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阿筍去當小小追星族

以前看偶像劇的時候只覺得陳怡蓉是清新可愛的女明星

看到奔郎才知道

OMG是大美女大美女!!!

而且她本人好親切

好感動喔大美女怎麼會跟我這種死老百姓打招呼>///<
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

一直以玉女形象在演藝圈走紅的偶像劇一姊陳怡蓉

最近演《遇見幸福300天》媽媽的角色大獲好評

講到媽媽就想到生小孩

講到生小孩就到妊娠紋!!!

果蕾緊緻除紋霜找陳怡蓉來當一日店長真是太切題了阿


是的這就是當天屈臣氏統領店的狀況

人潮會繁殖喔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大家都想看一下一姊本人到底有多美

當天包含筍本人在內的媒體團

其實我每次在活動裡面遇到攝影大大都超ㄘㄨㄚˋ

要留意著別隨便擋到他們的視野

不然大大就會用眼神叫妳go to hell

來了來了!!!一姊本人來了

每次見到女明星本人

都覺得她們的長相很不合理XDDD

每個都太瘦太美(對不起我沒見過如花本人)

一姊出現之後現場的鎂光燈一直閃一直閃

導致我拍到一堆過度曝光的照片XDDD

那身材好成這樣到底怎麼回事

當天從人潮中挑出了一位辣媽

我私心覺得這個辣媽長的有點像安心亞

豪~~可愛阿

因為小孩沒帶在身邊又身材太好

所以大家都不願意相信她是媽媽

於是主持人就叫她拿妊娠紋出來證明

嗯........果然還是有一點媽媽的烙印

好吧我相信她是媽媽XD

一日店長超盡責

看她這樣年輕貌美卻有妊娠紋實在不妥

所以便取來果蕾緊緻除紋霜

幫那媽咪按摩使用

辣媽頻頻誇獎果蕾緊緻除紋霜清爽好吸收

按完就說那條要包走(成交一條)(敲木槌!)

接著又有一個美眉突破人潮重圍

得到一日店長的體驗服務

原來她本人是成長紋的患者(?

於是也得到怡蓉姐姐的摸大腿除紋服務

美眉高興得立刻包走兩條

只能說一姊除了會演戲銷售實力也真是很強!!!

媽呀那身材真是嘖嘖

我也是這次活動才知道陳怡蓉以前有胖過

她說小時候為了聯考(可見怡蓉姐姐年分跟我差不多)

一直坐著K書

所以整個人一直膨脹起來

胖到快60!!!!???

後來考完就急速瘦身

身體是瘦了但是卻因為暴瘦留下肥胖紋

所以她對除紋這檔事兒非常有心得

果蕾緊緻除紋霜價格親民

使用4周後就可以看出效果

所以她個人非常推薦

活動結束之後

阿筍大爺也帶回這些戰利品

其中的重點當然就是果蕾緊緻除紋霜!!!


包裝是清爽的藍色設計

容量很大罐

有125ml喔

訂價才NT.650

比起其他除紋產品真是無限親民~~~

帶回來我當然也要用!!!

果蕾緊緻除紋霜適用的範圍很廣

妊娠紋&肥胖紋&生長紋

總之因為身型快速改變而造成的紋路都可以


夏天快到了

年輕女生除了要好好除毛

除紋也非常重要!!!!!!!

不要讓紋路跟鬆垮的肌膚破壞妳的比基尼扮相

我個人沒生過小孩

所以身上的紋路應該是...生長紋!!!

對!!!我有胖起來卻沒有極速瘦過

所以我拒絕承認那叫肥胖紋

一定是當年發育期長太快造成的

初步使用的心得是不黏膩喔

而且成分也都非常安全

沒有添加香料之類的

用起來非常溫和

更何況咱們這種沒生孩子的

對於紋路的改善且讓我用更久再來分享吧

這篇的幸運兒是LOLO FAN~~~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果蕊防護BB霜的30ml正貨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