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當陳怡蓉的小小追星族

帶回來一條果蕾緊緻除紋霜

但為甚麼默默繁殖成3條呢???

太恐怖了額~~~

是不是納悶著像筍大爺這麼完美的肉體還有需要更上一層樓嗎?

如果妳沒有這個納悶那也算了不用特地告訴我

老人家我傷心之餘可能還會傷身

聽說果蕾緊緻除紋霜可以用於妊娠紋&肥胖紋

而阿筍本人未曾生養

所以沒有妊娠紋

雖然漸進式發胖卻從未快速消瘦

因此我決定稱呼他們為生長紋

本大爺拒絕承認肥胖紋!!!

但總之這類因為身型快速改變而造成的紋路

果蕾緊緻除紋霜都適用!!!

來吧見識一下我的果蕾成效

嘿嘿把妳們嚇一跳吧今天很快就BEFORE&AFTER

我擦了大概一個月吧

大腿上的生長紋真的有比較改善耶天啊快哭了

明顯變得比較不深&不白

其實這種都是白白的又有點深度

本來是不抱啥希望了

(天阿我好喪志我要酗酒)

只是想說都拿到產品了就姑且試試

畢竟怡蓉店長當天的熱情分享

讓我內心也萌生一股鬥志

可以的話就跟紋路講掰掰吧留著也不會有甚麼好處的

速速來開封

它有個保護膜要撕開喔

不要傻傻在那裏擠半天蛤

質地和我想的有一點不一樣

它算是清爽的乳霜

不會油油的

也沒有甚麼特別味道

推一推就吸收了

其實光是沒香味這點我就覺得很讚了

畢竟香味太重的東西擦到後來

光聞到都好怕!!!

這瓶是法國藥廠研發

專為除紋設計的產品

它不含防腐劑

也不含香料

成份上相當的溫和

而且非常的好推勻

也很好吸收

它的主要成份有Tri-Derm Active 活性因子

可以重建膠原蛋白

恢復肌膚彈性

還能有效淡化紋路顏色及減少生長紋

積雪草萃取物

則是能針對因體型快速變化皮膚過度撐開

所產生的紋路有最好的治療功效

因為能滲入皮膚基底層
 
刺激真皮纖維合成膠原蛋白
 
增加膠原蛋白合成與細胞內纖維白含量
 
更新膠原蛋白的數量以及品質

恢復皮膚彈性&改善膚質和觸感!!!
 
我從拿到產品之後

每天都擦一大陀

所以現在第一條至少用掉一半了

然後要提醒大家這瓶是建議大家至少用1~2個月

有點耐心給肌膚一點改過自新的機會

然後要用於已形成的紋路上

千萬別用在傷口上呀這是害人害己(?)的行為萬萬不可

怡蓉店長有交代

擦上後可以用指尖畫圈圈的方式

輕柔按摩到完全吸收就好了

每天擦個兩次效果更好

我很認真就算外宿朋友家還帶去擦

是的這是御用麻豆她家的床

旁邊那隻貓也不是我生的(廢話)

擦完之後我還故作很有志氣狀的做伸展操拉筋

而為什麼一直撫摸大腿呢?

並非追求畫面性感(其實也沒有)

而是因為我生長紋幾乎都集中在大腿阿!!!

除此之外膝蓋也不少

所以也伺候一下

約使用一個月後

我們再來拍一下

雖然很深的生長紋沒有完全消失

不過!!真的淡化了耶!!!

發現淡化的蠻明顯的說

使用這四週左右

筍大爺覺得這瓶果蕾緊緻除紋霜效果還蠻不錯的耶!!!

我的紋路都蠻深的

本來以為完全消不掉

不過這次用到這瓶果蕾緊緻除紋霜

覺得紋路真的有淡化(感動)

所以又趁屈臣氏有特惠的時候再去屯了兩條

我喜歡它的質地清爽

擦了不會覺得有厚重感

筍姐本人一直以來都很不喜歡身上黏膩的感覺

過去的除紋霜都很油

導致擦過兩次就丟著沒在用

幾乎都是浪費掉

但果蕾真的會讓我想一直用下去

屯貨就是打算再擦一陣子

希望紋路可以變的更淡!!!

不管是媽咪妊娠紋

還是快速暴瘦肥胖紋

果蕾緊緻除紋霜就是讓妳變大變小都沒在怕!!!

比基尼的季節快來了

辣妹辣媽們

選泳裝之餘也帶條果蕾緊緻除紋霜吧

阿筍姆哥兒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這篇的幸運兒是Misaki 小朋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