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一個短衣短褲的季節

不要再讓毛飆出來!!!

這樣真的not good!!!

市面上除毛產品真的很多

有人去拔蜜蠟

有人擦除毛保養品

也很多東西是用刮的&拔的

阿筍姐姐今天介紹的這款真的超級不一樣

瘋狂席捲歐美日~所到之處寸草不生(?)的除毛儀來了!!!

它不是用拔的

所以不會疼痛

它也不是用刮的

所以不會留下小黑頭

那那那~~~~~到底是怎麼除毛呢?


喔喔喔

就是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的一台

超神奇的no!no!hair 藍光熱力除毛儀

真的超神的

我看到那集示範整個都神往了

跟一般除毛機最不一樣的點是長效!!!

毛髮生長速度會變緩慢

大部分就是除掉之後再長一批新的

而且生長速度都一樣

弄得三天兩頭一刮再拔

當然一點都不痛這一點也是很令人欣喜的

我個人是很討厭黑頭

以前都得用拔的

可是妳也知道...拔毛真的痛!!!

但說到最神的還是透過長期使用會讓毛髮越長越細的特色~~~~~~~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生又生的健壯才是毛兒們最令人可憎的!!


喔喔喔喔~~好想要阿

看一下連結這集很好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5rBitviPRU


這是恆隆行從醫美設備製造大國以色列引進的除毛產品!!!

我覺得以色列人毛很多

他們的除毛鐵定厲害!!!(?

哈哈哈沒有啦但我覺得這台真的很神奇耶

專利Thermicon™ 熱力無痛除毛科技

是利用熱力碳化表面毛


並直接傳導熱能至毛囊以達到毛髮與毛囊的聯繫中斷

不傷皮膚,而且真的不會痛!!!


現在還有送除毛後的潤膚露

蠻划算的~不過機器才是重點!!!

我個人私心把他歸類為醫美級的設備

只是把它縮小了

而且加強安全性

方便我們自己在家使用

就是這小小一台

很輕巧吧

然後它是充電式的

所以隨機都會有充電器

因為利用熱學原理

加上安全設計的專利除毛儀

讓熱力只傳導到毛髮上並產生除毛效果

不傷肌膚也不需要化學藥劑說

好啦別囉嗦就讓我來用吧

機身是長這樣的

沒有太多複雜的操作鍵

我年紀大了有時候連SPA機都不太會用

這個只有兩顆按鍵正合我意

隨機有附大小刀頭

可以自己選擇

看部位來用


裝上之後只要按電源鍵

再按熱度選擇鍵

有3段熱度可以調

蠻人性的~~我個人都是直接開最強的3段熱度

因為筍姐跟毛有仇(?

它利用熱能效應碳化切斷髮幹

結晶熱能傳導至髮根(毛囊內部)

熱能效應使在髮突和髮根之間的聯繫中斷

就是用這樣來達到除毛效果

原理可以看一下這部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GoyKwmplo

我好專業喔還介紹原理

看blog還可以長知識

各位爸媽別再把我的部落格當成543了

放心讓您家裡的寶貝觀看吧XD

先給你們看一下我雄壯威武的毛髮

嗚嗚嗚真的太可怕了別看了

趕緊來除毛吧

不然叫我怎麼做人呢


過程中不會疼痛

只有一點熱熱的感覺

然後會聞到一點燒焦味

因為它就是會把表面毛髮給燒斷咩!!!

腋下我當然也會用

把他們燒斷好有成就感

而且好像在幫自己除毛雷射一樣

感覺好瞎趴XDDD

抓毛怪來除一下

看到這麼多毛

整個興致都起來了

真想趕快把它除一除+燒一燒

一滑過去

果然聞到濃濃的焦香味(?

哈哈哈好開心喔繼續繼續

妳們看

它的除毛效果是不是也不輸拔除的

很乾淨捏棒棒!!!

毛會被熱力燒斷筋脈

除了發出燒焦味

也變成捲Q捲Q的哈哈


這時候可以用它附上的潔膚墊海綿

把結晶的毛髮殘削搓一搓

清乾淨下來


燒下來的小捲毛

大部分都焦掉不見了

我腋下只蒐集到這一些

然後這台的用法原理跟醫美雷射除毛有點像

都不是一次就OK

而是必須因應毛髮生長週期

第1階段

就是首4-6週...這時候每週可以用2-3次

 第2階段就是4-6週之後

約4-6周/1次或視情況使用

 產品說明書上面說

4-6週後可以明顯感受除毛效果

但其實我覺得效果比預期的更快耶

剛除毛的時候乾淨本來就是應該的

不過我用了兩三次之後

就覺得毛長的速度明顯變慢


蓄了一個禮拜

也不過就長這一些而已

毛髮比都沒有用過的時候細

密度也比較低的感覺

整體來說生長速度有變緩慢之感

多年以來筍姐的除毛困擾和除毛經驗

no no hair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可以延長不需除毛的時間

不用三天兩頭一直除一直除

安捏很煩!!!!!!

多次除下來後,毛有越長越慢的感覺~~
 
比較一下

左邊是剛剛除過

所以很乾淨

右邊則是除了兩次之後

又大約放了一星期的毛

才長這一些真是令人驚訝

對了它隨機有附小刷子

可以把毛削掃一掃這樣比較乾淨喔

然後我也有乖乖擦上它們家的專用修護潤膚露

味道香香的也不油膩還很保濕(據說有含天然減緩毛髮生長的成份唷)



這樣除毛的方式我個人覺得很溫和

沒有疼痛也不會造成小傷口

擦上乳液之後肌膚就很光滑喔

開心開心

在產品被收回去之前我還要認真用!!!

 聽說要累積3-6週的時間才能徹底把毛除乾淨

但持續性很久很久

個人相當期待這居家類雷射的效果阿

用久一點再來跟大家報備蛤~~~

先降囉!!!

no!no!hair 藍光熱力除毛儀
http://www.my-no-no.com.tw/index.html

購物中心也買的到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342442


這裡有介紹影片

嫌我講得不夠清楚的話

妳還可以再看影片補強一下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4bKxqYwTk

幸運兒是Cindy Chi~~~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不是除毛儀喔我送不起)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