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今天要全身上下一起吃素!!!

Biotique百奧田最蝦啪的事蹟就是得到大明星強尼戴普的親筆推薦

窩的媽阿全世界找不到幾個女人不愛強哥的吧喔喔喔

百奧田居然可以得到強哥的愛用

這就好像普照在佛光之下

連我都不得不用崇敬的眼神看待

是的我膚淺可就是愛強尼戴普阿(奔跑)

我就算疝氣躺在病禢上都沒機會得到他的親筆信吧

但百奧田居然可以得到強哥的愛(忌妒!!!)

是的一開始注意到百奧田就是因為這麼膚淺的關鍵字

然後第二個關鍵字就更妙了

猜想阿筍練瑜珈已經在blogger界中練出名聲(有嗎?)

百奧田其實也是個瑜珈保養品牌

妙吧妙吧

有學過瑜珈的人一定知道阿育吠陀!!!

百奧田根據古印度的傳統知識

搭配最極致的全素概念做成保養品

不但不含合成香料跟人造防腐劑

也不添加動物性成分(比如說動物油脂)

更不進行殘忍的動物實驗

是個從頭素到尾的品牌!!!

嘴巴吃素之外

連保養品都吃全素

瑜珈掛的朋友一定愛死這種身心舒暢

超沒負擔的

但老衲深知葷食主義的心情(敲木魚)

不是說吃葷的人就下三濫該死

我們只是比較實事求是而已對吧!!!

保養品管它素不素

好用才是關鍵阿

百奧田寄給阿筍4款面膜跟2款手工皂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果然跟傳說中一樣好用

至於手工皂...用過之後就決定這一生除非遇到殭屍病毒感染全地球

不然我再也不要用合成香皂了!!!!

手工皂才是王道阿(奔跑)))


先大致看一下這4款面膜好了

然後我自己試用這4款裡面

有特別喜歡其中兩款

到底除了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之外

還有哪款得到阿筍的愛呢???

等下會挑出來好好介紹一番



開心果跟牛奶面膜都有抗老的功效

敷完細細品味之後覺得開心果面膜比較適合缺水的乾性肌使用

然後牛奶比較適合一般膚質

開心果敷完臉比較潤

而牛奶的敷完臉比較亮

(綠色是開心果)(白色是牛奶)

在我寫文章的這時候開心果已經被老木擄走不見蹤影了=..=



然後網路上相傳很好用的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用起來果然很得我心

顏色介於磚紅到粉紅之間

可以的話我就叫它磚粉紅好了

質地是泥膜狀

覆蓋力非常好

有的泥膜太稀抹過去有的地方還半透明

要來回補土很惱人

但百奧田一抹過去就像批土一樣(?)完美遮蓋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的味道是超好聞的果香

敷的時候光是味道就浪偶非常舒服~~~

喔對了百奧田的面膜剛敷下去會熱熱是正常的請不用大驚小怪

運用水果中的健康活力能量
 
鳳梨、番茄、檸檬,木瓜、金合歡、療癒土....

活脫脫就是一杯肌膚精力湯

敷15分鐘之後洗掉膚色立刻白一階

而且像T字部位這種毛孔比較大的地方

敷完還有種深層清潔的感覺

皮膚變得很清爽乾淨

油光立刻不見!!!

這麼速效怪不得網路上好評很多阿

這款不管對膚色還是毛孔效果都非常棒

所以我已經默默克制住想用它的心情

我要先用大地之土

水果的要等夏天再拿出來大抹特用


看一下敷完的肌膚是不是乾淨度跟明亮度都棒棒沒話說??!!


除了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讓我滿意之外

另一款大地之土水嫩緊膚面膜也得到阿筍100分的愛

好用到巴黎鐵塔倒過去又翻過來!!!


裡面的大地之土(Multani Mittiu)是火山灰沉積土

富含天然礦物質~是幾千年以來的保養聖品!!!

