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_20160712174141_save.jpg

前情提要...

【☆筍筍♥ 無痛分娩自然產記錄☆】生產前兆打死不出現✰ 老蚌生珠浴血奮戰20小時(第一集)

好了我已經躺在待產室了

剛開始的陣痛其實就跟月經痛差不多

( 如果妳不知道甚麼叫月經痛那就冥想一下有人掐著妳那裏)

鼻塞著想說為甚麼醫生騙我(嚴格來說是我女兒騙了醫生醫生又騙了我)

說好的兩三天之後會生

怎麼變成幾小時後突然要爆了

躺在待產室裡剛開始還是很沒真實感(一直不願意相信自己真的要生了)

生產就是這麼淘氣啊就是產婦本人也摸不著頭緒的

如果正在看著螢幕的妳也是即將臨盆之人

: 別看了 孩子去睡吧(搭肩)

功課做再多也沒辦法知道自己是哪種產婦

上了產檯一切都是命阿

 

至於陣痛有多痛?

我現在才知陣痛不是一種恆定的劇痛

而是一種起承轉合、有各種深淺變化、充滿層次的痛

江湖上傳言陣痛好比被火車撞或被卡車輾

但其實剛開始就只是像被踩到腳趾頭那樣而已

偶爾被踩一下腳趾頭完全可以忍的對吧

可以理解為何有的產婦會誤判情勢想說可以忍忍看不打無痛真是好傻好天真

因為一開始真的還好

但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偶爾突然痛一下是可以忍的

但是沒完沒了的痛就會開始消磨耐性

越來越難忍想說到底是痛完了沒!!!

硬要形容的話就像是夜深人靜的牙痛

本來已經快睡著了可是又痛起來妳說是不是很惱人的痛

差不多這時候我就開始發出低吼了

 

待產室其實就是病床排排站中間只有布簾隔起

因此鄰居的進度都可以聞聲略知一二

其實不太像電影裡面那樣人人都用殺豬式的吼法在陣痛

旁邊的同梯實際上都還蠻矜持的

所以待產的路上我叫得很孤單

生來就是特別怕痛之人姐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護士進來問說誰要打無痛

姐有當仁不讓舉手報名說我我我!!!因為我有自知之明啊

undefined

這時候隔壁產婦還是小小聲在唉

我有點懷疑這間醫院是不是有風紀股長在坐鎮

叫超過一個法定分貝會被擊斃之類的

但是我沒空管別人啊我沉浸在有人捏我下面的痛楚裡

麻醉醫師來了遠遠的從門口都不用問說是哪床要打

因為唉的最大聲那床就是在下

: 開多少了?

: 一公分

: 一公分她怎麼會那麼痛?

: 我怎麼知道(然後感覺到護士微微的翻出眼白)

 

好吧老實說其實我沒有真的體驗到陣痛到底多痛

因為才開一公分就打無痛了

至於你說沒那麼痛那到底在叫甚麼

我只能說那不是痛到叫出來 是怕到

就好像看鬼片的時候都隨時準備要被嚇

然後旁邊的門突然打開就尖叫了

門打開不可怕 而是害怕的氛圍讓風吹草動都很值得叫啊

護士小姐妳見多大風大浪已經無法懂這種第一次待宰的驚慌我不怪妳

(但是我老公有怪妳)(現在還說這些何必呢)

😭😭😭😭😭😭😭😭😭😭😭

 

總之我當時覺得有點委屈因為真的又痛又怕可是護士在瞪 使我不得自在的宣洩(大叫)

直到門口傳來天籟

遲來的生父總算下班趕過來了

跟電視劇差不多產婦那盈眶的眼淚都要滴下來

老公滿臉焦慮趕快握著我的手

我也一付大難不死總算熬到他來見最後一面

這麼感人熱淚但進度也才開了一公分(好吧我翻自己白眼)

undefined

話說真的很尊敬隔壁產婦面對陣痛還能用呻吟的

我開一公分就在那裡槌牆壁像狗在吼

隔壁鄰居已經開了三公分還在嬌喘說她考慮一下要不要打無痛!!!

 

江湖上傳言通常要開到三指 醫師才會賞妳無痛

可能我太不耐痛又太吵

所以待產室早早就決定讓我打上好閉嘴

但打那針無痛也真的恐怖

在那之前產婦必須忍著陣痛打完一包點滴

所以那些想忍忍看產痛的產婦真的開自己玩笑

妳已經痛到升天了才決定要打

但是無痛不是說打就能打的啊

都已經看到遠方光光亮亮的地方阿公在招手了

結果護士還揉著鹽水袋說先打完這包 妳一定會想死的啊

最衰的莫過於忍完那包點滴護士說好了已經可以生了來不及打

就這麼自然的去自然產妳真的要試試看嗎!!!

 

好了我們跳一下回到傳說中的無痛分娩那針

全身蜷成蝦子狀

喔對了我沒有回眸去看那根針到底有多粗

這道理就在電影爬在高處同伴一定會叫你不要往下看

護士警告說不管怎麼痛絕對不能動

有甚麼狀況用說的

OKay, I got it !

 

深吸一口氣~~~針要來了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動!!!!!!

不過針扎下去

下半身自己抖了一下像被電到

那是反射的抖不是故意動但是護士也驚到了大罵不要動

接著推藥劑的時候下身不是大家說的一陣發涼

是一陣麻掉的電流!!!腳一直癱瘓掉!!!

我覺得很害怕就一直大喊 : 我的腳我的腳

護士說怎麼樣怎麼樣

: 我的腳好麻!!!

: (白眼又射過來)

 

欸就沒打過無痛啊

沒先被知會一聲就覺得這些感覺很恐怖

好了我現在講了所以要打無痛的人請把上一段看三遍

要忍住反射的抖動

如果有毛巾就乾脆咬著吧

這些感覺妳一定要忍住不然會被護士討厭XD

慌也不准、怕也不准 到底是要把產婦逼上梁山啊~~~~

不是故意叫也不是故意跟護士唱反調

是身體自己叫出來的啊法克

欸我真的很慘還被護士訓斥說不要叫那麼慘會嚇到別的產婦

到這邊想說差不多要生了吧

還早呢才開兩指(眼神死)

回想起來這些痛說痛也不是那麼嚴重

沒有被卡車撞的感覺啦

怕才是最大的心魔

但是叫產婦不要緊張也太逼人了吧

尤其是第一胎 是人都會怕的啊

護士一年要接幾百個產婦所以覺得

可我吃到三十好幾還是第一次上產檯啊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妳說能不好好的害怕一回嗎

 

待產三小時子宮頸還是很硬

無痛剛打上

打上之後真的就不痛了嗎

老蚌生珠浴血奮戰20小時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