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2.JPG

最近身邊一票姊妹都瘋狂在做醫美

也難免啦

夏天就真的很難保養吼

又是斑斑又是毛孔大

沒耐性的話去醫美真是一條通往美肌的捷徑

 IMG_0774.JPG

可是很多人去過醫美

後來又要去皮膚科報到溜~

是說最近太陽大成這樣

不跑醫美的我都被曬到敏感了

敏感肌到底該怎麼保養才能乖乖又漂漂?!!!!!

IMG_0924.JPG IMG_0927.JPG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連皮膚科醫師都推薦的安心霜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身為敏弱肌的人使用

它是舒緩我敏弱不適的大功臣!!!

IMG_1004.JPG IMG_1007.JPG

在說它加了甚麼之前

我先說它不加甚麼好了

Less is more!!!

IMG_0948.JPG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不但無香精

也無paraben類防腐劑

更無酒精

也不添加羊毛脂幫助毛孔呼吸

當然啦~無色素配方也是一定要的

IMG_0993.JPG

 敏感經驗人人有

不知道妳發作起來的時候是否束手無策??

是否只能放任著發紅脫皮除了砸破鏡子就無計可施

每天只能以淚洗面直到災情消退

不用再這麼無助了!!!

IMG_0995.JPG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通過全球敏感性皮膚耐受性測試

亞洲/華人皮膚敏感性皮膚耐受性測試

異位性皮膚炎皮膚貼布測試

及敏感性皮膚眼周耐受性測試

通通沒有敏感反應!!!

因為這款精華乳可以讓敏感肌這麼安心的使用

所以她有個小名叫安心霜,是不是非常貼切?

IMG_0998.JPG

我用的是潤澤型

如果你是油性極敏感肌可以選清爽型

阿我熟女還是要有點油水滋潤的所以選潤澤型

IMG_0949.JPG

潤澤型其實也不會太油

質地是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

延展性很棒

IMG_0999.JPGIMG_1001.JPG

它富含獨家專利抗發炎成份 - 神經胜肽Nurosensine

這成分能迅速緩解消除發炎症狀

舒緩皮膚敏感刺激

而雪亞脂及甘油則用於保濕滋潤

重建修護皮膚屏障功能

IMG_0951.JPGIMG_1014.JPG

當然也含有理膚寶水的當家成分溫泉水

這神之水可以舒緩鎮靜還能抗自由基

對皮膚幫助嚇嚇叫!!!

IMG_1003.JPG
IMG_0952.JPG

這款安心霜給我最大的立即感受就是使用後可以立即舒緩!!!

被太陽曬到乾乾憋憋的感覺都安撫了

也不再紅通通

有效改善了皮膚敏感的症狀

所以也非常適合極度敏感或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肌膚使用

IMG_1015.JPG

IMG_1024.JPG

就算是無傷口的醫美療程

我也建議大家使用這種產品來做術後保養

不然敏感起來絕對讓你要死要活!!!

別因為肉眼沒有傷口就疏忽大意

IMG_1027.JPG

 IMG_1028.JPG

我剛剛有說它分為清爽及潤澤兩種

可針對不同膚質或氣候變化選擇合適的質地

我使用的潤澤型用起來質地細緻清爽舒適

不但滲透力強

吸收也非常快

抹一抹就飛快吃進去了!!

IMG_0977.JPGIMG_1025.JPG

很多人夏天不敢擦乳液乳霜

其實都是害怕粉刺痘痘

理膚寶水當然知道~~所以設計了不生粉刺配方!!

筍筍即便使用潤澤型

毛孔們也很安然喔(大心)

 IMG_1026.JPGIMG_1029.JPG

它很明顯的舒緩鎮靜了曬大太陽又吹冷氣的肌膚

皮膚原本有一些疑似發炎的紅紅

還有內乾外油的脫皮

在使用之後都慢慢解決了

 IMG_0971.JPG

IMG_0918.JPG

除了成分下足功夫

卯起來舒緩

連包裝也大有學問

IMG_0953.JPG

你仔細看一下有沒有覺得瓶子裡面好像還有一層袋子?

沒錯!!!你沒眼花

這是真的

IMG_0687.JPG

這是理膚寶水獨家設計的100%密封+真空內袋包裝

不但完全不會回滲

也避免接觸到外部的空氣

IMG_0742.JPG

這個厲害的包裝除了讓多樣無添加的產品安全溫和之外

還可確保產品在使用期間不會受到汙染或氧化等變質問題

讓最敏弱肌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真空內袋還可以保證可用到最後一滴

不會殘留在瓶身擠不出來造成浪費!!!

使用這一段時間之後

筍筍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變乖變穩定了

加上剛剛好的滋潤度

摸起來的光滑柔嫩感令人著迷~~~~~~~~~~

過去那些曬完大太陽出現的赤紅色烈日印記

如今也都雲淡風輕了呀~(樂奔)

畢竟大熱天就是不停重複很熱吹冷氣+很熱吹冷氣

流汗.急速溫差.乾燥

反反覆覆的變化總是容易造成肌膚的適應不良

請給自己一個機會投入理膚寶水也投入穩定肌膚的行列吧哈哈哈

安心霜不但溫和

而且使用之後也非常有感

是很有效率的保養阿!!!!!

IMG_0920.JPG

看了一下售價真的有嚇到我

理膚寶水人也太好了

你們猜猜這一款紓緩歪歪又完全不浪費的安心霜甚麼價位???

IMG_0930.JPG IMG_0931.JPG

百元價位!!!!!!!!!!

這不是佛心甚麼才是佛心

全台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No.1 醫美品牌耶

多容安一直都以優異卓越舒敏跟保濕修護在我心頭好排行榜徘徊不去

不管是藥局或是診所

專業的醫師或藥師都常常推薦敏感肌使用它們家的產品

結果居然百元價~~~我要哭了!!!

理膚寶水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rptw?fref=ts

IMG_1038.JPG

本篇的幸運兒是yayen chan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