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說!!!這底妝美不美?!!!

喔喔喔我好激動喔

身為一介底妝魔人

本大爺已經好久沒被這麼猛力觸動情腸了@@

其實現在的化妝品科技普遍比以前發達得多

平均的水準變高不少

但要碰見真正100分的夢幻逸品還是非常稀罕

很多粉底好用歸好用

但總是會有一些地方不夠完美

到最後還是要妥協一二

都歸咎給有一好沒兩好的論調

但今天這款彩妝奇蹟似的超遮瑕卻零粉感

超級讓我感動的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30ml售價1380台票算是很正常的價格帶

從帶回家之後出勤率之高

硬生生害其它粉底服役率大幅衰退

真的很誇張!!!!!!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化妝化很久了

也知道本大爺最最最重視的就是底妝

因此市面上妳算得出來的暢銷粉底

不管專櫃開架

阿筍姐姐幾乎都有

用神農嚐百草的姿態在找尋那底妝真命品

我算起來是比較偏好輕透水潤型的粉底液

可是可是可是~~~大部分都不夠遮瑕也不夠持久

一直補的話又會變霧面底妝

要夠遮的呢~通常也會帶有厚重不清爽的症頭

上起來老是覺得臉變平面了不夠立體

遇到賤嘴男性友人還被譏諷妳妝那麼厚是想轉行八大行業嗎之類的

有這種朋友真是老子一生最痛苦的正確選擇

賤歸賤其實臭男人的意見是非常真實的

還好大師Leslie介紹我好東西

沒錯兒~~就是植村秀最新力做

有8大奇蹟粉底液之稱的3D透感無瑕輕粉底


到底它有甚麼厲害的地方

居然讓我誇獎喜歡成這樣

首先就請跟著偽貴婦筍

一起到Bellavita的現場(跳一下)


是的當天來賓包含我本人在場

現場的確是呈現美女如雲的狀態XDDD

而且當天還很特別了舉辦了盲測

拿市面上專櫃暢銷的前10大粉底液來PK

(都是分裝在小瓶子.看不出品牌這樣)

而當天拿出來實驗的產品裡面

我雖然不敢百分之百肯定

但是猜測8成以上我梳妝台上都有XD

因為植村秀都是拿最暢銷的粉底來作盲測

不是名不見經傳的那種


說實在話

要能擠進暢銷前10大

各個兒也都是一時之選

沒有哪一瓶妝效是不好的

其實都很不錯的!!!


只是說跟植村秀的8大奇蹟粉底液放在一起

還是可以看出一些差別就是

首先我們來看遮瑕實驗好了

遮瑕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管是小雀斑還是色素沉澱的痘疤

沒遮乾淨的話

臉看起來就不夠乾淨無瑕

盲測得這款專櫃粉底其實已經有中上的遮瑕度

只是放在植村秀旁邊一比較

會發現植村秀這邊更遮一點


對了~~~講到這個

我們做的每個盲測都是盡量取相同的量喔

並沒有誰擠多一點誰又少一點

都是大約一顆綠豆大

現在幾十隻眼睛大家都盯著!!!力求公平!!!

接著是大師在我本人手背上做的清爽度比較

因為是做在自己手上

所以這個實驗真的讓我好好好驚訝阿

用來盲測的那款粉底

我覺得我也有說XDDD

是一款水潤感並且遮瑕高的好用粉底

但用了吸油面紙一比較

才發現天哪那清爽度也差太多了

一坨黏呼呼的怪不得我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皮膚比較不透氣!!!

(不要逼問我牌子好嗎?!私心還是覺得它不錯的~~別逼我阿阿)

接著是針對春夏容易出汗的問題

所做的防水實驗

我可以老實說

其實盲測的這款我應該也有XDDD

這個實驗也是超超超明顯的

本來兩邊妝效都很美很服貼

但是一遇上水

它牌的立刻崩解變成泥流脫妝了

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則是形成一顆顆立起來的小水珠

用面紙按乾之後植村秀的粉底脫落的不多

另外一邊太難過我們就別看惹(蓋白布)

然後好推也很重要

如果好推的話

每次使用粉底的量就可以減少一些

妝感自然就會更加清透

這個在透明板上所做的延展性實驗

一樣的粉底量

在同樣的地方起跑(?

延展度卻差了10萬8千里

也是一看就一目瞭然喔!!!


除了剛剛4個很重要的粉底特色之外

現場老雷大師也示範了彩妝教學

我很認真的學了還做筆記在手機裡XD

當天歡天喜地的帶回家之後

隔天立馬就展開筍的底妝親身實驗

這就是我帶回的全系列產品喔

剛剛做的那些實驗

都是當下就可以比較出來的

但是有在化妝的女生都知道

粉底的好壞絕對不只在一時之間

後續的耐力賽也非常重要!!!

