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筍又帶來美妝界的第一線消息了

Kiehl's契爾氏知道大家平常都晚睡

推出一系列深夜裡的魔法小精靈

讓大家熬夜也不怕~肌膚反而更柔嫩是不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要先考考大家

幾點睡覺才叫熬夜??

那天去參加產品發表會

老師問的時候我還大聲嚷嚷說大概1點吧

因為我真的很少在1點之前睡覺阿XDDD

結果答案真是嚇死楞了

什麼?! 原來11點之後就叫熬夜?!!!

現在還敢說自己都不熬夜的人舉手

阿筍姐姐在徵求11點之前睡覺的奇葩!!!

這樣算起來大家應該是長年都在熬夜

難怪動不動面有菜色,可是現在人的生活又不得不熬夜

沒關係~~~熬夜的秘密武器誕生

這款專門為熬夜肌設計的修護精露

是Kiehl's契爾氏最新推出的得意代表作

還特別辦了活動教大家怎麼用

要讓長年熬夜的大家使用一個月就有好膚質

給大家看一下活動當天的花絮好了

除了講解產品

老師還搭配按摩教學

桌上還有準備很多我喜歡吃的點心XDDD

怪不得阿筍工作這麼忙也瘦不下來哈哈哈

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懷念那杯子蛋糕(吞口水)

想看活動當天花絮可以點下面連結

影片裡還有我大吃螺絲(?)的可愛模樣XDDD

話說錄影真是我的大死穴每次看到影片裡的自己都好想史掉

活動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nZmaLaXu4





到底是甚麼東西這麼厲害

居然能對抗熬夜魔咒

讓肌膚熬夜隔天還能更明亮、更柔軟、更平滑?!!!

我來告訴你們吧

Kiehl's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30ml/NT.2200

這罐修護精露的質地跟成份非常特別

是一瓶全油保養品!!!

講到這邊是不是嚇死一狗票小孩了

咱們台灣人最怕油膩了阿

居然把油往臉上擦是想逼死誰?!!!



nonono別怕

這款精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雖然剛推開時是很油潤的

但是隨著手溫的按摩

油潤的感覺會漸漸被吸收

變成細緻的潤澤感

吸收之後只留下滋潤但是一點都不黏膩!!!

不信給你們看現場當天的實驗照

model兩手分別用了Kiehl's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還有另一個牌子的美容油

我有拿另外一罐來擦擦看

其實另外一罐也不會很黏!!!擦起來還蠻不錯的

但是一用保麗龍球試下去就發現差很大!!!


Kiehl's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是不是真的很清爽!!!

不過光清爽也沒用

還是要讓我的熬夜肌有好氣色本大爺才買單阿(手背拍手心)

裡面有魚甘油莫

這個成分在特級保濕系列裡面也有出現

因為我跟Kiehl's契爾氏的特級保濕認識好幾年了很熟XDDD

它其實跟魚一點關係都沒有
 
魚甘油莫是從天然橄欖萃取~是親膚性最高的油脂

可咻的一下填補細胞間隙形成保護膜,預防水分散失並加強保水!!!

還有月見草油

月見草是有效天然修護成份

裡面珍貴的必需脂肪酸可有效於夜間修護肌膚細胞

使細胞圓潤膨滿由裡而外撐起~所以皮膚就會更飽滿

添加的薰衣草精萃油
 
則是可以使肌膚於夜間舒緩放鬆,透過放鬆加強血液循環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所以肌膚就會更明亮、有光澤

阿筍自己的使用順序是放在乳液、乳霜的前一個步驟

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熬夜精露>>乳液或乳霜

每次我都大概滴2滴在手掌

用掌心按一下精露讓它回溫

這時候精露會散發出很療癒的薰衣草香

因為Kiehl's契爾氏這款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用的都是純度高而且品質好的天然植物油脂

所以跟SPA的精油保養一樣~可以先做一個聞香的動作

聞香後均勻按壓塗抹於臉上就可以了

時間比較多的時候也可利用熬夜精露按摩肌膚

那天去活動現場老師有教

阿筍也很認真的記下來了

換我教大家!!!


