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雜七雜八的生活文

天氣越來越好

超級喜歡到處去玩

但說實在話我這個人很討厭整理行李

每次出去玩一趟

回來大概1個禮拜才會把行李箱整理乾淨

在這之前我都把行李箱丟在儲藏室裡面

省得看了起不爽哈哈哈
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

喔對了我今天順便分享最近很多人問我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問過我外出化妝包的事情

女生應該都有這種困擾

就是出門的時候

覺得每一樣都需要

結果不自覺就好大一包

說真的

我的化妝包嚇壞過很多人

因為太小包了XDDD

到底妳們對美妝blogger有什麼成見!!!!

剛剛有講過阿筍本人很討厭整理行李

所以基本上不必要的東西我都不會帶出去!!!

每次玩回來如果看到這趟根本沒用到的東西

我都會怪自己100遍

神經病!!!久而久之就演化出阿筍流化妝包

保證樣樣用的到!!!保證沒雞肋!!!

首先是棉花棒跟牙線

這兩樣東西很容易被忽略

帶少了它一定尷尬!!!

基本上我會預估自己需要的量

酌量的帶著

雖然它們很渺小~但我真的每次都會用到

自己用習慣小ML的保濕霜

出門的時候我只喜歡用自己很熟的東西

保濕霜最大的好處就是萬用

保養用自然不必多說

還可以當護手霜&妝前霜

因為是自己很熟悉的愛用品

就可以廣泛的使用讓瓶瓶罐罐降到最少

防曬也是一定要的

其他保養品可以省

但出去玩的防曬就特別重要

我會挑高係數又清爽的

最好是臉部跟身體都可以用

平價的好處就是大量塗抹也不心痛

曼秀雷敦這支防曬也是我必備的!!!


反而化妝品我不會帶的特別多

基本上就粉餅腮紅這樣

眼睛沒妝戴太陽眼鏡遮住就好啦哈哈哈

然後我隨身包裡面也會有吃的保養品

因為阿筍有吃飽飯後必吃甜點的惡習

因為怕發胖

所以現在都盡量改成吃膠原蛋白粉之類的東西

松沛皙其實也不便宜說

可是它有膠原蛋白而且吃起來很像果汁粉XD

如果曬黑了也比較快白回來

所以我夏天比較捨得吃

當成飯後甜食這樣哈哈

出去玩的時候我不太執著化眼妝

主要是不喜歡長時間帶眼妝的感覺

有時候睫毛膏的屑屑掉進眼睛真的就是一個慘字

這罐眼藥水大家應該都很熟

就是到日本必買的好物

樂敦Lycee小花眼藥水

以前只要有親友到日本~~必託代買的好東西!!!

前幾年我去日本玩的時候

最高紀錄是掃光兩家藥妝店架上全部的現貨

到底有誰不會覺得我是帶要回來賣的XD

沒辦法我女朋友們每個人都要

這個要5罐這個要一打

害我行李回來都快超重!!!真的很誇張

不過現在台灣也有在賣

喔耶就不用再麻煩代購了

在屈臣氏或康是美這些藥妝店就可以輕鬆買到

包裝很可愛吧完全就是日本夢幻系

日系唯美玫瑰色包裝整個很不像眼藥水

當初台灣會這麼瘋也是因為它非常好用之外還是櫻花妹人手必備小物

這支完全就是純正日本血統日本進口的東西

台灣好像是最近才合法開放在藥妝店上市

粉紅色是因為維他命B12不是加色素喔

這麼多年一直愛用主要是因為它使用感很剛好

我不喜歡很涼很涼的那種藥水

這罐小花眼藥水點起來算是微涼很舒服

眼睛會有點提神的感覺

瞬間明亮起來

阿不過它不是人工淚液喔

但我估狗過它裡面除了維他命B12

還有加衛生署核可的血管收縮劑成分

主要是緩解結膜充血與紅血絲症狀

所以對紅眼睛蠻有效的

但這畢竟不是藥

只是舒緩平常不舒服用的

大家還是別太過依賴蛤~~~~

真的不行還是要看醫生知道嗎健保卡拿起來刷啦

其實我不好意思承認已經愛用小花眼藥水幾年了

因為這樣感覺年紀很大XDDD

哀喲不要逼問我啦

人家我平常要看盤

看基金報表

畫線圖

還要寫文章!!!

整天幾乎就是坐在電腦前

眼睛怎麼可能不累

為了維持我的清澈美眸XD

當然要用一點心機

才能維持我的正咩風範阿(???

哈哈哈哈不是啦是真的很好用齁

所以阿筍姐姐的外出化妝包

基本上是實用取向

保養性>美妝性

因為我覺得女生就是要健康舒服才會漂亮

跟硬妝出來的樣子絕對不同!!!

出現的都是我自己的愛用品

不怕踩到地雷喔


這篇的幸運兒是
Alice Ruan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禮物不一定是這篇介紹的產品~是隨機的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