阿筍就照順序來上給大家看喔

首先是隔離的部分

對阿植村秀的UV泡沫隔離霜大家也都很熟吧

超好推又超輕透

有毛孔問題的人我特別推薦用這款當作妝前隔離


輕輕一壓

就擠出軟綿綿的泡沫慕斯

我是用植村秀的五角海綿來擦隔離霜

這樣手比較乾淨哈哈

也推的比較均勻

上完隔離之後毛孔被收拾不少

防曬也做好了

就來擦我最喜歡的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一樣用五角海綿來推喔

五角海綿也是我去植村秀湊滿額贈的必買品XD

因為它抓粉量很剛好又不會太吸粉底

小角角的地方可以拿來擦鼻翼嘴角

細節部分也能好好掌握


因為拍照怕妳們看不清楚我才擠這邊多的

其實我全臉的量

大概是圖中的一半而已


使用很簡單

這款粉底並沒甚麼特殊技巧

只要從臉部中央往外推開即可

然後我還要拜託你們一件事

就是粉底不小心擠太多的時候

那多餘的粉底妳就算了吧!!!!!

不要為了節省還是某些神秘不可知的理由

硬是把多餘的粉底液擦完

拜託你們別這樣~~~算了吧六師弟!!!


很快就推完全臉了

喔對了我用的是第二白的764

顏色很合非常自然

說到這個我由不得想誇讚一下植村秀的櫃姐

選色都功力都非常好

每次都可以幫我抉擇出最適合我的色號

有時候我粉底液的色號還會跟粉餅不一樣呢


這是只擦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的妝感

非常的遮瑕

但同時卻保有輕盈的感覺

以及肌膚原本的立體感

沒有因為遮瑕就變的厚重或是像面具


然後它的保濕度跟水潤感也很夠

最近肌膚還是呈現混合偏乾的

如果保濕不夠的話

我會覺得臉憋憋的尤其是嘴角眼角最明顯

但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水潤度是夠的~讓肌膚很舒服

單上妝效就是很光透明亮

有通透感~是自然系的美肌感

粉底的散佈很均勻又服貼

像融合進肌膚一樣

不會有一層粉底浮在皮膚上的假面感

講到這個不免要給大家看一下本大爺的真素顏

以免粉底太自然

你們誤以為我本來皮膚就這麼好

其實沒化妝之前膚色還是花花的(跌坐)

除此之外~~~

它抗暗沉的效果也深得我心

有的粉底一開始很漂亮

但出門之後臉上一出油

就會變暗沉

臉越來越黃這樣

但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就算是在大太陽底下曬過

已經出油的下午

卻沒有變的暗沉蠟黃

還是很明亮

持妝度我也很滿意喔

不太會脫妝變得班駁這樣

臉上的底妝到下午都還是維持得頗完整

對了講到持妝

我是還有搭配3D光燦持久粉餅當作定妝

這樣妝效會維持得更久

既然是當作定妝用

粉餅的量就不需要太多

只要薄薄一層就夠

用附上的海綿

輕拍粉餅在臉上就可以

很簡單滴~~~

今天用的每一項單品

植村秀都很貼心的加入防曬效果

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SPF35 PA+++
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 
3D光燦持久粉餅SPF26 PA+++ 

所以即便是妝前沒有特別使用防曬乳

這樣層層使用下來

防護還是蠻夠的喔

至少在春天來講已經很夠力了

剛用完粉餅定妝之後

妝效會比單擦粉底液霧面一點點

但是基本上還是OK的

不會說到很霧

這款粉餅還是有光澤滴


而且這樣搭配定妝

就可以有我說的持妝效果喔

出油也不容易暗沉

到下午也不容易脫妝

流汗更不怕會變成粉底土石流崩壞!!!


總之各方面都讓我好滿意

Leslie~~~你果然沒有騙我!!!

植村秀今年出的底妝真的好好用

喔對了除此之外我也有體驗到最新的

全效秒妝BB霜SPF30 PA++ 

很適合在不化妝的日子使用

淡淡的修飾感

沒有重要的事情又需要火速出門的話

蠻好用的~~~(黑色那管就是喔)

APO說她好愛這支BB霜

阿不過我個人平常是比較常化妝啦

所以還是私心推薦化妝女必備的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多一點

畢竟它可以滿足我所以對底妝的願望

比健達出奇蛋還厲害阿XDDD


好啦~~一大篇的底妝愛用心得就分享到這兒

熱愛底妝的小孩請千萬別錯過!!!!

趕快點連結去玩活動吧

然後現在ELLE.com也有預約體驗

有獨家好禮可拿,大家也可以來這邊預約體驗喔~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shu315/index.php


這篇的幸運兒是6樓的詹*雯同學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