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誰不是工作電腦打不停

連吃飯搭車也要手機滑不停

下班回家還在用平板追劇、玩小遊戲玩到最後一刻肯睡

眼睛這下子真有夠累的

筍姐個人平常還蠻寶貝眼睛的

隱形眼鏡我一定是戴高含水高透氧的日拋

也都有補充葉黃素的健康食品

所以應該...應該是還算OK吧吧吧吧(心虛)

不過就算保養成這樣

疲憊造成的乾紋

還有晚睡形成的浮腫

嗚嗚基本上還是讓我很困擾

不過前陣子筍姐去中友櫃上體驗到好東西!!!

對這些困擾很有救~~~~~


今天就來分享最近用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心得吧!!!

我是去台中中友的蘭蔻專櫃體驗的

它們家櫃姐超熱情

還幫我做夏日冰鎮眼部SPA

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設計整個很特別

裡面這顆肌因亮眼按摩冰珠

可以360°旋轉!!!

而且是先進的醫療級抗菌白鋼

還以鑽石粉末拋光

光這顆冰珠我就覺得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CP值整個很高!!!

不過應該也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因為這瓶口碑超好

聽說亞洲每20秒就賣出一瓶

而且我私心覺得它很划算

一般的眼霜都15ml要2000多

這瓶有20ml

重點是還有這顆眼部舒緩的按摩球

這樣只要2300!!!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是精華質地

聞起來沒有特殊香味

清清爽爽的很好推

搭配這顆冰珠

配合按旋轉按摩

使用的時候整個超舒服超享受的!!!

櫃姐還有教我怎麼按摩最厲害喔

筍姐有記下來~~~教妳們

打開瓶蓋的時候

先在瓶口旋轉8~10次後

再取出肌因導入亮眼冰珠

這樣可以節省用量

避免過量沾取

我覺得這個教學很佛心

不像一般都是希望妳用越多越好(這樣才會快點用完買新的XD)

一開始最入門的按摩

就是將包覆精華的肌因亮眼按摩冰珠

順著眼周上下方

塗抹在眼摺上方與眼下肌膚


如果想要改善黑眼圈與浮腫

就由裡向外

用畫小圈的旋轉方式

快速按摩眼底


又如果想要改善細紋與疲勞痕跡

就用冰珠輕輕按壓眼周細紋

用來回滾動的方式

有點像畫小小的Z字一樣

將皺紋往外延伸撫平

最後可以再用單點穴道按壓

除了舒緩眼部還能注入活力

利用肌因亮眼按摩冰珠按摩眼周的7大穴道

有效減輕眼部輪廓的多餘壓力

像我長期看盤眼壓高

按穴道的時候都超有感!!!

按完之後瞬間會舒服起來喔

連腦子都比較清醒耶哈哈哈

冰珠按摩完之後

如果還有剩餘的精華

可以用手指輕拍讓它吸收

這樣按摩一次之後

就有修護眼部肌膚的感覺說好神奇

紋路跟黯沉還有浮腫

立刻就改善了

為什麼這款這麼威???

其實也不只是因為冰珠厲害而已

精華的成分也非常強大!!!

它結合了肌因賦活露中的「原菌活淬」與「植物鞘胺醇」

搭配專利「肌因導入亮眼冰珠」360°旋轉導入

效果就是一個棒歪歪

來吧居家使用的時間到了

從我得到它之後

就不分晝夜的使用!!!

剛剛講到的原菌活粹

 可以決定包括肌膚醣類、 脂類、胜肽、蛋白質狀況

同時給予細胞豐富且營養的環境

簡單來說就可以激發眼周的肌膚年輕起來!!!

