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4.JPG

這篇是好學生筍

上禮拜筍筍去魅力必緹診所上課

上甚麼課呢??

筍筍去學習一下現在最流行的醫美微整

到底是在打甚麼意思的

IMG_0710.JPG

其實筍筍只在臉上打過肉毒這種最小兒科的東西

填充的話~

大概只有遙想N年前打過一次嘴巴的玻尿酸

之後就一直都沒再打過任何填充物

IMG_0709.JPG

這些年不是不心動而是我怕!!!

我怕在臉上亂填東西

萬一填不好那真的會長得很奇怪XD

IMG_0716.JPG

所以聽說可以上課

而且是現在最夯的注射玻尿酸

有專業醫師會解說原理

筍姐好高興就跑去了~~

IMG_0711.JPG

一到了那邊發現哎呀

求知慾強的也不是只有我嘛XDDD

平常遇到的美妝部落客友人們

也都帶了筆記本要來上課

幫我們上課的是魅力必緹的院長

黃耀麟醫師是也!!!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

黃院長他本身就是整形外科的專業醫師

IMG_0719.JPG

整形外科跟一般醫美的差別在哪裡??

這個不是內行人就不知道了(撫鬚)

來來來筍姐講給妳聽

IMG_0721.JPG

台灣現在醫美診所滿街都是

妳有發現嗎?很多是各式各樣的科別順便經營醫美!!!

我們姑且不說這樣的規定是否夠嚴謹

但是我總覺得有點像兼差在做的XD

IMG_0724.JPG

而整形外科

他們一開始學的就是這部分的專門專業

不只要對整形有概念

因為必須執行外科手術

所以對於人體的解剖學跟構造

也必須要有強大的認知

所以由黃院長來幫我們上課

筍姐覺得這堂課超珍貴

他並不會PUSH我們打這個打那個

IMG_0725.JPG

反而是用很慎重的態度

告訴我們原理

也警告我們不要亂打

畢竟填充物一旦注入

誰都不能跟妳保證後面能還原成妳本來的樣子

也秀了一些不是很成功的案例來教育我們

飯可以亂吃醫美不能亂打阿

打玻尿酸微整最重要的就是醫生的專業和美感

然後注射的內容物當然也非常重要

選擇安全而且有效的玻尿酸

才能讓美夢不變成噩夢

IMG_0734.JPG

玻尿酸並不一定打得多就有最佳的效果

其實是要根據不同的需求

對症下藥才是正解

IMG_0727.JPG

一般大家比較熟知的"填充"

就是所謂的心美人療程

甚麼是心美人捏??

IMG_8085.JPG IMG_8086.JPG

大家冥想一下名媛孫芸芸的臉蛋兒

一定會對她完美的臉型有很深的印象

女生們都想要像她一樣

有一顆像愛心一樣的臉型

這就是所謂的心美人

IMG_8072.JPG

這種時候我們就要選擇大分子或是中分子的玻尿酸

作為填充物

打在比較深層的地方

從底下把結構撐起來

IMG_8073.JPG

現在很流行的尖下巴

就是要運用心美人的療程

幫臉部線條作一個修飾

這樣講大家有沒有懂~~~

IMG_7988.jpg

IMG_0885.jpg

像筍姐最近拍照

常常覺得臉頰變寬了

感覺臉好像變大

我以為是咀嚼肌的問題所以想說應該打肉毒

IMG_7989.jpg

不過這次上完課之後

我發現我應該打的好像是心美人療程XD

因為醫生說我是因為年紀大了(垂淚)

臉上的組織支撐力已經不夠(再哭)

原本蘋果肌那邊的脂肪往下掉到臉頰那邊

所以才會有臉變寬的感覺(淚崩)

所以不管妳是淚溝還是眼袋還是法令紋

找到經驗充足又專業的醫生問個清楚

才能幫面子問題找到正確解答

IMG_8083.JPG

剛剛講了除了心美人之外

還有一個水美人的玻尿酸療程

那是甚麼呢?

IMG_8079.JPG

其實我也是這次去上課才知道

要讓肌膚水嫩飽滿

玻尿酸不是只能用擦的!!!

也可以用注射的!!!

IMG_8084.JPG

Restylane瑞絲朗的水美人

是一種全新玻尿酸保養概念

搜尋報導還有數據指出於短短7天時間

就能有效減少皺紋跟毛孔

還能增加肌膚平滑度達

連知名甜心體育主播吳怡霈都是水美人療程的愛好者!!!

IMG_8087.JPG

水美人的玻尿酸打法

是使用最近很紅的速效水膜針

打在比較表層的肌膚內

它是用最小分子的玻尿酸作成的

很適合用在臉的補水或是眼周肌膚治療

因為分子較小也較柔軟

效果呈現上會自然清透

讓肌膚飽水這樣!!!

IMG_8089.JPG

當天上課的最尾聲

不犀利人妻也出現了

她就是讓黃院長搭配打了心美人跟水美人療程

說真的~~~我當場心就癢了XDDD

IMG_0735.JPG

不說的話~我絕對不會發現她有打玻尿酸!!!

黃院長注射的真的很自然

不只大幅的改善了她原本的困擾

大家看看不犀利人妻的水膜針紀錄吧

 是不是真的修飾得不漏痕跡

怎麼那麼厲害阿阿阿阿

天啊我心好癢

IMG_0740.JPG

上完課之後大家都瘋狂的找院長合照

因為他太厲害了

瞬間成為我們的新偶像XDDD

IMG_0742.jpg

小迷妹我也有合照XD

然後還有人更迫不及待直奔診間立馬諮詢起來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想要心美人水美人啦哈哈哈

IMG_0744.JPG

我在診間看到魅力必緹用的玻尿酸是Restylane瑞絲朗的喔(筆記)

院長說這個牌子的玻尿酸品質好又穩定

他們要維持品質絕對不敢用來路不明的

都用最安心的!!

IMG_0747.jpg

而且她說他們施打之前

都是在患者面前拆封

讓患者看到原產品的包裝

現拆現用

IMG_8080.JPG

衛教課本裡面也有叫我們要認清楚

產品要有合法標籤

原裝的話才不怕用到水貨還是分裝產品

IMG_8081.JPG

不要傻傻的躺在那裏隨人處置

這些觀念在施作療程前都應該要有喔

所以過度便宜的我真的也不建議大家打

IMG_8082.JPG

因為原裝的成本就是那樣

妳要不合理的便宜

那東西很可能就是有問題的!!!

除了顧荷包~安全跟品質更是重要阿~~~

IMG_8070.jpg

所以我自己上完課之後有個很大的感想

就是小分子的水美人療程

其實很適合當作定期的保養療程

讓肌膚一直保持在水潤飽滿的狀態

不但好看~也能幫忙維持支撐力跟線條

IMG_8007.jpg

如果有需要

再配合大或中分子的心美人

去改造成更完美的臉型

我覺得這種東西

越年輕就少量的定期補充

會比以後年紀大了才突然大改造好的多~~~

這就是好學生筍的上課心得

很有意思也很實用吧

跟大家分享囉

IMG_8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