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7.JPG

這兩罐我用好一陣子了

其實以前說到 DORETTA朵芮藥妝

最常用的就是他們家濕敷化妝水

效果啵棒的!敷一次就亮!!

IMG_5174.JPG

IMG_5175.JPG

 DORETTA朵芮其他東西我比較少接觸

一直到之前看到一代女王裡面芳瑜在分享

整個被這個紅萃系列電到!!!

好威的亮白!!!

IMG_5170.JPGIMG_5154.JPG

我自己沒有用整系列

只是挑了兩罐來作重點式保養

但光是這樣效果就很棒惹!!!

然後因為售價很平易親民

所以還乾脆拿來擦整個肩頸

誰叫我之前一直游泳一直游

社區的日光泳池游到整個人都發黑了阿

IMG_4930.JPG

因為產後終日隨時待命等著服侍大小姐

沒有很多時間保養

所以媽媽我只挑了精華跟霜來用

說真的如果保養品有感

擦這兩步驟一定就會有感覺了!!!

DORETTA朵芮 紅萃微導肌白精華

IMG_5182.JPG

IMG_5184.JPG

按壓滴管式的設計很乾淨

取用也很方便

妳可能蠻訝異平價保養品怎麼會有這種專櫃級的包裝

但其實DORETTA朵芮一直都是走質感路線!所以我沒被嚇到!!

IMG_5187.JPG

IMG_5191.JPG

有沒有發現乳白色的精華裡面有一顆顆紅色小點點?!

那是朵芮這個紅萃系列獨特的活性紅萃喚能E晶球

紅色小顆粒其實是維他命E的微脂囊

大家都知道維他命E對皮膚超好的

可是新鮮才是王道

這個微脂囊乘載豐富有效精華成分

在使用的時候才釋放

可以提供肌膚新鮮的保養能量

加強修護跟幫助抗老化的效果會更好

IMG_5194.JPG

IMG_4933.JPG

喔對了~我是敏弱肌

不過這系列用起來完全很OK

因為拉哩啦雜的刺激型添加物都被排除了喔

這精華一擠出來是凝露的樣子

不過推開之後會馬上變成液狀!!紅色的微脂囊也瞬間繃開融進精華裡

IMG_5197.JPG

IMG_5202.JPG

看圖片應該很明顯

真的是一推開就變水狀

不用一秒!!!

IMG_5204.JPG

IMG_5206.JPG

吸收速度非常之快啊這個精華

稍微輕拍一下就吸收的一乾二淨

會取名為紅萃的最大原因是因為裡面採用了自然界中八種紅色植物的精華

充滿了天然活性能量

對抗氧化很有幫助

IMG_5226.JPG

IMG_5227.JPG

擦完皮膚會有一股亮白感

而且是蠻快就會感覺到的

所以我擦幾次之後就驚覺不能只擦臉XDDD

本來是帶到脖子

到後來整個肩膀都一起擦了打算消泳衣的曬痕哈哈哈

IMG_4935.JPG

IMG_5212.JPG

 擦完精華我就直接上霜了

DORETTA朵芮 紅萃微導肌白霜

出了月子中心回到家之後

我發現我在月子中心還比較常洗頭

現在整個懶到不行是怎樣XDDD

所以保養品真的只能三罐以內

因為我還沒學會怎麼婉拒嬰兒也還沒學會放手

整個心思都掛著大小姐根本被下降頭!!!

IMG_5215.JPG

IMG_5216.JPG

這罐我覺得比較像"精華霜"的質地

比一般的乳霜還要清爽

推一下就開了吸收也蠻快的

特別威的是使用了高貴鉑金萃取

日本究極保養的鉑金離子!!!讓成分跟肌膚更貼合

一下子就被吃進去

IMG_5209.JPG

IMG_5219.JPG

除了添加八種紅色植物萃取

紅萃系列還有「不死水母-燈塔水母」的修護奧秘!!

一般的水母在生殖之後就會屎掉掉!!!

但是燈塔水母卻能夠再次回到水螅型(驚)

理論上這個過程沒有次數限制

所以燈塔水母也被人稱為長生不老的水母

也是『返老還童』的水母!!!

IMG_5220.JPG

海月水母由96%的水份所構成

其餘成分為蛋白質與礦物質

擁有強大修復力跟保水特性

朵芮獨持超保濕的「雙水母萃取」結合「四重亮白」科技

並含「八重紅花」搭配微型導入將精華「推」進肌底

就可以讓肌膚白的更晶透無瑕!!

IMG_5229.JPG

雖然是清爽型的

不過這款乳霜感覺還是很能把修護精華封存在肌膚底層

讓精華成分功效被鎖住

有比較長的時間發揮

不是擦完的時候臉嫩嫩的而已

到隔天睡醒會發現使肌膚很有光澤

一股白嫩的透亮感

摸起來就像剛擦保養品上去那麼Q彈滑潤

續航力很夠~~~而且經過一夜的吸收肌膚好像更回到年輕狀態

好威的肌白霜

IMG_5232.JPG

IMG_5239.JPG

鉑金離子X八重紅萃能量X燈塔水母修護奧秘

真心了不起耶這紅萃系列

完全是素顏狀態啦而且只擦了少少的兩罐保養品

但可以看得出來肌膚有透亮感吧(雖然有雀斑)

而且除了明亮美白之外

我覺得臉的線條其實也蠻緊緻的喔

IMG_5179.JPG

IMG_5177.JPG

整個夏天都在游泳真的曬到不行

臉比較容易白回來但是脖子以下就很難

我認真的大擦整個肩頸

結果拍照的時後發現居然跟臉沒色差!!!太驚訝~~~~

興奮之餘我又拿來當護手霜(到底是怎樣XD)

IMG_5007.JPG

IMG_5008.JPG

欸妳說是不是奶油桂花手啦妳自己說!!!

戶外游泳池就是讓人又愛又恨

游一個鐘頭就曬的黑不拉嘰更何況我是連游兩個月

但拍全身照的時候我才赫然發現

根本應該要連腿都擦的

上半身跟下半身色差也太大了

IMG_5127.JPG

IMG_5131.JPG

我覺得這系列質地很適合亞洲氣候

不會太黏也不會太油

清清爽爽但是感覺得出來濃度跟成分很夠!!!

用了一陣子之後我覺得效果很全方位

雖然是主打亮白

但我自己擦起來對於修護預防老化也蠻有感覺的

臉會有緊緻感不會垂垂

同時也做好補水保濕

不需要再另外擦保濕霜

效果很多元~很方便的產品!!!

而且用完氣色變好

就不用上層層疊疊的粉底

對皮膚的負擔也比較小

還不用擔心粉很厚動不動要脫妝!!!

IMG_4926.JPG

總之這次分享的DORETTA朵芮藥妝 紅萃微導肌白精華+紅萃微導肌白霜

兩罐加起來的效果很棒棒

姐姐非常喜歡!!!

想要步驟簡單又想要有感亮白的人

可以試試看喔

效果棒價格又親民

各地看DORETTA朵芮藥妝

官網 http://www.doretta.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46244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ORETTA.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