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筍的面膜大軍們

這樣鋪得滿床都是有沒有很過癮XD

Dr.Douxi的好用真的是大家都知道的

 他們家的杏仁酸和蝸牛系列

都是阿筍私下經常推薦的平價好物

脫脫跟妮們縮~他們的面膜也很不錯

 一連用了好幾款都有被控制的感覺

最近天氣多變化

 這個月以來本人肌膚狀況變得很不穩定

狂冒痘子

 只能靠多敷面膜來舒緩跟保濕

 因為肌膚只要保濕度好的話

狀況也會跟著大幅減少

今個兒就來分享我最近愛用的五款面膜們

皮膚不乖的時候還是面膜最有急救的效果

比較速效!!!

阿不過每款的個性也是不太一樣

所以我會根據當天的心情還有需求來挑

敷面膜很好

但對症下藥更好

下面也會對這五款面膜的性格做一些側寫剖析

大家不妨參考看看總比亂敷一通來的好


一開始就先給你們看一下所謂不乖的皮膚

長個好幾個大紅痘

膚色也有點花花的

最基本要做的就是保濕補水的工作

我個人先介紹一款完全不挑人敷很隨和的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蜂膠含有多種美肌成份

可以幫助肌膚恢復淨白潤滑

還能延緩肌膚老化的現象!!!

裡面的菸鹼醯胺具良好的抗氧化能力

玻尿酸及紅紅褐藻萃取、小白花萃取液提供肌膚高保濕效果

所以我覺得皮膚粗粗

需要補水的時候

就喜歡敷這款蜂皇的面膜



第二名推薦的就是我最愛的DD杏仁酸系列

18%的杏仁酸我好像已經用掉第三瓶了

看到沒有又是一瓶用光光哈哈

杏仁酸的面膜我覺得最明顯的效果是亮白

所以如果妳希望找一款美白淡斑的

那我會推薦你敷這款煥膚杏仁酸面膜

與皮膚親和力高的杏仁酸有煥膚效果

每次敷完這塊面膜我總是會很訝異自己皮膚原來有這麼白XD

而且一般酸類都比較怕會刺激

但DD的這款面膜還蠻溫和的

敷完都不會泛紅喔

接下來介紹一款聽起來恐怖的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裡面有模擬類蛇毒血清三胜肽

至是模擬而已大家不要怕阿)))

還加了海茴香、玻尿酸、膠原蛋白、酵母提取物、藍藻萃取

可以強力滲透肌膚深層

它主要的效果是緊緻跟淡化紋路

所以這塊我是推薦被皮膚紋路困擾的人使用


在維持肌膚光滑柔嫩Q彈的同時

還有撫平細紋肌膚、嫩白、緊緻皮膚的效果!!!


喔說到這兒

我忍不住要插播一下DD面膜的材質

都是我很喜歡羽絲縷來著

像羽毛一樣柔軟輕薄

又像絲一樣的服貼

所以不管選的是哪一款

服貼的材質總是能讓成分盡情的發揮效果

平價面膜用這種材質真的讓人很

打開的時候除了白色的珍珠紙要撕掉

敷上之後也要把藍色的不織布撕掉喔

中間那層幾乎透明的才是真正的面膜蛤~~~~


接著我再來說下一款

這款我個人是推薦給敏弱肌用的

私心非常喜歡它的修護效果

極緻密集修護面膜 

這是一款高機能急救修護面膜

每次敷完它都能讓肌膚滋潤飽滿

像換季過敏不是很容易讓皮膚乾乾黃黃的嗎?!

這款有讓肌膚瞬間回復細緻飽滿的速效!!!
 
是我專門推薦給敏弱肌的好物

最近幾天我都瘋狂輪著敷這幾塊面膜

皮膚有比較好回來一點喔

痘痘雖然還沒好

但是我覺得它有比較鎮定

很多人長痘痘的時候都不敢敷面膜怕會太營養

其實我個人倒是覺得敷面膜會讓痘痘快點好

阿不過如果是有傷口的痘痘就不要嘿~~~~~~~



最後一款不算面膜吧

但我還是一起介紹了

因為它也是敷的哈哈

全效賦活奇蹟眼膜

但我個人是習慣稱呼它為蝴蝶面膜


它是新上市的產品

專門針對眼睛周圍設計的眼膜

最大的功效就是在於補水&撫平細紋!!!


質地跟上面幾款面膜一樣

都是服貼到不行的羽絲縷

一樣非常薄透

敷著超無感的(?


遠看的話根本不會發現我在敷眼膜XD

香味是舒服的玫瑰香

很溫和完全不會薰眼睛

面膜紙的形狀則是貼心設計成蝴蝶形的

大家都知道敷臉的時候眼周是最容易翹起來不服貼的

但這片眼膜完全貼的好好的


所以我偶爾也會跟其他款面膜一起使用

就是先貼上蝴蝶眼膜

再敷上面膜

沒錯就是一次敷兩塊

這樣敷完感覺眼周的細紋改善特別多!!!

如果妳跟我一樣非常愛笑

導致細紋相當活躍的孩子

請常敷眼膜保平安(合掌)

勤勞敷臉皮膚真的會變好!!!

好啦~~今天Dr.Douxi暢銷的五款面膜

介紹到這兒

不管妳是想要補水美白

或是過敏不乖需要紓緩

還是細紋困擾想要改善

阿筍都有把每款的特色介紹出來喔

當然這是我自己敷起來的感覺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找自己最需要的來敷

連結給妳們自己去逛吧吧吧
 
購物中心網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907

拍賣
 http://bit.ly/135GwdH

D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ref=tn_tnmn

DD官網
http://dr-douxi.com/shopping.php

今天的幸運兒是Yi-Shin Liu小朋友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