泥巴類的品養品就是這樣

沒用過的人心裡會覺得矮油怪怪的

一旦用過就會不顧一切世俗的限制(?)瘋狂嘎伊相愛!!!

不但有滋養的效果還可以幫肌膚補水
 
礦物質天然的養分可以讓肌膚瞬間變得有活力

這個是其他保養成分很難做到的

先來看一下阿筍姐姐肌膚疲憊的狀況

說不上很差啦但是看起來就很累

其實前一晚睡滿了8小時呢但是完全看不出來(流淚)

 用大地之土安撫一下

喔對了裡面還有添加甜杏仁油跟向日葵油

所以也有適度滋潤肌膚的效果

比較偏青草味~乍聞之下還好但聞久蠻舒服的哈哈

一樣也是大約敷15分鐘

大地之土這款非常全方位

對皮膚的保水度跟緊實度都有改善

而且明顯解決肌膚疲累的感覺

敷完整個都元氣起來!!!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說他像水果款那樣立刻變白嗎也不是

潤澤度的話也沒有開心果那麼明顯

大地之土給我的感受是肌膚全面性的變好

而且續航力很不賴

到隔天膚況都維持得很美賣!!!

根據一個秋冬熟女的膚況需求

目前我最愛用的就是這一款~~水果的想等熱一點再密集用

而且百奧田售價好親民

因為他關鍵字(強尼戴普&瑜珈)都太尊貴了XD

所以阿筍姐姐本來以為定價蠻貴的

後來發現根本就是一個太超值!!!!!!!!

極度划算我自己都想屯貨了!!!

然後手工皂也在我的屯貨名單中

羅勒香菜翡玉手工皂的名字聽起來就很耐人尋味

其實本來只是想驗證一下他的味道會不會聞起來很像吃的XD

看來是想太多因為根本就沒有

而且百奧田的手工皂味道都好~~香喔

是很有層次的天然花草香

整個浴室都有舒服香味就是因為這塊手工皂我是說真的不誇張!!!

對了這款敏感膚質也適用喔

裡面有羅勒、歐芹、無患子、苦檢、小麥胚芽油 、椰油、甘蔗、茶 、甘油

清潔力適中

用他洗完澡的感覺是肌膚很清爽

但是完全不乾燥

然後泡泡好柔細喔(奔跑)

以前有聽說手工皂很好用

但我一直以為那是貴婦吃飽了沒事兒幹的小情調

一塊皂而已嘛賣那麼貴像話嗎像話嗎

直到今日方知它的好阿(感動)))

然後甜杏仁潤澤手工皂好適合秋冬用

有冬季癢兒的朋友不妨試試用它洗澡

應該對於乾癢有很大的改善

因為用它洗完感覺好滋潤

但是跟沐浴乳的潤又不一樣

沐浴乳不是很容易在表面滑滑嗎

但是手工皂的潤是潤進皮膚的骨子裡

表面清爽但是裡面又潤潤!!!我又想奔跑了~~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甜杏仁的味兒嗎?

阿筍對甜杏仁的喜好算是花癡級的

任何東西加了甜杏仁都會想要給它一點我的愛

然後百奧田這塊皂豪美妙

用它洗完澡的第一天我就忍不住在臉書大呼小叫

為什麼到現在才知道手工皂的好

我以後再也不要用合成香皂了我不要!!!

喔對了然後價格也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

之前逛***的秘密一看到價錢嚇的我下面都軟了(我是說腳)

可能因為陰影太重所以就一直當手工皂的逃兵直到現在

百奧田的手工皂一大塊才200新台票

用起來整個很安心阿~呼

然後我在Pchome有看到手工皂四入組才550

已經默默放進購物車裡了

看來我還真是天生小氣居然在網路上到處賭打折的百奧田XD

這次用到百奧田的產品我整個很喜歡喔

強尼戴普X阿筍聯名真心推薦

有底下的通路可以逛喔


官網購買
http://www.shininglore.com.tw/b5.html




江筍

建立你的名片貼

((如果還沒跟筍筍加好友的捧由也加一下嘛~~~))

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