 植物鞘胺醇則是能影響表皮結構

刺激超過350種蛋白質基因編碼表現

緊密連結角質細胞間隙

就可以重整表皮層的角質細胞生長過程

讓大量而且品質好的角質細胞

緊密貼在表皮

肌膚就會呈現緊密、柔滑、充滿光采的狀況

以往黑眼圈、浮腫與皺紋等問題

需要用不一樣的產品分開解決

但是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功能非常全方面

我只需要用它

就可以一次改善這麼多事情

對了裡面也有添加有效改善眼周水腫、黑眼圈和紋路困擾的咖啡因

還有七葉樹和綠微藻萃取

因為是眼周專用

所以是更細小也更容易吸收的分子

比起較眼霜

我覺得它更能深入肌底作用

後續眼霜的保養功效

也有加分作用

我都是先用它按摩完

再擦上一層眼霜

一個禮拜下來

對妝後的細紋跟浮腫改善超多

眼下也比較沒有暗沉

雖然我還是一樣都很晚睡哈哈哈

真的很推這款眼部精粹!!!

又舒壓又能保養

每次用都像在幫眼睛作SPA

非常舒服~~~

當然講到Lancome蘭蔻

就不能不順到誇獎一下肌因賦活露

畢竟這是誰都知道的好東西

但妳知道它居然也改款嗎嗎嗎?!!!!!!

其實女生持續不斷地追求的保養重點都是年輕!!!

除了這個沒別的了

肌因賦活露上市以來

年年都銷售超過百萬瓶

美妝大賞也是得獎到沒辦法再講的驚人佳績

為什麼要改款???

到底新款最大的不同點是甚麼??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最大的不同

就是更濃縮的進化配方

除了新增加雷特氏B菌跟釀酒酵母

每一滴還增加40%的活性成分

就是更濃縮的意思!!!

加強版給它開下去!!!

滴管的設計很方便喔

只要轉開蓋子

就會自動吸起剛剛好一管的量

超方便的而且不用擔心每次擦的量不一樣

我自己是全臉一管

脖子再一管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光是擁有全新的自動定量滴管就是一項獨家專利

銀色壓頭上也添加了象徵品牌經典標誌的玫瑰花紋

讓瓶身充滿了法式美學獨有的優雅氣息

質地一樣是清爽好推的精華

很多人不敢用含有酵母的保養品

因為怕臭口水味XDDD

但是這款不會啦!!!

放心吧~~它味道很親民的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

全面的保養功效

而且可以放大後續保養品的效果


如果你正在擦美白的保養

那就是在化妝水後

先擦上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吸收之後再使用妳美白保養品

安捏知道嗎!!!

但其實我想測試一下直接的效果

所以我並沒有再刻意加甚麼很厲害的精華或是霜

搭配的就是基礎的簡單保濕而已

經過這陣子實際使用之後

我感覺肌膚更平滑也有彈性

肌膚有變年輕的效果!!!

過去單純擦保濕產品

沒辦法做到的

因為多了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保養品居然更厲害?!!!

來比較一下吧

我最近沒有特別使用縮毛孔的產品

但是鼻翼旁邊的毛孔

很明顯就變小了

膚質有變細緻跟明亮

但妳說它是清潔毛孔嗎?也不是阿!!!

比較像是因為肌膚澎起來了

有彈性了

所以毛孔就變小了

畫完妝之後更~~明顯

不用特別使用妝前的飾底

底妝也超漂亮的而且有光澤

其實我粉底上的很薄說!!!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Advanced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30ml / $ 2,800
50ml / $ 3,700


明星商品的進化版就變成超級大明星啦!!!

我很滿意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樣搭配使用的感覺

分區修護

每天每天都不用擔心光害阿汙染阿

擺脫隨時都在變老的恐懼

比較一下整張臉

保水度有差!!

緊緻感有差!!

細紋也比較不明顯

尤其是眼睛旁邊~~~

整體的感覺就是比較年輕對吧

喔耶我真是愛死了

大家趕快去櫃上看看

尤其是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CP值非常感人!!!

現在還有開放兌換體驗喔

幸運兒是Mianne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旅行包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