1.取出2~3滴精露於掌心上(寒流或肌膚極為乾燥時可用4~5滴)

2. 輕輕按壓掌心~讓精露均勻分布於掌心

3. 深呼吸聞香。讓精純薰衣草、月見草油香氛紓壓

4. 由下而上手法, 塗勻全臉 

(基本上三條路線:下巴至耳下、鼻側至耳前、額頭至太陽穴)

5. 滑完利用雙手指腹~輕彈臉部

6. 最後再用掌心按壓肩頸部肌膚做為結束

這樣就是一整套舒服的法式紓壓按摩

在家裡用這罐熬夜精露幫自己鬆一下還蠻享受的!!!

重點是用完皮膚真的有被修護的感覺

阿筍帶回家之後

還是照常每天熬夜XDDD

不過有乖乖每天多加這罐熬夜精露


擦完的當下臉有點潤潤油光

不過隔天早上的膚質非常棒!!!

摸起來滑嫩有彈性

而且膚色看起來也蠻亮的

我個人超滿意

對照一下使用前後的皮膚近照

是不是差別很大~~~我一樣都在笑喔可是差好多

喔對了然後這罐熬夜精露也可以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

精露能提升肌膚20倍~20倍!!!的修護力

比如原本有抗皺或是美白的精華液都可以喔

熬夜精露是放在精華液的後面擦

阿筍自己晚上是搭配Kiehl’s契爾氏的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

我想說用同一家的比較安全

因為同一家的產品不怕成分打架

果然很棒~皮膚果然明亮平滑而且有彈性

然後白天我也會用喔

雖然是熬夜精露但是它很萬用

比如說可以加在自己原本的乳液或乳霜中

讓保養的效果更棒

像我自己白天的時候就會直接滴一滴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裡面

和在一起擦這樣也很OK而且滋潤度更棒


除此之外熬夜精露也是一罐萬用美容油

像指甲邊緣、手肘、膝蓋這些皮膚粗糙的地方也都可以用

或是點在冬天時常脫皮之鼻頭或兩頰

也可以舒緩乾燥泛紅不舒服的現象

總之就是一整個超喜歡啦

光是味道就讓我覺得好舒服

這次也順便帶回同系列的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這條眼霜也同樣有熬夜精露的修護成分

不過它又多加了金雀花

金雀花可以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

改善一些細紋或是泡泡眼還有暗沉

是給眼周專用的喔!!!

Kiehl's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15ml/NT.1450



怎麼辦我打到這邊總有一種

字數隱約要爆炸的預感(抖)))

還是趕快寫重點好了不然怕會發生不好的事~~~

建議大家用的時候一樣用按摩的方式

這支眼霜經過消費者實驗證明

只要一夜輕按八下

兩周就讓你年輕四歲!!!

86% 的人連續使用四周得到20種眼周問題改善

84% 的人連續使用感覺眼周肌膚更年輕


一樣教大家阿筍學到的按摩方法

除了用指腹在眼周輕拍輕按

擦完還可以利用指關節

在眼周附近順著骨頭的輪廓

進行大範圍的按摩

可以消除浮腫跟暗沉!!!


不過我自己感覺最明顯的是細紋的改善

當然明亮度跟彈性也有改變

不過我自己目測起來改變最多的還是魚尾紋

眼尾也比較不會垂垂的!!!

 這次用到Kiehls契爾氏的新產品真的很高興♫

很喜歡這個從來不打電視廣告的牌子

透過大家的愛用口碑默默累積好感度~棒棒!!!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這兩罐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熬夜精露極為萬用

划算度整個擊潰我XDDD

趕快點這邊去索取免費試用品(我點) 

真的很好用!!!大家趕快拿來用用看


體驗喜歡的話也可以點這邊就可以線上直接購買


Kiehl'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w


這篇的幸運兒是2樓的小朋友喔

江筍

建立你的名片貼
((如果還沒跟筍筍加好友的捧由也加一下嘛~~~))


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熬夜精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