醫師技術也很棒

效果我覺得很好很自然

線條很順而不是一塊肉萎縮進去這樣

我真的看過有人打完線條不順的

感覺腮雖然變小了但是感覺又該整一整阿

遇到陳醫師真是lucky!!!

人溫柔技術又棒棒

對了肉毒不是一次就永久有效的喔

它只是把你的咀嚼肌敲昏

讓它變得不發達一點

但是隨著日常吃東西甚麼的

肌肉還是會被喚醒

想要有長期效果可以定期施打

術後照顧真的是超級簡單

術後4小時避免平躺  (防止剛打進去的肉毒位移)

一星期避免溫熱場所  (打完任何微整型醫師都是)

不要立即去按摩

少吃耐嚼食物
  


腮變小了讓我好快樂喔

人沒變瘦但是就變上相了

讓我跟攝影大大少吵點架XDDD

昨天還拍到一張令人感動不己的完美下巴

喔耶!!!!!!!!!!我好喜歡這個側面

前後對照一下吧

打肉毒最讚的地方就是

一點一滴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變漂亮

不用付出甚麼慘烈的努力

可是成果很sweet

翻一張以前的照片出來比對一下

窩的媽呀也差太多了吧我以前臉怎麼能大成這樣XDDD

自己都不相信這樣叫沒整型~我看了都笑了

如果你也是肌肉型的腮幫子

就很適合用肉毒改善喔

但是如果是脂肪型或鬆弛型的大臉

效果就沒有肌肉型的腮來的快速

詳細的話還是諮詢醫師才知道最適合自己是哪種

台中星和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電話:(04)-2259-8809

星采/星和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 cc/blog/STARCLINIC

星采/星和官方粉絲團:http://www. 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有所疑問的請上它們官方部落格&粉絲團問唷

因為阿筍姐姐並不是醫生或專業護理師~感恩)))

這篇的幸運兒是4樓喔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喔)


江筍

建立你的名片貼
((如果還沒跟筍筍加好友的捧由也加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